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根据《胡润财富报告》,现在全国资产过亿的人数达到了17万人。

虽然在理论上,全国有着17万个亿万富翁,但是这个资产的数额是要加上不动产,以及无法套现的股票、基金等。

所以,10亿的流动资金,是一个很恐怖的数字。

甚至放眼全国,能够拥有10亿流动资金的个人都寥寥无几。

只有体量巨大的上市公司等机构,才能够同时拥有10个亿的流动资金!

所以,10亿听上去并不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但是加上现金这个概念,就变得有些恐怖了。

10亿流动资金,是任何银行都无法忽视的数字。

齐光并不打算把这10个亿放在自己的银行卡里面。

他准备给自己的现金,寻找一个妥善的容身之地。

拿出手机,拨打胡雪的电话。

电话接通。

“小雪,忙着呢吗?”

“还行,上班呢!有事吗?”

“我想在你们银行办一张银行卡,现在过去,方便吗?”

“方便,你来吧!怎么突然想起来要办银行卡?”

“咳,这不是钱太多,银行放不下了嘛!”

“哼,别扯淡了,快来吧!一会儿下班了!”

挂断电话,齐光带好了自己的证件,走出了房门。

前几天,因为齐光卖房卖车,所有人都认为他已经破产,像瘟神一样躲着他的时候。

胡雪却主动联系他,还给他转账了两万块。

要知道,胡雪的家境并不是很好,甚至可以算得上是窘迫。

所以。

虽然齐光并不是真正的破产了,但是胡雪的这一份心意,齐光一直记在心里。

如今有机会了,齐光自然惦记着想要报答。

齐光打算,在胡雪入职的运输银行开设一个账户,将自己这一笔10亿的巨款转到运输银行之中。

听说在银行上班的职员都有着拉存款的任务,如果自己将这一笔钱存到运输银行,想必胡雪也能得到不小的好处。

胡雪上班的银行网点齐光曾经去过两次,距离麒融国际有着一段距离,步行需要耗费很长时间。

因为齐光的车已经卖掉,宾利欧陆一时半会也拿不到手,齐光只能在网络平台之上约了一个网约车,打车前往。

“哎,没车是真不方便!看来,在宾利到后之前,还是得买一辆代步车才行!”

乘着网约车,齐光向着胡雪上班的银行网点赶去。

与此同时。

刚刚接完电话的胡雪站起身来,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

银行的制服是藏青色的西装衬衫,以及下摆盖住膝盖的半身裙,因为是批量制作的原因,这套衣服穿在大部分人的身上并不是太合身,甚至显得有些土里土气。

然而,这个情况在胡雪的身上却是不存在。

胡雪身材高挑,足足有着一米七的身高。

尤其是一双接近一米长的大长腿,笔直修长,在短裙的衬托之下尤其吸睛。

随着胡雪的身姿像是猫一般舒展,完美到了极致的黄金比例身材也在银行同事的目光之下一闪而过。

身旁的男同事,无一不偷偷咽下一口口水。

女同事则大翻白眼,一边暗暗骂着骚货,一边心中泛酸,嫉妒不已。

自己身前的柜台暂时没有客人,胡雪将暂停服务的牌子放在窗口,自己则起身进入了银行的内部,准备休息一会儿。

只是,当胡雪路过冷柜的时候,忽然惊讶的站在了原地。

随后,她好看的柳眉一皱,脸上浮现出了几分怒气。

冷柜旁边的垃圾桶里面,扔着一个用保鲜膜裹得严严实实的袋子,里面是几小包已经熬制好的中药汤剂。

而这些中药汤剂,正是胡雪上班之前从旁边的医院药房之中取出,放到冰柜之中冷藏,准备下班带回家的!

这是她给自己母亲在医院熬制的汤剂,必需冷藏保存,否则就有可能失效!

可是现在,这些中药汤剂被人从冷柜之中取了出来,直接扔到了垃圾桶之中!

胡雪赶忙小跑几步,蹲到了垃圾箱的旁边,将自己的中药汤剂拿了出来。

手指接触塑料包装,原本冰凉的中药汤剂,此时已经接近了室温,想必这些汤剂已经被人扔出来了不短的时间!

变为室温,意味着这些需要冷藏的中药汤剂,很有可能已经失效了!

站起身来,胡雪的声音之中满是怒气。

“是谁干的?谁把我的中药从冰柜里面扔了出来?!”

顿时,银行之中所有人的目光都被胡雪吸引了过来。

只不过,这些目光大部分都是事不关己的冷漠,以及满是恶意的幸灾乐祸。

就在此时,另外一名银行女职工走了过来,无视怒气勃发的胡雪,施施然地从她的身旁走过,打开冰柜,从里面取出一罐咖啡,拿在手中,说道。

“我扔的,怎么,你有意见?”

“单位的冰柜,是让大家公用的!你在里面放一包中药,把我的咖啡都弄臭了!”

“再说,谁知道你的这些破药有没有毒?万一让大家中毒了,你担得起责任吗?”

“所以,是我帮你把这些中药扔到了垃圾桶里,还不谢谢我?”

胡雪差点气笑了,冷冷说道。

“谢谢你?丽娜,我谢谢你全家!”

“这是我给我妈在医院买的中药!都需要低温冷藏的!被你扔到外面,全部都失效了!”

“再说了,这些中药汤剂我都用保鲜膜缠了好几层,一点味道都没有!”

这个名叫丽娜的女职员涂着红到夸张的嘴唇,美瞳眼影眼线都画的极浓,原本朴素的银行制服,竟然强行被她穿出了一股妖艳味道。

如果再加上KTV闪动的霓虹灯,那就更对味了。

只见丽娜不屑地一笑,打开咖啡,一边喝着,一边说道。

“你的药失效了,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说有味道,就是有味道!”

“以后别让我再看到你在冰柜里面放药剂,否则我看见一次,就给你扔一次!”

看到丽娜的这一副有恃无恐的做派,胡雪简直要气炸了。

胡雪的收入本来就不高,除了自己的花销,还要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母亲,经济压力很大。

被扔掉的这些中药价值近两千元,被扔出冰柜,已经全部失效,想要让自己的母亲吃药,就只能花钱重新到医院买药煎药。

只是,为了支援齐光,胡雪已经把自己仅有的两万元存款都给了他!

如今,胡雪甚至连重新买药的钱都拿不出来!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丽娜,却是一副毫不认错的模样。

甚至得意洋洋,眼神之中透露出挑衅的神色。

这让胡雪又生气,又心疼,快走几步,抓住丽娜的胳膊,高声说道。

“不行,你不能走!”

“把我的药扔到垃圾桶里,你必须给我一个说法!”

胡雪虽然身材苗条,看上去很瘦,但是因为经常做家务的关系,力气并不小。

丽娜甩了两下胳膊,没有挣脱开,也尖叫了起来。

“胡雪,你干什么?”

“你疯了吗?快放开我!”

场面顿时乱成一团。

两人穿着的制服也被撕扯的一团糟,头发散乱,狼狈不堪!

撕扯之下,丽娜竟然拿着自己的咖啡,毫不留情地泼向了胡雪!

霎时间。

冰凉的咖啡泼了胡雪一头一脸!

而咖啡的污渍,也沾染的胡雪制服的衬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