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名车是男人永恒的追求。

说起名车,许多人第一时间的反应都是兰博基尼大牛、帕加尼、法拉利等等顶级跑车。

这些跑车价格极高,动辄数百万,只要在路上出现,就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堪称泡妞炸街的神器。

然而,在日常的生活中,马路上看到这些顶级跑车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一方面,这些顶级的跑车价格太过昂贵,一般人根本就无力购买。

另一方面,顶级跑车的底盘太低,对路况的要求极高,对于国内满是减速带的路况根本就不适应。

只要这些跑车以超过几十公里的时速开过一个减速带,恐怕底盘就会立刻被刮得稀烂,返厂维修了。

并且。

许久之前,机缘巧合之下,齐光曾经驾驶过朋友的兰博基尼小牛。

与跑车极度拉风的外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驾驶舱之内极度闭塞的空间。

一般的家用车,都是舒舒服服的坐在驾驶位,感觉到体位不适,还可以调节座椅与靠背。

然而,想要驾驶兰博基尼小牛,就只能半躺在跑车的驾驶位之中,不仅空间狭窄,更是毫无舒适性可言!

这是顶级跑车为了空气动力学的外形,以及对极致动力的追求,而在舒适性方面作出的牺牲。

所以,齐光认为,日常生活中开这些顶级跑车根本就受不了,简直是在受罪!

即便自己现在已经有了十个亿的身家,齐光也不打算购买这些只是存在于传说之中的跑车。

齐光心仪的汽车品牌,名为宾利。

作为世界上最顶级的汽车厂商之一,宾利在格调方面,丝毫不逊于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顶级跑车。

而从舒适性方面来说,宾利对这些顶级跑车简直就是无情的碾压!

而其中最经典的一款,无疑是宾利欧陆GT!

在获得未来日记本之前,齐光就一直心仪这款车。

而在获得了十亿身家之后,齐光更是毫不犹豫的选择购买!

拿出手机,齐光在通讯录之中找到一个名为刘胖子的人,立刻拨打了过去。

电话接通,对面响起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光哥,怎么今天想起来给小弟打电话了?有什么指示?”

声音的主人名为刘策,因为体型肥硕,认识他的人都叫他刘胖子,他也不以为讳,这个外号很快就流传了起来。

齐光之所以认识刘胖子,是通过王通的介绍。

刘胖子与王通二人从事的都是二手车行业。

像代买豪车的这种业务,他们两人也全都能够胜任。

之前齐光与王通吃吃喝喝之时,也经常会把刘胖子带上,所以齐光与刘胖子之间也很是熟悉。

其实,刘胖子的年纪比齐光要大上一些,只不过作为生意人,讲究和气生财。

无论对谁,刘胖子都是客客气气,对于年纪比他小上几岁的齐光,也是张口闭口都叫光哥。

“刘胖子,你最近还在倒腾车吗?我看上了一款车,你帮我找找吧!”

作为世界顶级的汽车生产商,宾利在大陆的4s店开设的却并不多,只在京城、魔都等几个主要的城市开设。

而齐光所在的蓉城并没有宾利官方的4s店。

想要购买宾利欧陆,就只能亲自去其他的城市,或者找到一个靠谱的买手。

电话对面的刘胖子明显迟疑了一下,随后语气仍然热情地说道。

“行!既然光哥开口了,那就是看得起我刘胖子!一定没问题!只不过……”

刘胖子顿了顿,在电话的另外一边继续说道。

“你跟王通不是铁哥们吗,怎么没有通过他,反而找到了我的头上?”

“这事儿要是让王通知道了,会不会怪罪我呀!”

齐光笑了笑,说道。

“王通?那种烂人可不是我的哥们。”

“算了,不说他了,晦气。”

“刘胖子,我想买一辆宾利欧陆GT,你有没有路子,帮我搞一辆最新款的!”

听到齐光的话,刘胖子吃了一惊。

“哎哟!宾利欧陆GT?那可是个大家伙!”

“最低配就得三百多万, GT版更是接近五百万!”

“光哥最近这是发财了呀!”

“可是,前两天我听说你的财务状况出了点问题,现在你又在这儿跟我买宾利欧陆,是不是着急了点儿?”

刘胖子虽然说的委婉,但是齐光还能够听出其中的言外之意。

那就是我听说你破产了,宾利欧陆这将近五百万的车,你买得起吗?

别到时候哥们儿一通忙活,到了提车的时候你没钱!

那玩笑不是开大了吗!

齐光微微一笑,对于刘胖子的质疑也没有生气,而是说道。

“你是不是从王通那里听到传言,说我破产了?”

“这其实都是王通向外散播着谣言!”

“刘胖子,我也不是闲着没事逗你玩。这样,你给我一个银行账号,我给你打五十万的定金,你踏踏实实的去帮我联系车!”

“如果最后你把车找来了,我却没有买,那这五十万的定金就当做给你的茶水费,怎么样!”

刘胖子一听,立刻连连点头。

“光哥,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咱们这关系,哪用得着定金!”

“只不过,既然光哥的话说出口了,这定金不要就显得我不识抬举,让光哥没面子!”

“一会儿就给您发一个银行账号,您得空把钱转里面就成了。”

“我这就联系宾利,保证给您弹回一辆最新款、最顶配的宾利欧陆GT!”

听到齐光直接给出五十万的定金,刘胖子电话之中的语气顿时又热情了几分。

毕竟他是生意人,各种各样的流言听的多了,大部分都是图一乐。

齐光破不破产,跟他刘胖子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只要齐光能够拿出钱来,通过他的手购买宾利欧陆,那么齐光就是他的客户,他的上帝!

电话挂断之后,齐光当即便向刘胖子发来的银行账户之中转去了五十万。

而齐光账户的余额,只是减去了零头之中的一个零头。

“有钱人的快乐,你真的想象不到啊!”

摇头感叹了一会儿,齐光穿好衣服,准备出门一趟。

他的银行卡之中超过十亿的余额,算得上是一笔极其巨大的现金流。

齐光准备给这一笔钱换一个去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