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麒融国际,在蓉城市最核心的区域,无论是学区还是环境,都是最顶级的,当然也是寸土寸金,比齐光自己卖掉的房子还要贵上许多。

没想到,原本不起眼的林静,居然住在如此高端的小区。

出租车到了小区门口,便被拦了下来,一个穿着毛呢风衣、戴着白手套的保安走上前来,先是敬了一个礼,随即对着齐光客气地说道。

“先生,您好!您似乎不是我们小区的业主,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

“我来找我的朋友,来这里住一段时间,她住在C栋3-2101,姓林。”

保安点了点头,用岗亭的座机打了出去,确认之后,对着电话说道。

“林小姐,您不用亲自下来接,我们物业一定会把您的朋友安全送到的,您请放心!”

随后,这个保安便接过齐光硕大的行李箱,放到了一个六轮通勤电动车上,说道。

“先生,请您上车,我会将您送到林小姐房间门口。”

齐光点了点头,坐上了电瓶车,向着小区内部行去,心中却是有一丝感叹。

这样的物业服务,在机场里面也不过如此了,也就只有最高端的小区才能享受到的吧!

林静居然选择住在这里?!无论是买房还是租房,都不是普通人可以轻松做到的。

这也再度勾起了齐光对于林静的好奇心。

很快,在物业小哥的护送下,齐光敲响了林静的房间。

刚刚敲了两下,门就立刻开启了,显然林静一直等待在门后。

“齐……齐光,你来了!”

看到门后出现的小脑袋,齐光顿时呆住了。

这是林静?

那个黑框眼镜排骨妹?

眼前的女孩瓜子脸莹白如羊脂玉,皮肤白皙,透着红润光泽。

五官精致,琼鼻挺拔,一种小家碧玉的气质,温婉到了极致。

再加上鼻梁之上的一副无框眼镜,让她整个人更是透露出一种乖乖女的气质!

确认我没走错房间吗?

感觉到齐光惊艳的眼神,林静的脸颊顿时变得羞红,声音软糯,怯怯说道。

“快进来吧!”

齐光这才回过神来,赶紧进入了房间。

打量四周,齐光发现,林静租住的房是一套LOFT的两居室,客厅房顶极高,坠下一束华丽的水晶吊灯,配合着整个房屋西式的装潢风格,给人一种精致奢华的感觉。

客厅外面,是一个巨大的落地窗,一眼就能看见外面的金龙潭,让人心旷神怡。

两边是两个卧室,里面隐隐可以看见粉红的颜色,少女心爆棚。

奢华中透着品味,组合在一起,就是两个字。

昂贵!

齐光顿时有些吃惊。

什么样的房东,会把装修如此精致的房子拿出来出租?

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林静,齐光问道。

“林静,这房子是你租的?”

林静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说道。

“房租的事你先不用管,安心住在这里就行了!对了,你是不是还没吃饭?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吧!”

既然林静不愿意回答,齐光也就没有追问,毕竟自己只是一个临时寄住在这里的租客,便接话说道。

“你也没吃吧?住你的房子,还要麻烦你给我做饭,多不好意思?还是我给你做饭吃吧!”

林静愣住了:“欸?你还会做饭?真的可以吗?”

齐光把手洗干净,一脸骄傲地说道。

“什么话!什么叫我也会做饭?给你尝尝我压箱底的绝技!”

“世界名菜!”

“西红柿……炒鸡蛋!”

……

厨房。

齐光正在里面忙碌。

一米八三的身高让系在胸前的HelloKitty围裙显得有些袖珍,修长的手臂在操作台上挥动,稍微隆起的肌肉线条看起来流畅无比。

齐光的肩很宽,到了腰线的部分,又向内收束了许多,看起来充满了静谧的力量感。

“还是那么帅啊!”

双手撑在下巴上,林静眼神迷离,不由得喃喃自语。

正在做饭的齐光没有听清,回头问道:“你说什么?”

林静的小脑袋顿时摇得像一个拨浪鼓:“没什么没什么!你专心做菜,要小心!”

看到齐光转过身去,继续专注地做菜,林静才悄悄松了一口气。

在大学时期,齐光便是校篮球队的主力,球风飘逸,身姿潇洒,再加上俊朗的面容,以及优良的学习成绩,很自然就成为了众人瞩目的存在。

而林静的面容被厚厚的刘海以及黑框眼镜遮挡,没什么存在感,虽然在心中对齐光很是爱慕,但一直没有勇气表白。

齐光与陈曦这一对俊男靓女宣布恋爱关系之时,林静还心痛了很久,不过内心深处,还是默默地为齐光祝福。

直到今天,林静看到陈曦发布的那一个朋友圈之后,一股恼怒与欣喜混合在一起的复杂情绪,顿时充斥了她的心头。

我的男神,竟然被你赶出了家门?

我的男神,又单身了?!

鼓足了几年来积累的勇气,林静打通了齐光的电话,然后,就是两人鬼使神差合租的场面。

一直到西红柿炒鸡蛋入口,都是一股甜蜜的味道。

“齐光!”

看着大口吃饭的齐光,林静欲言又止。

在她的心中,齐光卖车卖房,财务破产,已经是来到了人生的最低谷。

林静想要出言安慰,告诉他破产了没什么,又怕贸然开口,伤了齐光的自尊心。

齐光笑了笑,看着十分纠结的林静说道。

“怎么了?你想对我说什么?是不是想劝我,破产了也没什么?”

既然齐光主动说起,林静便点了点头,说道。

“嗯!我看到好几个人发朋友圈,说你破产了,感叹世事无常。”

“你的女朋友,甚至……甚至把你扫地出门!”

“但是我想告诉你,破产虽然很难,但并不是世界末日!只要你不绝望,保持着昂扬的斗志!总有一天,你一定可以东山再起的!”

看着齐光,林静认真无比地继续说道。

“并且,你如果想重新创业,我可以想办法给你筹集一些初始的资金!”

看着林静认真的面容,齐光的心中十分感动。

在所有人的眼里,此时的齐光就是一个穷光蛋,一个输光了底裤的丧家之犬。

林静也并不知道,齐光的破产,其实是一个假象。

但即便是这样,林静还是愿意接纳齐光,支持他,鼓励他,甚至承诺用自己的钱,帮助齐光重新创业,东山再起!

这样的林静,与迫不及待跟齐光划清界限的陈曦比起来,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齐光神色复杂地笑了笑,说道:“你就这么相信我?”

林静重重的点了点头:“当然!在我的心中,你一直是我们班,甚至是我们学校最优秀的那一个!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但这次失败一定只是一个意外,只要总结教训,重新出发,你一定可以再度成功的!”

这种被人关心的感觉,让齐光感到很感动,也很爽。

但这一切都是个误会,齐光决定,还是将真相告诉林静。

“其实,我并没有破产。之所以卖房卖车,就是为了筹集资金,做一波期货的行情!”

“没有破产?做期货?”

这次轮到林静惊讶了:“你说卖房卖车,只是为了筹集资金?你做的什么期货?”

齐光笑着回答:“是国际石油期货。趁着北方的战争,挣一波快钱而已。”

对于齐光的话,林静没有丝毫的怀疑,长舒了一口气,欢快说道。

“原来如此!我说你这么厉害,怎么可能破产呢!这群人真是的!自己不确定的事就发在朋友圈里面乱传!对你的声誉,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

说着,林静才想起来,自己刚刚以为齐光破产而说的那一些鼓励的话。

顿时变得双颊通红,窘迫不已。

好在齐光及时解围:“不过,我虽然没有破产,但是房子已经卖掉了,真的没有容身之地!”

“你不会赶我走吧?”

林静慌忙摇头,马尾辫在脑后像是漂亮的尾巴一般摆动:“当然不会!你就住在这里吧!想住多久都可以!”

说完,感觉到自己的话有一些暧昧,林静赶忙又说。

“你别多想,我就是觉得你做的饭很好吃!而我不会做饭,我们两个合租……”

“也不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