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APP已经十分的成熟,直接按照当前的汇率,加了0.2个百分点,将齐光的钱运作到了期货平台上面。

并且,在有稳定消息来源的情况下,齐光更是给自己的资金加了一个极高的杠杆!

足足50倍!

这可真算得上是生死一线间,稍微一个波动,齐光的期货账户就有可能被强制平仓!

只不过,一旦战争开打,那么原油的期货价格必定如同坐了火箭一般往上涨!

这只有在这种有着绝对“内幕消息”的情况,才能够加如此高的杠杆,否则,绝对是血本无归!

虽然加了50倍的杠杆,相对于原油这种大宗商品来说,齐光的本钱还是太少,投入期货市场之后,连一点点浪花都没能激起,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平稳。

接下来,齐光要做的,就是等待第二天战争开打,以及21天之后原油价格的顶点!

150美金一桶!

相当于本金直接翻了5倍!

再加上50倍的杠杆,一个月之后,齐光的400万本钱将会变为……

10个亿!

即便心中早已经计算过无数次,此时齐光的心中还是一阵目眩神迷。

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21天之后,便是收获之时!

心情激动的齐光和衣而睡,闭目养神,静静等待战争的到来。

第二天,凌晨4点钟。

一则国际快讯刷屏了整个世界的新闻!

世界的北方,战争忽然点燃!

一场局部战争顿时爆发!并且战争的烈度,一瞬间便到达了顶点!

其他吃瓜群众都在关注战局的变化、最新型武器的登场,以及现场的实时录像。

而齐光,则正将自己的注意力全部放在原油期货的价格上面!

因为战争参与国都是主要的石油输出国,并且因为战争爆发的原因,许多油轮航线顿时被封锁,这一切因素综合在一起的结果便是……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应声上涨!

只是一个小时的时间,国际原油期货的价格就从30美元一桶,上升到了39美元一桶!

直接上涨了30%!

而齐光的400万人民币,经过这短短的一小波上涨,加上50倍的杠杆,已经收益了足足6000万!

看着这一连串的数字,齐光的呼吸都变得急促了起来!

这可是真金白银!

是许多人一辈子都无法挣到的财富!

而齐光仅仅用了一个小时,就挣到了如此多的收益!

一夜暴富简直都无法形容此时的齐光!

若是此时齐光将自己的期货卖出,便可以直接获得6000万的收益。

但是齐光并没有那么傻。

齐光已经根据日记本的信息提前得知,原油这样的涨幅只是狂欢的开始。

一直到21天之后,原油的价格涨到顶峰之时,才是他真正抛售期货,全力套现的日子!

此时的齐光,仿佛身处一个正在缓缓涌起的大浪。

只要身处一个恰当的位置,便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达到任何人都难以到达的顶峰!

随着逐渐变得焦灼的战况,原油的期货价格也继续一路走高,只要这一场局部战争没有停止的迹象,那么原油的涨势将一直持续下去。

39.6美金……

40.2美金!

40.7美金!

价格的涨幅虽然有所减缓,但是曲线却是无比坚实,一路向上!

而齐光手中买入的原油期货,价格也一路水涨船高!

他可以套现的财富,也在不停的增加!

“不行,不能再这样亢奋下去了。”

“不然的话,钱还没挣到,自己的身体先垮了!”

“那可就得不偿失。”

齐光果断关闭了原油期货的界面,深呼一口气,让自己狂躁的心情缓缓平复下来。

这一波行情要持续21天,以自己的精力根本做不到一直关注。

并且随着价格一波猛涨,齐光的账户已经没有了爆仓的危险。

所以,齐光干脆无条件地相信日记本里面的信息,不再时时关注,而是定时查看一下,做到心中有数即可。

因为精神高度紧张,时间也过的飞快,很快大半天已经过去,时间来到了下午,应该给新房主腾出房子的时候了。

行李早已经整理完毕,齐光随身拖着一个大行李箱,来到了女友陈曦的家门口。

至于回家,齐光并没有考虑。

毕竟卖房卖车这件事齐光并不打算告诉自己的父母,这会让他们跟着焦虑着急不说,还有可能节外生枝。

子孙寄来答案日记本的事,更不可能向他们透露。

所以,齐光打算现在女朋友陈曦家中住几天,等到21天之后收益到手,再买一个独栋的别墅,作为两人以后的婚房。

敲开门之后,看到拖着大行李箱的齐光,陈曦不仅没有丝毫的惊讶,反而露出了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看着站在门口,丝毫没有让自己进去意思的陈曦,齐光只能主动说道。

“宝贝,我来你这里借住几天,一个月之后就搬走。”

没想到,陈曦脸上表情冰冷,仍旧死死站在门前,说道。

“借住几天?你自己的房子呢?怎么不住?”

“齐光,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破产了?”

齐光心中荒谬,我破产?

不就是把房子和汽车卖了,准备做一波期货行情?怎么所有人都觉得我破产了?

一定是王通这个混蛋!

以为齐光真的破产了,落地的凤凰不如鸡,幸灾乐祸地到处宣扬!

此时,就连自己的女友陈曦都这么认为!

只是他们不知道,在短短的时间之内,通过原油期货,齐光的收益已经达到了6000万!

甚至更多!

只需要将这些告诉陈曦,误会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齐光脸上露出笑容,解释说道。

“是王通跟你说我破产了吗?这家伙,太过分了!我就是最近有一个期货的项目……”

他还没说完,陈曦就打断说道。

“你别再骗我了!王通都跟我说了,你已经破产了,把我们的房子和车子都卖了!”

“怪不得!我想要买一个两万块的包,你都不买给我!”

“你破产了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跟我说?是不是想骗我跟你结婚,再跟你一起还账?”

“你做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