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苏阳一行人穿戴整齐,带上行李,就开着杨蜜的那辆红色保时捷前往附近最大的一家购物广场。

杨蜜带着鸭舌帽大墨镜,流转于一家家的专卖店。

苏阳牵着小红枣的手,跟在杨蜜的身后,充当提购物袋的工具人。

因为今天是中秋,广场里人来人往的。

苏阳三人走上电梯里,正好听到前面有几个妹子正在讨论着跟他们相关的话题。

“你们看过《夏洛最烦恼》没有?”

“当然看过了,苏阳太帅了,演技也超级棒的,我和小彤都被他圈粉了,成为了向日葵的一员。”

“没错没错,《夏洛最烦恼》这电影真是绝了,杨蜜也演的很好,太逗了。”

“我昨晚才跟我爸妈一起去看的,他们也都笑喷了,笑点太多了,而且他们看完最后居然还哭了。”

“确实后面也挺感人的,这电影教会了我很多,要学会珍惜眼前人。”

“今晚我也想带我爸妈去看,准备二刷,为我家苏阳哥哥增加点票房!”

“哈哈,小彤你真花痴!”

几个妹子在前面说笑,完全不知道她们正在谈论的主角就在她们身后不远处。

“爸爸,她们在聊……”小红枣兴奋地嚷嚷。

只不过,话还没说完,就已经被苏阳给捂着了嘴巴。

“嘘!在外面别暴露了我们的身份,要不然咱们就得被围堵了。”带着墨镜的苏阳,连忙在小红枣耳边叮嘱道。

“喔。”小红枣乖巧地啄了啄脑袋。

其实苏阳听到有人讨论自己,心里还是很爽的。

毕竟以前还是普通人的时候,哪里有这么多妹子会喜欢他啊。

随着《夏洛最烦恼》的热播,他的人气也跟着电影飞速提升。

现在围脖的粉丝数已经突破千万了。

就连粉丝团,向日葵都有粉丝组织出来了。

“哟~现在你还真是火了,到处都有小姑娘粉丝呀。”杨蜜一双美眸透过墨镜盯着苏阳,有些吃味地低声道。

“没办法,这是人民的呼声,千万妹子的抬爱,怎么?你羡慕了?还是吃醋了?”苏阳咧嘴得意地凑到杨蜜精致的耳边边上。

“你不要误会,我怎么可能吃你的醋?”杨蜜白了他一眼,扭过头不理他。

苏阳一家三口在广场足足逛了一个多小时。

直到把苏阳的手,和杨蜜的手,都提满了各种购物袋。

杨蜜这才心满意足地离开了购物广场。

“咱们要不要买这么多礼物啊?”苏阳看着放的满满的后备箱,有些哭笑不得。

这其中除了刚才买的礼物,还有一些是杨蜜早就准备好的烟酒,月饼啥的,堆了好几箱。

“我这是第一次见梓玲的爷爷奶奶,哪能不做的全面一些?”杨蜜媚媚的丹凤眼白了苏阳一眼,拉着小红枣就上了后车座。

苏阳好笑地摇了摇头,这女人还是死不承认啊,天天拿梓玲爷爷奶奶当借口。

没多久,这辆红色的保时捷Panamera就驶离了购物广场。

往苏阳的老家,十渡村开去。

因为十渡村属于房三区十渡镇下辖村,距离市中心差不多一百公里左右。

远离市区的好处就是没有任何工矿企业的污染。

空气和水源的质量都十分良好。

而且这边还有一个风景区,生物资源丰富,植被的覆盖率达82%以上,是一个游人修身养性的好地方。

苏阳大概开了一个多小时。

终于进入了十渡镇。

杨蜜抱着小红枣坐在后车座,一路上都被秀美的山水风光吸引。

“哇!爸爸,这条河好大。”小红枣指着马路边的一条大河,脆生生地喊道。

“这条河叫做拒马河,你们看到沿途的桥了吗?”

“以前这桥是渡口,在古代,因为拒马河水很大,河上不能架桥,所以在每拐一个大弯进一个村庄就有一个渡口。”

“在一渡至十渡20公里内共有10个弯,也就有10个渡口,咱老家十渡村也就由此而得名了。”

苏阳边开着车,边笑着给杨蜜和女儿介绍着自己的老家。

“那这些渡口已经没用了吗?”杨蜜好奇地眨巴着丹凤眼问道。

苏阳摇了摇头:“现在这十个渡口已经改建成漫水桥了,我们现在开的这条公路也直接修入到河谷,所以已经没有真正的的渡口了,村名倒是一直沿用至今。”

“以前我倒也听说过京城这边有个十渡风景区,就是一直没机会来。”杨蜜故意噘着嘴说道。

“那你就住多两天呗,我带你周围逛一下。”苏阳无所谓地说道。

“真的?”杨蜜顿时眉开眼笑,媚媚的大眼睛盯着苏阳。

“当然。”苏阳透过后视镜看到杨蜜的表情,故意逗她:“你不要误会,我主要是带咱闺女熟悉下我的老家。”

“混蛋!”杨蜜没好气地骂了一句,板着艳丽俏脸不搭理他。

小红枣看着拌嘴的俩人,发出咯咯银铃般的笑声。

苏阳再开了二十多分钟,车子驶入在坐落龙山脚下的十渡村。

老爸老妈就在村口开了家小卖部,这些年因为这边风景区的开发,倒也多了不少的游客生意。

而在小卖部的背后,一个二层农家院,就是苏阳的老家。

苏阳在小卖部门口把车停了下来,看到里面收银台站着的一个中年男人在给人结账。

降下车窗,摘下墨镜朝里面大喊:“爸!我们回来了。”

苏富华抬头一看,有些沧桑的国字脸洋溢着喜气:“哎,你们先回屋,你妈在做饭呢,我马上就来。”

“行,那回屋再聊。”苏阳挥了挥手,一打方向盘,就转入了小卖部后院。

正在门口大榕树底下乘凉的村民,顿时八卦地聊了起来:“哟,那就是老苏家小子啊,看来混得不错啊,都开上保时捷了。”

作为京城人,虽然是农村,但是外面豪车也见过不少,所以也有人一眼就认出苏阳开的车子了。

“你们没看新闻吧?老苏家小子苏阳,现在可成大明星了,正在上映的那部叫什么烦恼的,就是他演的,票房十几个亿啊。”

“真的假的?”村民们有些诧异。

村民们就算看到了网络上的新闻,估计都很少有能认出别人家孩子的。

“你们不信问我孙女。”

“是真的。”一个刚放假回来的女高中生,眼巴巴地看着苏阳离去的方向:“苏阳哥,演戏可好了,还跟杨蜜和迪妮热芭一起拍戏呢。”

“这么厉害啊!”村民的惊叹。

苏富华连忙结完账,朝外面一个中年汉子喊道:“老陈,帮忙看下店,你今天的烟我包了。”

“好咧!”中年汉子应了一声,憨厚地走了过来。

村里的人,还是很淳朴的,毕竟都在镇子上生活惯了。

而且基本上都有些沾亲带故的。

苏富华交代了一下之后,就往后院家里跑了。

毕竟今天可不单单是儿子回来。

儿子的女朋友杨蜜也上门来家里做客啊。

只是苏富华不知道的是,除此之外,还有小红枣这个大大的惊喜在等着他们!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