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喂,妈?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

苏阳坐在沙发上,接通了电话。

杨蜜仰着狐媚脸蛋,凑在他旁边,耳朵贴了过来偷听。

“小兔崽子,你以为妈像你这么没良心啊,一个多月都不来个电话。”老妈许玉珍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出来。

“妈,我这不是最近忙嘛。”苏阳闻着大蜜蜜身上的沁人的甜香,嬉笑着对手机说道。

“忙得连爸妈都忘记了,亏妈这么疼你。”许玉珍不客气地训斥道。

“哪能啊,我还想着过几天闲下来就回家一趟的,我爸呢?最近小卖部的生意怎么样?”苏阳连忙开口说道。

“你爸就在我边上,先不说这个了。”许玉珍说着,突然话音一转道:“臭小子,你老实告诉爸妈,这一个多月你干什么去了。”

苏阳听到这话,心里顿时一跳,侧头看了杨蜜一眼。

杨蜜也猜到了什么,脸上有些紧张。

“妈,你是不是看到什么了?”苏阳只能试探地问道。

“你都成大明星上头条了,妈怎么可能没看到!”许玉珍在电话那头说道。

苏阳和杨蜜对视了一眼,看来这事确实被老妈给发现了啊。

“妈,我也没想要瞒着你,原本还打算过几天回家再跟你说的。”

“这样说来,头条上新闻里的,还真是你?!”

“是……是我。”苏阳只能实话实说了。

“这不挺好的事吗?你怎么不早点跟爸妈说一声?”

“妈,你们没意见?”苏阳好奇地问道。

“爸妈又不是有偏见的人,能有什么意见?当明星起码比你之前那摄影师工作要好多了,只不过娱乐圈很复杂,妈有些担心你。”

“还是咱妈疼我。”苏阳顿时放下心来,嘿嘿笑道。

“小兔崽子,你爸你不疼你了是吧?你上大学的时候,谁给你零花钱的?你泡妞的时候,还是问我要钱买的礼物。”苏富华的声音在那边响起。

“爸,我这不还没说完嘛,咱妈疼我,咱爸也疼我啊。”苏阳轻笑着说道。

“你呀,就剩一张嘴了。”许玉珍在那边吐槽道。

其实,他们在看完那个头条新闻之后,又去搜索了相关的新闻看了半天。

才有些接受上面说的这个人,居然会是他们的儿子。

许玉珍和苏富华对于儿子突然去拍电影,还火了,自然是很高兴的。

毕竟明星赚钱可比普通人打工容易多了。

不过,在高兴的同时,却有些为儿子担忧。

娱乐圈的复杂,那是人尽皆知的。

自家儿子又没背景又没靠山,也不知道会不会受人欺负或者受委屈。

“爸妈,其实你们不用担心我的,你们知道杨蜜吧?”苏阳说着话,瞄了一眼贴在自己胳膊上,正在偷听的大蜜蜜。

杨蜜白了他一眼,柔软的身子依旧贴在他的身上。

“肯定知道啊,杨蜜的电视剧,妈可看得太多了,而且她不是跟你一起拍的那部叫什么夏洛的电影吗?”许玉珍理所当然地说道。

“知道就行。”苏阳看了一眼露出得意笑脸的杨蜜,继续开口说:“其实,她是我女朋友。”

“……”

手机那边突然就静了下来。

杨蜜心里有些紧张,隔了几秒之后,忍不住伸出纤手在苏阳胳膊上轻掐了一下。

苏阳知道她是什么意思,继续开口说:“爸妈?你们有在听吗?”

那边终于有动静了,许玉珍根本不信:“儿子,你在说什么胡话呢,杨蜜怎么可能是你女朋友?”

苏阳看了边上一脸忐忑的杨蜜,只能继续按照之前跟杨蜜说好的话来,继续说道:“其实我跟杨蜜六年前就认识了,要不然我跟她怎么会突然合作拍电影?”

“真的?”许玉珍还有所怀疑。

“哎呀,她就在我身边,你不信就问她吧。”苏阳干脆把手机塞到了杨蜜的手里。

混蛋!我还没做好准备啊!!

杨蜜用嘴型气呼呼地骂着苏阳。

不过,手上却是丝毫不乱,连忙把手机放在了耳边,甜甜地说道:“阿姨叔叔,你们好,我是杨蜜。”

许玉珍和苏富华顿时面面相觑。

好家伙!

咱家儿子这么牛?!

居然还能泡到大明星杨蜜?!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