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十渡村。

位于京城房三区,十渡镇,十渡风景区中心,坐落龙山脚下。

苏阳的老家就在这个村子里。

此时,在十渡村村口的一家‘华珍小卖部’门前。

一颗大榕树下,几个大伯正在树荫底下玩着象棋,而大婶们则是在聊着村里的八卦。

农村基本都是这个样子,年轻人出外工作,只剩下一些老人孩子在家里。

特别现在学校又刚开学,小孩子也没见几个,仅有的也只是大婶们抱着的还没到上学年纪的孙子孙女。

而苏阳的爸妈,苏富华和许玉珍正在往小卖部里卸货。

“老苏,咱家儿子快有一个多月没打电话回家了,也不知道最近在做些什么。”许玉珍放下一箱零食,有些忧愁地说道。

“可能是工作忙吧,你也别太操心他了,他今年已经24岁了,能照顾好自己的。”苏富华安慰着妻子道。

“唉,做父母的哪能不操心呀,这小子也是的,这么大个人了,还没领过姑娘回来,隔壁老陈家的儿子,跟咱小子同龄,老陈的孙子都会打酱油了。”许玉珍坐在椅子上歇息道。

苏富华笑了笑:“老婆,你这是急着抱孙子孙女了?”

“你不急吗?”许玉珍白了老伴一眼:“咱们也快奔五的年纪了,再过几年身体可能就没现在这么利索了,我这辈子也不图其他,就想着趁自己还能够动的时候,帮忙带下孙子孙女。”

“小阳是男人嘛,我觉得趁年轻先闯一番事业出来也是没错。”苏富华帮着儿子说道。

“你懂什么?知道什么叫做成家立业吗?有了家庭这小子才能更踏实稳重些。”许玉珍凶巴巴地瞪着老伴。

苏富华立刻服软道:“老婆说得对,今晚咱们回家就给儿子打电话,我们催催他。”

许玉珍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嗯,到时候你得帮着我一起说他,这小子越长大,就越不听他老娘的话了。”

“你在这看店吧,我去把小货车停好。”苏富华喝了一杯水,站了起来。

许玉珍看着丈夫把卸完货停在门口的小货车开走,拿出了手机想看看新闻打发下时间。

【全民热议!口碑实现逆袭,《夏洛最烦恼》首周狂收13.25亿票房,苏阳和杨蜜凭借出色的演技征服了所有观众!票房分析专家……】

刚打开每日头条APP,在最显眼的中间大封面位置,直接出现了这样的一条新闻。

许玉珍先是注意到大封面里的一男一女海报。

女的她自然一眼就认出,当红大明星——杨蜜。

毕竟她每天看店的时候,也会追电视剧。

而看到站在杨蜜身边的男子,许玉珍顿时就愣了一愣。

“这个男的,怎么跟我儿子长得这么像?”

许玉珍停留了下来,多看了几眼,却正好看到上面的新闻标题。

“苏阳?!”

“这不会是巧合吧?!”

许玉珍立刻又把目光看向封面上的男子。

一身阿玛尼的西装,帅气的发型,高大英俊的模样。

可不就是她那帅气的儿子吗?

许玉珍有些不敢相信,愣了好几秒钟,连忙点开了这个新闻。

画面跳转,进入了一个短视频。

视频的背景是《夏洛最烦恼》的预告片,有个自称是票房分析专家的人,正在不断地说着什么。

只不过,许玉珍完全听不进去专家的话,目光完全被预告片里的苏阳给吸引住了。

苏富华把小货车停在边上的停车库里,走回小卖部,却见到妻子坐在收银台后面盯着手机发呆。

“孩子她妈,在看什么呢?!”苏富华走了过去,笑着在许玉珍眼前挥了挥手。

许玉珍一把抓住丈夫的手,着急地道:“老苏,你快看看这是不是你儿子。”

“我儿子?”苏富华有些奇怪。

许玉珍已经把手机面向了他,重新点开了视频。

……

而此时在嘉兴天下,总裁办公室里。

武斗失败的杨蜜,像条美人鱼一样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苏阳好笑地坐在茶机旁喝茶。

“喂,你渴不渴啊?要不要喝茶。”苏阳抿了一口热茶,朝沙发上的杨蜜问道。

“渴……”杨蜜微微张着红唇小嘴,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渴你就自己倒茶喝啊,躺着干嘛?”苏阳奇怪地看着她说道。

“苏阳,你好!你很好!!”

“我肯定好啊!”

“我特么!!”杨蜜差点差点气得要暴走。

这混蛋!

给自己倒一杯茶会死啊!!

杨蜜越想越气,扭动身子,坐起来。

抓过沙发上的抱枕就把它当成了苏阳,骑在上面一顿小拳拳乱锤。

死苏阳,坏苏阳,遇到你是我人生中最倒霉的事情!

混蛋,太混蛋了!!

苏阳看着发癫的杨蜜,心里一阵好笑,拿着茶杯走过去:“哎哎,别锤了,给你倒好了。”

杨蜜这才停了下来,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我不喝了!!”

“不喝就算。”苏阳拿着茶杯就走。

“混蛋!!你就不能哄哄我吗?”杨蜜贝齿紧咬着红唇,恨不得咬他一口!

苏阳走了回来,在她身边坐下,轻笑着把茶杯又递了过去:“喝吧喝吧,你们女人啊,就是心口不一。”

杨蜜娇哼一声白他一眼,傲娇地接了过来,咕噜噜地小口喝着。

“哦,对了,忘记跟你说这杯子是我喝过的。”苏阳故作这时才想起来,提醒她道。

谁知道杨蜜依旧咕噜噜喝完,抬起艳丽的脸蛋,哼哼道:“又不是没喝过。”

苏阳看着杨蜜漂亮的脸蛋,突然认真地问:“大蜜蜜,你是不是喜欢我?”

杨蜜俏脸一红,嘴硬道:“你不要误会,我怎么可能喜欢你这样的混蛋。”

“真的?”苏阳把脸凑了过去,盯着她红润的脸蛋不断打量。

杨蜜伸手推开他,撇他个白眼道:“离我远点,我现在看到你就烦。”

“哦,那我就放心了。”苏阳做出大松一口气的模样:“我还怕你自作多情呢。”

“我会自作多情?!”杨蜜瞪着丹凤眼看他。

就在这时,一阵手机铃声响起。

“好哥哥,你是我的好哥哥……”

“好哥哥,你是我的好哥哥……”

“先不说了,我接个电话。”苏阳连忙掏出了手机。

“!!!”

杨蜜听着苏阳手机里不断响起自己的声音来,直接气得飞扑过来。

“混蛋!你居然敢把这句话,设置成手机铃声?!!”

这还是之前在拍戏的时候,她跟苏阳打赌输了,要喊他好哥哥的时候给录下来的。

没想到,这混蛋,居然设置成了手机铃声。

“喂喂喂,别闹,我有电话来了。”苏阳被杨蜜扑倒在了沙发上,看了一眼手机屏幕,连忙道:“是我妈!”

“你妈?”杨蜜顿时就僵住了,连忙从苏阳身上下来。

……

(ps:兄弟们,新的一天祝你们桃花运逆天,麻烦你们看完留下你们的鲜花,评价票,月票,跪谢你们了!)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