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京城,嘉行天下公司。

苏阳和杨蜜路演宣传回来,吃过午饭,正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查看着网络的动向。

自然也看到了网上有水军在带节奏的情况。

“苏阳,你怎么看待这个事情?”杨蜜慵懒地躺在沙发的扶手上,用脚趾夹了一下苏阳的腿,笑眯眯地说道。

她这三天心情可谓是很兴奋和激动的。

毕竟按照《夏洛最烦恼》现在的势头,还真有可能冲击国内票房冠军的宝座。

她拍了这么多年的烂片,总算是熬出头了。

所以,这几天,杨蜜脸上的笑容就从未停过。

就算面对这会网上突然出现的水军节奏,也依旧不影响心情。

“还能怎么看?竞争对手的打击呗,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不是经常发生吗?”苏阳靠在沙发上,惬意地享受着大蜜蜜脚丫子的调戏。

继续开口说:“以前我就见过一些同期上映的电影,或者电视剧,相互拉踩的节奏了,只要咱们底子硬,还怕带节奏?”

杨蜜自然也明白这些事情,这都是娱乐圈里常规的竞争手段了,她狐媚一笑,考验他道:“那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反击?”

“她们会请水军,你也能请啊,吵得越欢热度越大,咱们再把逗瓣评分开了,用实力来证明自己。”苏阳轻笑地捏了捏杨蜜的脚丫子道。

“说的不错,我这就去安排。”杨蜜抛了一个小媚眼给他,马上就坐了起来,去打电话。

……

苏阳和杨蜜的反击效果,十分的理想。

原本《夏洛最烦恼》就有很多的观众粉,再加上杨蜜也花钱砸出来的水军。

直接就把那些无脑黑的水军给打得节节退缩。

而且,有不少明星预感到杨蜜这次是真的要翻身,为博一个好人缘,也纷纷发围脖帮忙宣传。

如此同时,《夏洛最烦恼》的豆瓣评分也正式开放。

#苏阳杨蜜《夏洛最烦恼》豆瓣开分8.5!#

这个话题,在当天直接就登上了热搜。

20万人的评分,直接回应了所有的无脑黑。

苏阳也转发这个话题,更新了一条围脖。

苏阳V:“感谢大家对《夏洛最烦恼》的评分,你们的认可就是我们作为电影人的最高荣誉。

至于那些无脑黑的人,在我眼里就是一个跳梁小丑。

依旧是那一句话,让我们用作品来说话吧!”

苏阳现在的围脖粉丝数,已经随着《夏洛最烦恼》的火热,突破到500多万了。

特别是因为他身材好,颜值又是天花板,本来就很容易吸引小女生粉丝。

所以,这条围脖刚发布一小时,评论数已经过万。

“啊啊啊!!苏阳哥哥好霸气,我好爱啊!!!”

“姐妹们冲鸭!!我们继续去二刷三刷,永远支持苏阳!!”

“我已经发朋友圈了,把亲戚朋友都拉去电影院。”

“今天刚看完《夏洛最烦恼》,没得说,真不敢相信,苏阳的演技会这么好。”

“只能说苏阳写的剧本太好了,每分每秒都在甩包袱,笑得我气喘。”

“苏阳和大爷那段杨冬什么,杨冬梅直接把我笑死。”

“这部电影,让我笑了,哭了,感动了,简直太好看了!!”

“苏阳哥哥太有才了,不但演技好,唱歌也是一绝!我真是爱了!”

随着热搜不断,《夏洛最烦恼》的票房再次迎来了新高。

一个星期后,累计票房高达13.25亿!!

最高峰值是周日,达到了惊人了3.1亿!!

直接打破了龙国影史单日最高票房记录!!!

这个票房数据一出,所有的黑子们和质疑者们全都哑火了。

整个嘉行天下的艺人们,看向苏阳的眼神一下子全都变了。

变得炽热无比!!

一个新人,带着自己编写的剧本,竟然能够带着自家老板彻底起飞。

这大腿要是被她们抱住,是不是也能带飞她们呀?!

“祝絮丹,你看新闻没有,蜜姐这次可真是要翻身了。”黛斯拉着祝絮丹说道。

“我当然看了啊,很多预测机构都说《夏洛最烦恼》能冲击票房冠军,实在太牛了。”祝絮丹惊叹道。

“话说,蜜姐这部电影,就是苏经理写的剧本?”黛斯问道。

“对呀,我和李亭亭、袁玉萱、庄妲菲她们还去客串当女同学,苏经理不但会写剧本,好像还会拍戏呢,我见他跟导演讨论拍摄问题。”祝絮丹崇拜地说道。

“真羡慕你们呢,还能出镜。”黛斯说道。

“我们这客串能有几个镜头啊,除了蜜姐以外,热芭才是最多镜头的,黄梦盈演的那姐都比我们多镜头,还有张运隆那几个男的。”祝絮丹也有些羡慕。

“这倒也是,这次《夏洛最烦恼》火了之后,蜜姐和热芭算是彻底翻身了,起码对外有能说出去的代表作了。”黛斯说道。

“要是苏经理下一个本子让我当女主就好了,他想要什么要求我都能答应。”

“你是真敢想呀,不怕蜜姐揍你?”

“呵呵,难道你不想吗?”

“我……我当然想,可惜咱怂啊。”

要不是这些个妹子们看出自家老板和苏阳俩人之间的关系不简单。

估计,她们早就扑过去当暖床丫鬟了。

而各大媒体也直接被这个票房给吓了一大跳!

【《夏洛最烦恼》票房逆袭,超《瑜伽功夫》夺下单日最高票房冠军!】

【新人演员苏阳,首部电影《夏洛最烦恼》创造逆袭神话,首周票房13.25亿!夺得龙国影史首周最高票房记录!】

【杨蜜翻身之战!与苏阳合作《夏洛最烦恼》,全网好评如潮,口碑爆棚,逗瓣评分上涨到8.8分!远高于同期的《欧洲特攻》的3.5分!】

【《欧洲特攻》的失败,再次得出一个结论,相比于大制作,强阵容,剧本和演技才能让一部电影越走越高!】

【苏阳狂言成真,截至目前《夏洛最烦恼》票房13.25亿,已经成为国内影史票房排名5的电影!有望冲击《瑜伽功夫》冠军宝座!!】

【影帝梁超威不敌新人苏阳,《欧洲特攻》被《夏洛最烦恼》吊打!!】

【《欧洲特攻》首周1.35亿,唐妍转型之路失败,苏阳与杨蜜携《夏洛最烦恼》,扛起国产喜剧片的大旗!】

【9月档影片大战,苏阳和杨蜜、迪妮热芭成为最大的赢家,凭借《夏洛最烦恼》质量和口碑惊喜逆袭的黑马,赢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

各路媒体开始争相报道,《夏洛最烦恼》成为了这个九月,最热门的话题。

苏阳和杨蜜的海报,也登陆各大媒体头条,被越来越多人熟知。

网友们除了惊叹,就是仰望了!

……

嘉兴天下,总裁办公室。

“啊啊啊啊啊!我要翻身了!!”杨蜜兴奋地尖叫。

直接把旁边正坐着喝茶的苏阳给扑倒在了沙发上。

“大蜜蜜,你又发什么癫啊,茶水都泼我身上了,我的衣服啊。”苏阳直接被茶水泼了一脸,手里的茶杯空空如也,有些茶水还流在了他的白衬衣上。

杨蜜艳丽的瓜子脸带着激动的朝红,在他怀里扭啊扭的,嚷嚷道:“姐就要发财了,你的衣服姐给你买新的,买十套!一百套!!”

今天的她穿着紧身皮裙,搭配黑丝高跟鞋,性感的身段勾勒得异常火辣。

“你先给我擦干!”苏阳没好气地说道。

杨蜜扭了半天,才慢慢平复心里的兴奋,爬起来抽了几张抽纸,咯咯笑着给他擦着茶水,柔声道:“苏阳,这次我还真是得谢谢你了,要不是你,我怎么可能摆脱烂片女王的称号,现在我还有希望冲击票房冠军,这可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苏阳躺在沙发上,任由她帮自己整理:“现在才第一周,按照这势头,后续的票房成绩应该不会乏力太多,一个月的时间,百分百能够突破20亿了。”

“那我以后就是票房冠军女王了!!!”杨蜜骑在苏阳的身上,一双丹凤眼亮晶晶的,挥舞着手里的纸巾,一副翻身做主人的架势。

“你别忘记答应我的事情就好。”苏阳又提醒她道。

“我答应你的事情,什么时候没做到的?”杨蜜狐媚地白了他一眼,在他胳膊上掐了一下。

苏阳看着还骑在他身上的杨蜜,哭笑不得道:“你还是先起来吧。”

“混蛋!臭不要脸!!”杨蜜从他身上弹了起来,艳丽脸蛋红润地骂道。

“气抖冷!这还能怪我咯?!”苏阳吐槽道。

“就怪你,就怪你!”杨蜜已经坐到另一边,拿脚丫子踢他。

“大蜜蜜,看来你还是不清楚咱家是谁当家做主啊。”

“九敏!!”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