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这一状况,各大院线开始加大《夏洛最烦恼》的排片量。

毕竟院线有自己的判断,更注重公司的利益,能给他们赚钱的电影,自然就会提升场次,让更多的人观看。

于是,第二天开始,《夏洛最烦恼》的排片占比直接提高到了35%。

而《欧洲特攻》则是下降了10%,同样是35%。

杨蜜也抓紧机会,开始趁热打铁加大宣传。

并且还把她和迪妮热芭的荧幕初吻话题,给推了出去。

一下子就吸引到了更多的观众。

“啊啊啊!!我酸了!!我的两位老婆居然拍吻戏了!”

“我倒要看看这个苏阳有什么魅力能跟我老婆拍吻戏。”

“听说《夏洛最烦恼》确实很好看,我也有些好奇,去支持一下吧。”

“为了杨蜜和迪妮热芭的荧幕初吻,我也得去支持一波。”

随着自来水的宣传,还有口碑的发酵,越来越多的观众走入了《夏洛最烦恼》的影厅。

第二天的票房统计,很快也出来了。

《夏洛最烦恼》斩获1.4065亿票房,差不多直接翻了个倍。

而《欧洲特攻》应该评论两极化,差评居多,票房骤然下降,仅得2426万票房!

这样的成绩,直接让无数人大吃一惊。

他们从来没想过,已经一个已经没落的喜剧片,居然能创造出这样的逆袭来。

这完全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而之前全网还对苏阳演技的质疑,对《夏洛最烦恼》的贬低。

此时这些口风,一下子来了个大反转。

全网开始对苏阳演技的认同,对电影的剧情也都赞不绝口。

魔都唐妍工作室。

唐妍皱着眉头,不可置信地看着平板上的数据:“怎么会一下子降了这么多?”

按照以往的例子来看,一部电影突然票房急降,那么这部电影显然就是彻底扑街了。

后面要想再拉起票房,简直是千难万难。

唐妍为了这部电影,砸了大价钱请来影帝梁超威搭档,还有当红小鲜肉拉人气。

实在没想到这样的阵容,居然会在第二天就被杨蜜的《夏洛最烦恼》完全碾压。

“小唐,按目前的票房来看,这部电影最多只能够收回成本了,观众的钱包和观影热情都是有限的,现在《夏洛最烦恼》太热了,分流现象只会越来越明显,已经很难再挽回了。”

梁超威坐在她办公桌的对面,也有些失望地说道。

“梁先生,你是不是早就不看好我们的《欧洲特攻》了?”唐妍抬起御姐脸,有些失神地问道。

“在看过首映礼之后,其实我就认为没有大卖的潜力,只不过我也算看走眼了,我还以为起码能小赚的。”梁超威实话实说道。

“真的没办法了吗?”唐妍有些不甘心地说道。

要知道,这部电影她可是拉了近两个亿的投资,也是她为了转型而砸下的希望。

怎么会甘心就这样面对失败?

梁超威思考了一下之后,摇了摇头:“电影的质量就决定了上限,再加上现在《夏洛最烦恼》在抢票,而院线后面也会继续降低我们的排片率,还想翻身,几乎没有可能了。”

唐妍也明白这个道理,深呼吸一口气,失落地道:“那我们现在只能尽可能地回本,减少损失了。”

第三天的时间,果然如同梁超威所说。

各大院线发现了《夏洛最烦恼》居然是一匹黑马。

直接在第三天把《夏洛最烦恼》的排片率拉升到48%!

而《欧洲特攻》已经仅剩下22%的排片量了。

只不过,第三天开始,网络突然出现了大量的水军。

“《夏洛最烦恼》就是个辣鸡片,全程没看点,直接就睡着了。”

“什么喜剧片啊,我怎么全程都没笑,而且还强行煽情,但我同样没感觉,根本看不出什么特别的地方。”

“这就是一部恶俗的屌丝意淫电影,卢瑟的狂欢而已。”

“写这剧本的人简直脑残,不喜欢主角的班花就是绿茶,最后也是嫁给一个又老又丑的有钱人,还得安排一个女人死心塌地爱着他,简直就是普信男的心态。”

“主角就是个渣男,奉劝各位女性别去辣眼睛了,片中的女性角色都是男人的依附,主角无论多窝囊女主都对他不离不弃,简直就是侮辱我们女人。”

“对于这种发财了就抛弃妻子,追求前世女神的渣男,究竟是怎样的一种三观才觉得好看?我不仅一点也笑不出来,还觉得特别恶心。”

大量的水军,开始不断攻击《夏洛最烦恼》。

并且吸引了女拳的助攻。

这也是围脖的特色了,小仙女聚众之地。

而这些水军的出现,自然是唐妍在背后推动的。

作为竞争对手,不进行打击的话,怎么可能抢到票房?

当然了,有无脑黑的水军,自然也有反击的观众。

“看个喜剧还扯三观也是醉了,照你这说法,憨豆先生不仅屌丝,不思进取,而且还各种破坏公物影响他人,简直罪大恶极,人类文明倒退了。”

“你们连电影最核心的根基都搞不清楚,就在这里大言不惭地谈三观,真为你们感到悲哀啊!这电影的立意,就是强调人不要沉迷于意淫,珍惜现实才是正道,你们懂个屁。”

“真是搞笑,你们这些人,还想通过一部喜剧片就重塑社会道德,宣传男女平等,呼唤世界和平的人,简直就是圣母婊!”

“任何一部电影都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的,如果你要正能量的话,那电影这样拍,夏洛从小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对音乐有天赋,坚决不早恋,对校花表白无动于衷,最后考上名校成为大明星,热衷公益事业,树立良好形象,收获美好的爱情,这样的电影你们会看吗?”

“这前两天还好好的,今天就突然出现这些恶评,明显就有人买水军了啊。”

“我和我女朋友一起去看的,整个放映厅的人都在笑,我们前面的几个姑娘也笑得很欢乐,不知道为什么人还能这样无脑黑。”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