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首映礼过后,各种媒体和影评人对于《夏洛最烦恼》和《欧洲特攻》都是全面好评。

其实这也是正常的,谁还能见过有哪部电影上映前不是全好评的?

看首映和点映的基本都是亲戚朋友,而媒体和影评人也都是收了大红包帮忙使劲吹的。

所以,基本上一部电影好不好看,还得看上映之后观众的反响。

远在魔都的唐妍,在结束了首映礼之后。

正跟几位主演和导演们在吃饭。

“干杯!预祝咱们的《欧洲特攻》票房大卖!”

“来,干杯!!”

众人满脸笑容地碰杯。

唐妍抿了一口红酒,笑问大家:“你们觉得这次,咱们的票房能到多少?”

“起码10个亿吧!”杜娟嬉笑着说道。

“少了少了,咱们这阵容,我猜最少12个亿!”当红小鲜肉口气不少地道。

唐妍美眸瞄了一眼没说话的梁超威和林子翔,好奇地问:“梁先生和林先生怎么看?”

梁超威和林子翔对视了一眼,同时淡淡一笑。

“我们的预期没有你们高,就不打击各位的士气了。”

“对,我们喝酒。”

俩人都是娱乐圈中的老前辈了,一个是影帝,另一个也曾经拿过提名。

所以,对于影片的判断,自然也是十分有眼光的。

在看过首映礼之后,大致已经心里有数。

小赚可以,大卖的潜力就没有了。

“那咱们的电影,怎么也能超过《夏洛最烦恼》吧?”唐妍眨了眨美眸,继续问道。

“这就应该没问题,喜剧片可不好拍,咱们的《欧洲特攻》也只是添加了一点喜剧元素,而他们却是主打,难度实在太大了。”

“我也是这样认为。”

唐妍顿时开心地笑了起来:“那就行,只要不输给《夏洛最烦恼》,咱们就算赢了!”

她这剧本当初还是截胡杨蜜的,要是票房比她低,那真的就丢人了。

很快,时间来到了9月1号。

全国公映正式开始。

由于《欧洲特攻》有着影帝梁超威坐镇,加上当红小鲜肉演配角,还有唐妍,所以这部电影在全国所有院线直接给到了45%!

而苏阳和杨蜜主演的《夏洛最烦恼》,只给到了25%。

其余的排片率,就是另外那些还在上映的电影了。

双方的粉丝成群结队地涌入了电影院。

基本上第一天看电影的,都是粉丝居多了。

网络上两部电影的宣传,也铺天盖地。

“大蜜蜜的新电影《夏洛最烦恼》终于上映了!今晚就跟女朋友去看。”

“得了吧,一个新人男主角,还是喜剧片,简直是浪费钱,还不如看《欧洲特攻》起码有影帝在,质量有保证。”

“我也觉得《欧洲特攻》更有期待,阵容太强大了。”

“可是影评不是说《夏洛最烦恼》很好看吗?”

“影评人收钱办事而已,我是理性的人,过几天看看观众反响再去看。”

“主打喜剧的电影这些年已经不行了,基本都是老套的笑点,随便改一下就当新笑点来用,我不看好《夏洛最烦恼》。”

“今天有人去看的吗?坐等各位网友试毒。”

现在的观众已经变得很精,已经不是那么容易就会掏钱进影院了。

随着两部电影的上映。

越来越多观众看完电影。

当天,围脖上,两部电影的话题热度就不断地在攀升。

特别是苏阳的名字,被多次提到。

“万万没想到《夏洛最烦恼》居然超级好看!!我已经发朋友圈安利给所有人!这电影票花得太值了!”

“我看完也挺感动的,特别喜欢校园唱歌那一段,让我回忆起学生时代,苏阳的演技实在很赞,不敢相信他是第一次演戏的。”

“我是因为杨蜜去看的《夏洛最烦恼》,没想到我和我女朋友都笑疯了!难得的喜剧佳作,而且代入感十足,让人笑中带泪,值得多刷的电影!”

“比想象中好很多,看得太爽了,全程笑道不断,最后的结局也是发人深思!”

“好感人啊!就算改变历史,得到想要的一切,却还是不如意,重要的是珍稀眼前人,否则后悔莫及。”

“我发现整部电影,苏阳一个人就扛起了所有的演技,简直把夏洛这个角色演活了,而且他唱歌非常好听,不比专业歌手差。”

“我也觉得苏阳唱歌很好听,太有感情了!容易引起共鸣。”

“意外的好看,一直到现在我的脑子里都被苏阳填满了,整部影片有笑点、有泪点、有内涵,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引发我们的思考,太好看了。”

“夏洛是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却完成了我们青春不敢完成的事情。”

“谁特么之前还说苏阳不会演戏的?感觉他是整部电影拿捏得最好的。”

“杨蜜和迪妮热芭太美了!特别是迪妮热芭泳池那一段,美爆了!”

“混蛋!!苏阳居然亲了我两个女神,而且还是全景拍摄没错位不是替身!放开她们让我来!”

“我来总结,非常好看,演员都拼了,特别是苏阳的演技超神,有吻戏,剧本绝了,不好看你们打我都行,有望成为票房黑马。”

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好评,原本正在犹豫的网友们,开始摇摆不定了起来。

而《欧洲特攻》这边的评论,就出现了两种情况。

“啊啊啊啊!!影帝和唐妍的演技碰撞,高燃场面看得太过瘾了!!”

“后悔看了,唐妍再次贡献了用同应该表演演完整部电影,简直无药可救。”

“烂啊!梁超威先生你能不能别不断砸自己的招牌,破坏大家对你的好感行吗?请你爱惜自己的羽毛。”

“事实证明选剧本很重要,两分给梁超威,白瞎了我的男神!”

“emmmm,我不知道那些说不好看的是不是瞎眼了,颜值超高,打斗很过瘾啊,还有点甜。”

“我也觉得还行啊,打戏可看,唐妍很御,风情万种。”

“别吹打戏了行吗?感觉像尬舞一样,真以为有梁超威就能压住了吗?影帝这几年怕是在混退休金了,看得我差点中途退场,这什么烂电影啊,”

“这明显就是导演和剧本的锅了,能把梁超威拍得如此油腻,也是真有本事了,剧情也烂的一塌糊涂。”

“我觉得没有你们说得那么差啊,唐妍和梁超威的颜值我真是吹爆,打戏也变得赏心悦目了起来,你们别无脑黑啊。”

“呵呵,这电影已经是只能吹颜值和阵容了吗?尬出天际的剧情,简直就是在对我强制喂粑粑!”

两部电影之间的观众评论,一下子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尽管如此,第一天院线票房扛把子,依旧是《欧洲特攻》。

单日票房直接斩获了9721万!

而《夏洛最烦恼》上映首日票房,只有7317万。

但是,《欧洲特攻》的排片率可是给到了45%啊!

《夏洛最烦恼》只有25%!

相差20%的排片量,却只比《夏洛最烦恼》多2000多万票房。

上座率直接被《夏洛最烦恼》超越!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