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京城龙腾国际影城,上午十点左右。

今天《夏洛最烦恼》就安排在这里进行首映礼。

而《欧洲特攻》也是今天在魔都那边举办首映仪式。

一般像这样的首映礼,普通老百姓是拿不到票的。

都是投资方或者主演们送给一些亲戚朋友、圈中好友,还有媒体记者影评人之类的。

当然了,普通人也能够通过官方围脖,或者官方斗音,看到一些首映礼的实时资讯。

一号放映厅,首映现场。

大银幕此时正放着《夏洛最烦恼》的大海报。

下面已经坐满了观众,最前方也围满了各种媒体记者。

当苏阳和杨蜜,带着《夏洛最烦恼》的主创们压轴出场,走过长长的红地毯,来到台上。

周围的媒体记者们顿时不断按动着相机,闪光灯连成一片。

很快,那些早就翘首以待的媒体记者们就开始提问了。

“杨老板,听说你之前是先物色好《欧洲特攻》这个剧本的,是不是因为被抢了,才退而求其次选择了《夏洛最烦恼》这个剧本?”

这个记者一上来,就问了一个有些刁难的问题。

“《欧洲特攻》这个剧本我确实是接触过,只不过并不是网上所传的那样,而是我发现了更好的本子了,才放弃掉《欧洲特攻》的。”杨蜜对于这种提问自然是游刃有余,直接就笑靥如花地回道。

后面记者继续追问了杨蜜几个问题,都被她回答的滴水不漏。

这下子,媒体们想找新闻,就开始对苏阳下手了。

“苏阳先生,听说《夏洛最烦恼》的剧本是出自你手?并且也参与了影片的剪辑制作?”

“没错。”

“那你为什么敢拍喜剧这样的题材?目前国内以喜剧电影定位的市场可是十分低迷的,从香江喜剧片没落之后,就没人敢拍喜剧片了。”

苏阳剑眉星目的眼睛,直视这个记者,笑道:“没人敢拍只是因为他们没胆,也没有能力去开拓这个题材,所以,他们代表不了我。”

场下顿时响起一片哗然,这个回答属实有些太狂了。

记者们连忙把镜头对准苏阳,他们可不就希望能出现这样有冲突的回答吗?

这样的爆点新闻,才是网友们最喜欢看的。

“苏阳先生,你这话的意思,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觉得《夏洛最烦恼》就是一部优秀国产喜剧片?”那名记者连忙继续问道。

苏阳摇了摇头:“不是觉得,而是肯定,我敢说,《夏洛最烦恼》将会重新引领国内喜剧片的行情,甚至打破国内票房记录。”

“那你对于同期上映的《欧洲特攻》有什么看法?你们是否要打擂台?!”又有记者迫不及待地问道。

“我们两部电影之间,是不会成为对手的,因为实际差距太大了,你们现在可能还不懂,等两部电影上映之后你们就会知道了。”苏阳彼有深意地回答道。

“苏阳先生,据我们所知,你本身不是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你哪来的自信说出这样的一番话来?”有个记者开始纯心找茬。

“长久以来,每个行业都有一些人,会对新人进行无端地质疑和贬低,却从不去检验他的真正能力,我只想说,让我们用作品来说话吧!”苏阳掷地有声地说道。

全场再次哗然一片,已经被他的回答给震麻了。

平时的明星们因为职业素质,从不会在公众场合,说出这么狂妄的话语。

毕竟说得越狂,到时候要是被打脸了,那就越疼。

所以,他们也不知道该说苏阳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狂妄无知,或者真就这么自信了。

杨蜜都忍不住悄悄抬起高跟鞋踩苏阳一脚了,让他把麦克风转到迪妮热芭手里。

这些媒体记者们有了这些收获,也都心满意足了。

等其他主要演员们接受提问完之后,仪式结束,首映开始。

《夏洛最烦恼》的主创们,自然是坐在最前面一排。

后面就是,就是嘉宾朋友,还有媒体记者和影评人之类的观众。

苏阳两边坐着杨蜜和迪妮热芭,几人都在等待着电影的开始。

“喂,你刚才的回答是不是过于张扬了点?”

杨蜜幽香的身子靠了过来,肩膀碰在了苏阳的肩膀上,在他耳边低语道。

苏阳笑了笑,回头看了一眼身边的杨蜜。

今天的她可是精心打扮过的,身穿金色繁花修身礼裙,露出露雪白修长脖颈和细腻的香肩。

柔软的腰肢挂着一条长长的彩色流苏。

薄纱渐层的裙摆遮挡住两条曲线诱人的玉腿。

水晶绑带高跟鞋,让她脚趾上十点艳红若隐若现。

“你知道吗?其实在遇见你之前,我已经过了很多年平淡而低调的生活了,没有多少人在乎我,也没多少人知道我是谁。”

“所以,在我遇见你之后,我就决定无须再低调做人了,前瞻后顾,畏畏缩缩那是留给普通人的,我应该要为自己的人生留下张扬而辉煌的一面,你明白吗?”

苏阳意地呼吸着杨蜜身上飘来的甜香,淡笑地说道。

自从他遇见杨蜜,绑定了金主爸爸大系统之后,他早就打算要过上不一样的人生了。

如果连他都不能够释放自我,畅所欲言地过日子,那他还对得起上天赐予给他的机遇吗?

杨蜜眼波盈盈地地看着苏阳英俊的侧脸,像是在思索着他的这一番话,最后却认真地说了一句:“你想怎么做就去做吧,反正我会支持你的。”

苏阳有些诧异地回头看了她一眼。

四目碰撞。

杨蜜艳丽脸蛋一红,坐了回去,噘嘴道:“我只是看在你是梓玲爸爸的份上,你可别多想。”

苏阳看着傲娇的大蜜蜜,忍不住一阵好笑,探手过去拉起杨蜜雪白的素手放在掌心握着,也不说话。

她漂亮的纤指上,还带着代言的珠宝,更是把她衬托得冰肌玉骨。

杨蜜轻轻挣了下,没挣开,就白了他一眼,任由他握着了。

俩人手握着手,感觉与对方心灵的距离,也越靠越近。

很快,放映厅的灯光开始熄灭。

伴随着音响响起,光电总菊的龙头出现。

《夏洛最烦恼》全国第一场首映正式开始!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