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后面几天时间,苏阳有空就在嘉兴天下帮着导演剪片,赶进度。

杨蜜也在到处跑各种审批和影院合作。

而就在这个时候,唐妍突然发布围脖了。

唐妍V:“号外号外,我们的《欧洲特攻》今天正式杀青了,动作、爱情、喜剧元素一把抓,正义江湖通通有,很高兴能够跟梁超威合作,大家尽情期待吧。”

而欧洲特攻的官微也发布了杀青喜讯,把所有演员阵容都曝光了出来。

欧洲特攻官博V:“杀青了!《欧洲特攻》就要跟大家见面了,林在风@梁超威,牵手MISS王@唐妍,硬糖式阻击,甜咸兼备,和欧特家族一起闯欧洲,大冒险!……”

“卧槽!男主角的影帝梁超威?太牛了吧!”

“啊啊啊!!这阵容无敌啊,女神加影帝,我哭了!”

“期待梁超威,期待唐妍!!”

“这绝对是大制作了啊,影帝都请来了,太酷了!!”

“这电影还有喜剧元素?我爱了!”

“同样有喜剧元素,对比另一部《夏洛最烦恼》,我还是更期待这一部啊!!”

“这还用说吗?《欧洲特攻》可是影帝梁超威啊,《夏洛最烦恼》是什么小白脸男主?根本没法比啊!”

“糖糖霸气回归电影圈!!我会为你进电影院的!!!”

“看来《夏洛最烦恼》要彻底被比下去了,先不说剧情,光是阵容就完败!”

“也不知道这两部电影会不会在同期上映。”

“呵呵,他敢吗?唐妍可是连影帝都请来当男一号了,《夏洛最烦恼》唯有杨蜜和迪妮热芭撑场面,但是她们的票房号召力也不行啊。”

“我也觉得,《夏洛最烦恼》给他一百个胆子,他都不敢跟《欧洲特攻》同期,估计得躲过这次风头才敢上映了。”

随着网友们的议论,不少人开始把《欧洲特攻》和《夏洛最烦恼》作为比较了。

毕竟这两部电影都是差不多时间宣布杀青的。

显然的是,几乎所有的网友都更看好《欧洲特攻》。

看阵容就直接吊打《夏洛最烦恼》了。

……

而苏阳和杨蜜和很快就收到了这些信息。

在嘉行天下的豪华办公室里。

午后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映入眼帘。

杨蜜一身迪奥定制套裙,包裹着她高挑性感的身段,一双匀称圆润的黑丝大长腿搭在一起,斜靠在沙发上。

“你对于唐妍那部新电影有什么看法?”杨蜜拿勺子搅拌着咖啡,朝坐在他身边的苏阳问道。

苏阳瞄了几眼杨蜜二郎腿的黑丝美腿,这女人的腿是真的好看。

“网友们不是已经给出看法了吗?阵容强大,除了唐妍之外,还有影帝梁超威当男主角,另外还有个当红男流量加盟,看起来挺声势浩大的。”苏阳也学着她,把腿翘了起来,随意地说道。

“阵容确实很强,没想到唐妍居然还能把梁超威给请了过来,我还挺意外的。”杨蜜有些感叹地说道。

“有什么好意外的,舍得砸钱什么人不能请来?”苏阳张开胳膊搭在沙发靠背上,老神在在的模样。

杨蜜看他这样就有些来气,抬起高跟鞋轻踢他一下道:“你就一点也不担心?他可是梁超威耶,曾经拿过五届金像奖影帝,一届戛纳影帝,三届金马奖影帝,实力也人气都是最顶级的存在,网友们可都十分看好他跟唐妍的这部电影。”

苏阳有些好笑,使坏地一晃腿,把杨蜜的高跟鞋弄掉,露出她那36码的黑丝脚丫子,惹得杨蜜又狠狠地白了他一眼。

“你以为有影帝加盟,那就是好电影了吗?现在这个电影时代,已经不是演员为王了,而是剧情为王,我就不相信咱们的《夏洛最烦恼》,还比不过《欧洲特攻》了。”

“那你说,要是我们电影审核通过了,要不要避开上映档期?”

杨蜜可没有苏阳这么强大的自信,毕竟她在电影圈里扑街已久,好几部电影她以为能火,最终都扑街了。

毕竟,一部电影能不能起来,更重要的还是需要让市场去检验。

而现在,就算她知道《夏洛最烦恼》是精品剧本,精品剧情,而且她们演绎得也十分不错。

但是,经历过以前的扑街事迹,她还是不能够有充足的信心。

所以,作为一个及格的商人,应该要避开巨大威胁的竞争对手,才能收割到更多的票房。

“你能不能对我有点信心,别忘了之前我可是跟你打过赌的,咱们这电影是能破20亿票房的。”苏阳知道她的疑虑,旧事重提道。

杨蜜顿时瞪大美眸:“你该不会是认真地吧?你还真想打破国内的最高票房记录?”

苏阳没好气地抢过她手里的咖啡杯,道:“你以为我是开玩笑的啊?你别告诉我,你连答应我的赌约都忘了。”

杨蜜看着他一口喝光自己喝过的咖啡,甩他一个白眼道:“答应你的事,我怎么会忘?不就是票房分成给你30%吗?”

“还有一个。”苏阳放下咖啡杯,不满地说道。

“我知道!”杨蜜咬着红唇又白他一眼:“还有就是我要答应你一个在我所能及的要求,没错了吧?”

“这还差不多,我以为你会耍赖呢。”苏阳这才笑了起来。

“我是这样的人吗?”杨蜜娇嗔一句,黑丝脚丫踢他一下,继续问:“那我们继续按计划走?”

“嗯,等电影过了审之后,就可以开始宣传定档了,你要相信我,咱们的《夏洛最烦恼》谁来都挡不住它的火爆!”苏阳自信十足。

“那就行,我听你的。”杨蜜抿了抿红唇,最终还是选择相信苏阳。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