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后面几天时间,苏阳和杨蜜把剩下的戏份和需要补拍的镜头,全部都拍完了。

其他配角的剧情镜头,也都拍摄完毕。

《夏洛最烦恼》正好历时一个月时间,正式宣布杀青。

后面只要把电影给剪好,送去光电审核,就能正式上映了。

而苏阳这一次拍戏,也学到了很多。

虽然他有影帝技能,也有神级导演技能,但是很多这方面的知识,都缺少实践试验。

而这一部戏下来,他完全就彻底融会贯通了。

当天晚上,在滨城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

杨蜜包下了一个宴会厅,举办了一场热闹的杀青宴。

所有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来参加。

也算是一场告别宴了。

热闹非凡的宴会厅里,在主桌上,坐着苏阳几个主要演员,还有导演,和杨蜜的助理和小红枣。

杨蜜身穿一条红色吊带裙,把她性感的身姿和不盈一握的纤腰完美地展现了出来。

而且,她还特意带了一个红色月牙状的耳坠,衬托着她艳丽的脸蛋,更加动人,不可方物。

甚至,她那精心做的大波浪长发,搭配黑丝和高翘红色高跟鞋,更是让她平添了几分高贵的御姐气质

“明天咱们就回京城了吗?”苏阳坐在杨蜜身边,闻着她身上好闻的香味,笑问她道。

俗话说得好,秀色可餐,这句话用在杨蜜的身上简直再恰当不过了。

欣赏着她艳美的容颜,苏阳的心情也会变得特别的愉悦。

“嗯。”杨蜜点了点头,放下红酒杯,美眸瞥他一眼,继续说:“你有围脖吗?”

“有啊,干什么?”苏阳好奇的问。

“你等下把围脖改真名,把账号发我威信上,方便配合后面的电影宣传。”杨蜜娇媚地说道。

“这样啊……”苏阳明白了。

不过,直到这时候,他才突然感觉到稍微有些紧张。

可能是当普通人当习惯了,突然就要暴露在无数人的面前来,莫名地有些心慌。

杨蜜似乎看穿了他心中所想,自顾自地给坐在另一边的小红枣夹菜,边继续说:“你既然决定拍戏,那就已经算是踏入娱乐圈了,曝光是迟早的事,慢慢习惯就好,后面咱们还得拍海报宣传呢,到时候你就完全是露脸了。”

“行吧,看来以后我说不定出街也得带口罩了。”苏阳倒也很快就想通了,苦笑着说道。

小红枣肉乎乎的小手捏着筷子吃菜,含糊不清的说:“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去见爷爷奶奶。”

苏阳见闺女提起这事,只能把锅丢给杨蜜:“这事就看你妈妈决定了,到时候我们一起去。”

“妈妈。”小红枣期待地抬起头,眨巴着大眼睛望着杨蜜。

杨蜜没好气地用长长的美甲悄悄去掐苏阳的胳膊:“梓玲,等妈妈回去忙完事情就带你去,好吗?”

她也只能用拖字诀了,毕竟她是真紧张,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苏阳的爸妈。

“好。”小红枣不疑有它,还开心地笑了。

苏阳把杨蜜的香软小手握在手里,凑过头去,在她耳边低声问道:“你不会又哄骗咱闺女吧?”

杨蜜俏脸一红,抽回小手白他一眼道:“我怎么哄骗了?我又没说不去。”

“反正你决定就行,我是无所谓了。”苏阳耸了耸肩道。

……

夜晚十点,围脖上。

杨蜜V:“今天有个喜事跟大家说一下,我今年的第一部电影《夏洛最烦恼》已经正式杀青,相信很快就能跟大家在大银幕见面了!@苏阳@迪妮热芭@夏洛最烦恼电影!”

迪妮热芭V:“很高兴能参加公司的新电影《夏洛最烦恼》,假如人生可以重来,当你一觉醒来发现回到高中时代,你最想干什么呢?@苏阳@杨蜜,这个夏天让主创带你一起重回校园时代,一起躁动青春吧!”

夏洛最烦恼电影V:“重新定义‘穿越’题材,喜剧最强风暴将会在今夏大荧幕正式登陆,感谢各位演员的努力!@苏阳@杨蜜@迪妮热芭@张运隆@田羽@高为广……”

每一部电影在上映之前,绝对少不了宣传预热。

在影视圈里,可没有什么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说法。

不把宣传做好,百分之一百会绝对扑街。

所以,今天《夏洛最烦恼》杀青之后,杨蜜和几个主演,还有新创建的电影官方围脖,都同时发围脖进行了宣传。

起码要让各大粉丝可以了解到《夏洛最烦恼》已经拍完了,留好零花钱,到时候去看电影支持。

“太好了,电影终于杀青了。”

“啊啊啊!好期待大蜜蜜的新电影啊!”

“嗷嗷嗷!我热芭也有参演啊,太好了,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热芭的新电影,期待迪妮热芭!”

“有点意思啊,大蜜蜜居然拍的是喜剧片?还是穿越题材元素的电影?挺想看的,预祝大卖!”

“真有胆啊,还敢拍喜剧片,谁人不知咱们龙国自从老一辈的喜剧影星退休之后,喜剧片就彻底没落了?我还真就不信这电影能火了。”

“咦!你们看那个叫苏阳的,我点开他围脖发现才几十粉丝,这人是干嘛的?不会是演员吧?”

“卧槽!还真是,莫非是@错人了?看她们发的围脖,这个苏阳明显就是主演之一啊,怎么从来就没有听说过这个人?”

“我去,这人到底是谁啊?我刚才还以为看错了。”

“这演员顺序我就看不懂了,别告诉我这个苏阳是男一号啊?”

“卧槽!不会吧?”

网络上一下子因为这几条围脖,彻底引发起了热论。

#夏洛最烦恼杀青#和#夏洛最烦恼主创阵容#,直接闯入了热搜。

大部分网友,都对众人@的苏阳十分好奇,不知道这个人究竟在电影里扮演什么角色。

各种身份的猜疑,各种流言四起,让话题的热度更加的高涨。

毕竟如果是大家都认识的演员,最多就是粉丝狂欢,路人围观的局面。

而现在突然冒出来一个苏阳,他的信息几乎在全网毫无所查,这就让众多网友们八卦之心燃烧,更加的好奇去探索了。

连带着苏阳的围脖粉丝,也开始突然急剧上涨……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