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个吻戏,苏阳陪着杨蜜足足拍了八次,这才让大蜜蜜把脸皮磨厚了,完美地收场。

苏阳倒觉得大蜜蜜还挺可爱的。

都在娱乐圈混这么多年了,拍个吻戏还会脸红。

不过想想她至今已来第一次不用替身亲自上场来拍吻戏,倒也能理解。

傍晚的时候,几人到附近的一家本地特色面馆,吃冬阴功海鲜汤面。

鲜红的冬阴功汤汁浸满爽滑的面条,放入大虾、肉丸、海鲜菇等食材,汤汁浓厚鲜香,酸辣可口,吃起来很是爽口。

苏阳身边坐着小红枣,对面则是杨蜜和迪妮热芭,坐在一个有屏风遮挡的角落。

“嘶~”杨蜜嗦了一口面条,雪白小手连忙在嘴边轻挥着扇风。

苏阳抬起头看了她一眼笑道:“怎么了?是太辣了吗?”

“都怪你,我的嘴辣疼了。”杨蜜恨恨地瞪着他说道。

苏阳瞄了瞄她微肿的红唇,有些好笑道:“这个窝我可不背,是你老是脸红,才要反复重拍的,关我什么事?”

杨蜜气的咬牙切齿,继续吃面不搭理他。

迪妮热芭笑滋滋地递过来一瓶矿泉水:“蜜姐,喝点水吧,消消肿。”

杨蜜艳丽脸蛋一红,白了小姐妹一眼,嗔道:“好呀热芭,连你也调侃我了,是不是奖金不想要了呀?”

“蜜姐,人家是关心你呢。”迪妮热芭委屈巴拉。

苏阳打趣地看着迪妮热芭:“热芭,要不我帮你加戏,咱们再来几个吻戏?”

还没等热芭回答,坐在苏阳对面的杨蜜就忍不住了,脚丫子从高跟鞋地抬起,一脚踹了过来。

苏阳吓一跳,低头看了一眼才知道怎么回事,连忙抓住杨蜜的脚丫子,可别被她踢错了地方。

迪妮热芭不知道她们桌底下的事,有些脸红地说:“这,这不好吧?剧情都拍完了。”

“这有什么不好的,咱们补拍就行了。”苏阳微笑地说道。

杨蜜气得另一只脚丫也踢了过去,没好气道:“热芭别听他说的,这家伙就是想占你便宜。”

“什么占便宜啊,我们又不是没亲过。”苏阳两手抓着她细腻的脚腕。

“吃鲍鱼吧你,这么多话呢。”杨蜜两脚被制,只能夹起一块小鲍鱼,塞进了苏阳的嘴里。

苏阳无奈地翻了翻白眼,惹得迪妮热芭咯咯一顿娇笑。

她是知道自家蜜姐,这是吃醋了啊。

杨蜜假装低头吃面,想把脚丫子收回来,却被苏阳两腿夹住。

臭不要脸!

杨蜜瞪了一眼对面装作若无其事吃面的苏阳。

而坐在苏阳身边的小红枣,无意中一低头,发现了这一幕。

“妈妈,你怎么把脚丫子放爸爸腿中间呀?”小红枣眨巴着眼睛,脆生生地问道。

“扑哧!”杨蜜一个不小心被呛了一下,一根面条从鼻子里窜了出来。

迪妮热芭脸蛋微红地看了她们一眼,神情古怪。

“梓玲,你妈妈这是给你表演魔术呢。”苏阳憋着笑,连忙松开了杨蜜的脚丫子。

“喔。”小红枣开心一笑,抓起一根面条也挂在鼻子上,欣喜道:“妈妈,我也会变魔术。”

“扑哧!”杨蜜一个没忍住,另一个鼻孔也窜出来了一根面条。

“流弊!”苏阳立刻拿出手机对准她的脸蛋,把这一幕给记录了下来。

“苏阳!!!”杨蜜恼羞成怒。

她不知道现在此刻的自己应该是一个什么心情。

反正她只想咬死苏阳这个混蛋!

居然还把自己这丢人的模样给拍了下来!!

“蜜姐,纸巾。”迪妮热芭忍着笑,连忙给她递过纸巾。

……

“啊啊啊啊~~!!”

晚上,回到酒店之后,杨蜜洗完澡穿着睡裙,正骑着一个贴有苏阳照片的枕头,一顿揉虐。

直接就把身下的枕头,给当成了苏阳。

苏阳拉着小红枣躲在他的房间里,透着门缝看着在客厅外面发癫的杨蜜。

太可啪了!

这女人该不会是疯了吧?!

居然特意找导演截了一张他的全身照打印出来,做出这般丧心病狂的事情。

“爸爸,妈妈是怎么了?”小红枣也是目瞪口呆。

“我踩死你个混蛋!!踩踩踩!!”杨蜜还在客厅里发癫,两只嫣红小脚丫不断踩在照片上苏阳的脸上。

苏阳打了个寒蝉:“你妈妈走火入魔了,今晚你还是跟爸爸睡吧。”

“喔。”小红枣眨了眨眼,乖巧地应了一声。

外面的杨蜜发泄了一顿之后,感觉还是不过瘾,看到苏阳躲在房间里不出来。

直接就迈着大白腿,扭着柔软的小腰,气冲冲地杀了过来。

“喂喂,大蜜蜜你这是想干嘛?”苏阳还没来得及锁门,就被杨蜜给闯了进来。

“快把照片给我删了!”杨蜜直接把他扑倒在床上,咬着红唇看着他。

“这……没必要吧?那照片多好啊,留着纪念不行吗?”苏阳哭笑不得,眼睛却趁机不断偷瞄。

“不行!”杨蜜站了起来,脚丫子踩在他的心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咬牙道:“你不删了,我踩死你。”

“还有这好事?”苏阳看着她那只精致纤巧的脚丫。

“你说什么?!”杨蜜杀机四溢。

“咳咳!咱们有话好好说嘛,打打杀杀的干什么呢?”

“你删不删?”

“我不删。”

“很好!!”

“喂喂!你别踩我脸啊!!”

“我还炫你嘴呢!!”

“唔唔……我删,我删啊。”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