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一早。

一个老旧小区楼下。

以名场面开头,夏洛来到前世居住的40平米小屋寻找杨冬梅,拉开杨蜜休息几天之后的第一场戏。

“大爷,楼上322住的是杨冬梅家吧?”苏阳慢步走到一个在楼下跟一条老狗坐在一起的大爷,朝他打听道。

“杨冬什么?”大爷看起来有些耳背。

“杨冬梅。”苏阳只好重复道。

“什么冬梅啊?”

“杨冬梅啊!”

“杨什么梅啊?”

“行,大爷你先凉快吧。”

大爷这回倒是听到了,应声道:“好勒。”

“还好嘞……”苏阳吐槽着打算自己上去寻找了。

这个名场面一出,惹得抱着小红枣在一边看热闹的迪妮热芭,捂着嘴咯咯娇笑。

接下来的剧情,自然就是苏阳在322旁边的屋子里见到了出来倒水的杨蜜杨冬梅。

俩人聊了一下近况,杨冬梅给夏洛去盛独门手艺茴香打卤面,还说苏阳绝对没吃过。

其实,夏洛前世已经吃到腻了。

温情回忆加对话过度,大傻春突然回来。

夏洛才知道俩人已经结婚,伤心离开。

后面这些天要拍的剧情,就是唱K喝酒买醉,回家之后,还发现秋雅跟袁华睡在床上,给他带了绿帽。

夏洛突然对人生没有了追求,开始回念前世的生活,永久退出歌坛的事。

然后,法拉利换向日葵,跟大傻春去游戏厅玩游戏,要把一切都给大春,让他能不能把冬梅还给他。

结果一拳入院,查出HIV,秋雅和袁华脸都绿了,连忙去检查……

在最后夏洛离世当夜,杨冬梅在大春的帮助下偷爬进病房,跟沉睡着的苏阳说话,说最喜欢他唱一首歌是当年送给秋雅的那首《一次就好》。

夏洛伴随着杨冬梅的哼唱,闭着的眼角不自觉划过泪痕,心跳彻底停止……

平行世界的剧情,到这里也已经是全部结束。

剩下的就是梦醒之后,在酒店回到现实的剧情了。

主要就是夏洛骗杨冬梅去扫墓,结果去参加秋雅的婚礼,然后被杨冬梅追杀进酒店洗手间穿越,接着就是续上平行世界梦醒的剧情。

“杨总,接下来拍的剧情,就是夏洛醒来之后的吻戏了,您的替身已经准备好了,待会拍完前面这段,咔了之后,就替身接上。”导演满脸笑容地走了过来朝杨老板说道。

他可是知道自家老板,从不拍亲密戏和吻戏的,所以,这次自然是按着老板的习惯来。

杨蜜看了一眼不远处坐着苏阳,此时他正拉着小红枣在边上玩,听到这边的动静,也朝她看了过来。

“这次我不用替身。”杨蜜高冷着脸,一本正经地对导演说道。

“啊?”导演微微一愣,然后马上醒转过来,连忙点头道:“没问题,那我先去安排了。”

等导演走了之后,苏阳带着揶揄之色凑了过来:“大蜜蜜,你该不会是趁机想占我便宜吧?”

“我这是为了电影效果,为艺术献身,谁占你便宜了?”杨蜜艳丽脸蛋微红,泛起一层醉人的绯色,不承认道。

“既然这样,那给我找个替身吧,我就不上场了。”苏阳假装一脸矫情地说道。

“你敢!”杨蜜气得咬牙切齿,要不是附近有人,她准要扑过去咬死他。

苏阳打趣地看着她道:“你不是说为艺术献身吗?为什么非要我上?”

杨蜜美眸瞪着他,嘴硬地说:“我只是对替身没感觉,担心演不好,这都不行吗?!”

“行,一点毛病都没有。”苏阳好笑地说着,突然凑在她精致耳朵边上:“大蜜蜜,你该不会是爱上我了吧?”

杨蜜脸蛋彻底红了,恼羞成怒地踢他一脚:“滚!”

“哎哟!”苏阳痛呼了一声,对着杨蜜离去的背影喊道:“杨冬梅你这是想谋杀亲夫啊!”

杨蜜脚步更快了,拉着小红枣去找迪妮热芭,完全不搭理他。

没多久,场景人员布置妥当了。

戏份正式开拍。

苏阳梦醒之后,推开洗手间的门,飞快跑了出去。

一把拉开宴会厅大门。

里面,除了杨蜜,还有他的同学老师,警察同志,和秋雅夫妇。

苏阳眼里却只有杨蜜,大跃步来到杨蜜身前,一把紧紧地抱住了她。

杨蜜微微有些愣神之后,气得推开了他,小手手一顿在苏阳身上拍打。

苏阳抓住杨蜜两只白皙的手腕,在她不可置信的眼神下,对着她的脸蛋吧唧吧唧不断亲。

杨蜜直接就瞪大了美眸,完全是蒙了。

接下来,就是吻戏了。

苏阳一把捧起杨蜜漂亮的瓜子脸,深情地看着她。

四目相对,俩人的脸贴的很近,旁边摄影师已经把镜头怼了过来。

苏阳直接就一口含住杨蜜红润的香唇。

虽然,之前杨蜜跟苏阳醉酒的那次,已经亲过嘴了。

但是这回是第一次在这么多面前,还有摄像机对着。

杨蜜心跳乱颤,艳丽的脸蛋,直接就泛起了红晕。

“咔!”导演直接叫停,苦笑着说道:“杨总,你们现在扮演的是结婚多年的夫妻,什么事都做过了,这时候不应该会脸红啊。”

杨蜜也有些不好意思,只能故作镇定地说:“我知道了,我会调整的。”

“没事没事,这段吻戏我们重拍就好,杨总你先缓一下心态。”导演也不敢多说什么,交代一句就让大家重新归位。

苏阳拉着杨蜜走到一边,好笑地看着她的脸色调侃道:“大蜜蜜,你该不会是故意重拍,想让我多亲你几次吧?”

“亲你个头,都怪你,都是你的错!”杨蜜羞愤地死掐他的腰。

要不是他,她怎么会破例拍吻戏不用替身?

而且这家伙当初跟热芭都没用替身,自己怎么可能会用?

苏阳龇着牙扒开她的小手握住手心里,安慰地说:“好了好了,你就无视周围的环境和人就好了,别紧张,投入点,想象成我们是在自己的房间里独处就行了。”

“哼~谁跟你独处在房间呀。”杨蜜傲娇地说着,抽了抽小手,没抽开,就任由他握着。

苏阳看了看她唇色鲜艳的小嘴,嘿嘿笑道:“那天我喝醉了,不是在房间里跟你亲过嘴了吗?”

“你想起来了?”杨蜜抬起头看他,丹凤眼里有些惊讶。

“我问过咱们闺女了,隐约有些印象,没有完全的想起。”苏阳牵着她白玉小手笑道。

“果然是负心汉,渣男!”杨蜜撇过头,不想搭理他。

苏阳伸手搭在她的小蛮腰,把杨蜜轻搂了过来,嘴角含笑道:“不过,我刚才倒是又回想起当时的一件事了。”

杨蜜推了推他,没推开,只好咬着红唇道:“什么事?”

“你的嘴跟当时一样甜……”苏阳低头凑在她耳边,轻笑道。

杨蜜听到这话,艳丽的脸蛋顿时又泛起一层浅浅的红云。

小拳拳锤他,嘴里低声娇嗔:“混蛋,臭不要脸!”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