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今天苏阳要拍的戏份倒是很多。

拍完了操场上检讨,把终于知道真相的杨冬梅杨蜜给刺激到‘中暑’倒地了。

返回教室之后,又拍了换座位的剧情。

苏阳把“迟早会回来的”袁华赶到后面去了,跟迪妮热芭坐一起了。

杨蜜这次就演的很好,那醋劲的小表情,跟着苏阳换座位到了他后面。

不过接下来,杨蜜就出差错了。

原因是在苏阳说给秋雅写了首歌。

拿着书本,卷成一卷,对捂着耳朵的迪妮热芭开始深情哼唱:“一次就好,我陪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实在是苏阳这一段歌曲的清唱,唱得太过温柔动听了。

虽然编曲作词听起来不是很成熟、高水平。

但是它就是非常真切,不浮夸。

而且,更重要的是,因为苏阳之前完成了跟杨蜜的打赌任务,获得了神级歌神技能的原因。

这首普通水平的歌曲,却被他的超强实力演绎出非常丰富的情绪。

让所有的听众,都能追忆起各自的青春,感慨人生。

其实这首《一次就好》是整个电影里夏洛唯一原创的歌曲。

这也是为什么苏阳并没有把它更换成更好的歌曲。

因为这才符合剧情里夏洛的真实水平。

而且后面剧情还有一个伏笔。

那就是夏洛写不出歌来了,他唱的每一首都已经被本该属于那个时代的人物给创作出来了。

然后夏洛在面对秋雅的责问,就把这首自己唯一原创的《一次就好》唱了出来。

这也是他当初送给秋雅的歌曲。

结果秋雅,却说他闭关这么长时间,就写了这么首没有水平的歌,太让她失望了。

这才导致夏洛受尽打击,选择了退出歌坛。

而此时整个拍摄现场的所有人,都被苏阳清唱的这首《一次就好》给听懵了。

所有同学都不自觉地安静了下来。

迪妮热芭已经悄悄松开了一些捂着的耳朵,细细地听着这首歌。

而杨蜜则是在后面傻傻地听着,把这首情歌,当作苏阳是唱给她听的。

一直到整首歌曲全部唱完……

苏阳无奈地回头看向呆愣的杨蜜,哭笑不得道:“喂,大蜜蜜,你怎么不接戏啊?我都唱完了,你还没拿笔捅我?”

杨蜜这才被打断了遐思,回过神来,也意识到刚才自己因为听得太入迷而忘记了在拍戏。

苏阳还在不断吐槽道:“你这是怎么回事啊,你可是专业演员,怎么一直傻愣着在听歌呢,剧情动作台词都给忘了?”

杨蜜原本还有些不好意思的,这会听到苏阳还在念念叨叨,顿时就气不打一处来。

抓起一支铅笔,二话不说就捅了过来。

“我超!大蜜蜜,你想谋杀我啊,这是笔尖啊。”苏阳连忙站起来闪躲。

“你不是让我捅你么?现在我就在捅呀。”杨蜜娇声说着,也站起来去追杀。

“我超超超超!!这一段已经过去了,不是现在捅啊!!”苏阳绕着课桌乱跑。

全场所有的同学和工作人员,也因为俩人的打闹,才渐渐回过神来。

一时之间,众多议论声不自觉响起。

“我的妈呀,苏老师唱得太有感情了吧?”

“对呀,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明明很直白,歌词也矫情,但是苏老师一唱起来,就莫名地让人感动,回想起往事来。”

“主要还是苏老师的歌声的情绪太棒了,让我们都有着很大的触动。”

“没想到苏老师唱歌居然会这么好听,太厉害了!”

“苏老师实在太帅,太棒了!”

迪妮热芭擦了擦眼角不知何时流出的泪水,有一些恍惚地看着正在被蜜姐追杀的苏阳。

这个男人实在太有魅力了!

苏阳突然停下了脚步,一把搂住撞过来的杨蜜,抓住她柔软细腻的小手:“别闹了,这么多人看着呢,咱们回去再闹。”

“谁跟你回去闹呀?”杨蜜艳美脸蛋顿时一红,咬着红唇娇嗔道。

导演这时也连忙跑了过来:“苏老师,杨总,刚才是我的错,我也听入迷了,都忘记喊咔了。”

“没事,咱们等下再拍一次就行了。”苏阳大度地说着。

杨蜜不好意思被他抓着小手了,脸蛋微红地甩开他的大手,有些不甘地开口说:“导演,刚才那一段全都作废了吗?”

因为她不知道自己,还能否再重新表现出刚才那种痴痴傻傻看着苏阳的表情来。

那是她真实的情感表现,不是表演出来的。

“这倒没有,刚才镜头里杨总的表情做得十分好,把杨冬梅那执迷不悟的傻,还有对夏洛的爱都从眼神从表达出来了,我们后期可以剪出来接上去。”导演满面笑容地说道。

苏阳听到这话,顿时打趣地看向杨蜜:“哟!原来你还演得不错啊,眼神都是戏。”

“滚!”杨蜜没好气地甩他一个白眼。

这混蛋啥也不懂,演你个头呀!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