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呀呀呀!!好气哦!!”

杨蜜穿着一条黑色蕾丝睡裙趴在房间的大床上,两条修长白腿不断拍打着被褥。

迪妮热芭躺在她的旁边,打量着她的神色,咯咯笑着问:“蜜姐,你还在气什么呢?”

杨蜜翻过身来嘟着红艳艳的嘴唇,娇声说道:“还能气什么,就苏阳那家伙呗。”

“你不是已经咬他报复回来了吗?这还不能消气呀?”迪妮热芭又眨着明艳的眼睛,还是忍不住笑。

杨蜜想起今天自己那失态的行为,艳美的脸蛋又挂上了诱人的红:“他今天跟梓玲说我是小野猫,反正这家伙实在可恶。”

“你们俩还真挺像一对欢喜冤家。”迪妮热芭开着玩笑。

“去!”杨蜜雪白脚丫子踢了踢热芭的翘臀,娇嗔道:“你别调侃我了,我才不跟他是冤家。”

迪妮热芭扭动了一下那曼妙的身姿,侧躺着看向身边的杨蜜,眨眼道:“蜜姐,说真的,你是不是喜欢小阳哥呀?”

杨蜜听到这话,艳丽的俏脸顿时就嫣红一片,仔细思索了一下后,这才有些恍惚地说:“其实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不讨厌他。”

迪妮热芭吃吃地笑了起来:“不讨厌那就是喜欢呀,我还从没见有哪个男人会让你唠叨这么久的。”

杨蜜俏脸一红,眼眸子里有些迷离,不过转眼间又恢复镇定,撇撇嘴道:“还不是他太过可恶了。”

迪妮热芭躺在杨蜜身边,出神道:“其实,小阳哥还是挺多优点的,长得帅气身材好就不用说了,最主要能看得出他很有责任感,而且人聪明风趣,嫁给这样一个男人,应该会很幸福的。”

“咱们就别提他了。”杨蜜揉了揉心口,有些心烦意乱地踢着被子。

迪妮热芭有些好笑地瞟了她一眼:“那蜜姐你想谈什么?”

杨蜜翻过身子来,满脸八卦地问她:“你今天第一次拍吻戏,是什么样的感觉?”

迪妮热芭明艳脸蛋一红,有些窘迫地道:“就有些紧张呀,心跳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那他……他有没有伸……”杨蜜艳丽脸蛋也飘起一朵红云,不好意思问出来。

迪妮热芭似笑非笑地看着她:“蜜姐昨天晚上不是也被小阳哥亲过了吗?”

“我那跟你又不是一样的。”

“小阳哥早上醒来没跟你说什么?”

“他都醉糊涂了,哪记得呀。”

“真的?”

“我骗你干嘛?你别扯开话题,刚才我问你的还没回答呢。”

“回答什么?”

“到底有没有……”

“没有啦,镜头都对着,哪好意思啊。”

“真的?”

“肯定呀,难道那天晚上他亲你的时候?”

“这……”

“嘻嘻,伸了对吧?”

“伸你个头。”

“呀!蜜姐别挠我,痒~”

……

而此时在客厅里,苏阳也正在对小红枣探索相关的问题。

“梓玲,昨天晚上爸爸喝醉了是谁送我上来的?”

小红枣把玩着爸爸新买给她的两个小熊玩偶,脆生生地说:“是妈妈和热芭阿姨搀你回来的。”

“这样啊,那后面还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苏阳继续追问道。

毕竟他总感觉早上的时候杨蜜有些不对劲,二话不说就拿脚丫子踹他,还骂他臭不要脸的。

这想想就感觉不对。

小红枣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想了几秒钟之后,小脸蛋洋溢起灿烂笑容。

一手拿着一个玩具熊。

“当时妈妈说爸爸喝醉了,我出去给爸爸拿拖鞋,热芭姨出去倒水,回来之后,我们就看到爸爸你这样对妈妈……”

小红枣边说着,边把手里的公玩具熊,按趴在母玩具熊的身上。

然后公玩具熊的嘴,对着母玩具熊的嘴,碰在了一起。

苏阳一下子就瞪大了眼睛:“你是说,爸爸当时亲妈妈了?”

“嗯呐嗯呐。”小红枣蹦跳了两下,笑着点头。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苏阳这才想明白了一切。

难怪从早上杨蜜看到他就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了。

苏阳摸了摸自己脖子上已经消下去的咬痕。

这样说来,自己被杨蜜咬一口,那也不算什么事了。

那我是不是应该去跟杨蜜道个歉呢?

苏阳是那种想到事情,就会立刻去做的人。

所以,他果断站了起来,走向杨蜜的房间。

今晚迪妮热芭过来找杨蜜玩了,俩人都在房间里聊天。

所以,苏阳倒也没想那么多,直接扭了一下门把,里面没有锁。

直接就一把推了开来。

只不过,眼前的一幕,让他愣在了原地。

只见里面开着暖光灯。

豪华的大床上,被褥凌乱。

杨蜜趴在迪妮热芭身上嬉笑打闹。

由于俩人穿着睡裙,四条雪白纤细的大腿,完全暴露在苏阳眼里。

最主要的是杨蜜这姿势,更是让她的睡裙……

我的天!!

正在打闹的杨蜜和迪妮热芭,听到开门声都同时抬起头往门口看去,然后直接就是一愣。

迪妮热芭寻着苏阳的目光看去,脸色一红连忙提醒着杨蜜:“蜜姐,你走光了……”

杨蜜顿时发出一声尖叫,慌忙从迪妮热芭身上下来。

苏阳尴尬地笑了笑:“意外,这纯属是意外。”

杨蜜已经拿着枕头,张牙舞爪地冲了过来:“混蛋!我要把你眼睛戳瞎!”

苏阳连忙撒腿就跑:“喂喂喂,讲点道理好不好?我哪知道你们在房间里干什么啊?”

“你还说!”杨蜜追着苏阳在客厅里乱跑。

迪妮热芭看着俩人跑了出去,咯咯笑个不停。

小红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见妈妈追着爸爸跑,以为是在玩游戏呢。

也迈着小短腿,吧唧吧唧地嬉笑着跟在后面。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