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滨城太阳沟风景区。

清风小镇影视基地的一座极具年代感的学校里。

苏阳和杨蜜,还有各位演员们都已经换上了校服和造型。

他们这是要开始拍男主穿越过来的第一个镜头。

这电影拍摄手法,可不是按照剧情的先后顺序拍的。

而是要按照运用到的场景,把该拍的都拍的,再剪辑到一起。

《夏洛最烦恼》这电影的开头,和结尾主角醒来,都是在酒店参加婚礼,所以,这个剧情可以留着最后再拍。

“苏老师,准备得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问题?”导演热情地走了过来,朝苏阳问道。

他是嘉兴的签约导演,从昨晚吃饭的时候。

从杨老板对苏阳的态度,就让人意识到俩人的关系不简单。

所以,大家都对苏阳也就更加的尊重了。

“没什么问题,剧本都是我写的,台词、画面感都在脑海里了。”苏阳自信一笑地说道。

“那咱们等下就开始想试着拍一下?”导演笑容满面地说道。

他这是生怕给苏阳带来压力,才说的先试着拍一下。

要不然等会苏阳演的不好,被叫停了,那双方得多尴尬啊。

最主要的还是他怕得罪苏阳,所以用这样迂回一点的话来说,后面就能适当地给苏阳把不足的地方给指出来。

“没问题。”苏阳兴致昂扬地说道。

他可不知道这导演的内心戏这么多。

虽然他是第一次拍戏,但是他拥有神级影帝技能啊。

拍这种戏,那不是手到擒来?

“苏老师你稍等一下,我这就去安排。”

苏阳微微点了点头,看着导演在教室里安排演员们。

“第一次拍戏紧不紧张?”穿着高中校服的杨蜜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身边,柔声问。

苏阳侧过头来,看了一眼扎着两条麻花辫,齐刘海,稍微有些土气装扮的杨蜜,忍不住一乐道:“有什么好紧张的,我还挺期待的。”

虽然大蜜蜜穿着宽松的校服,但是惹火的身材还是遮挡不住,隐约能看到动人的曲线,尤为妩媚。

说真的,她不装扮得土气一点,估计还真不能够被迪妮热芭扮演的高中女神秋雅给艳压呢。

杨蜜见他好像不太重视的样子,撇了他一个白眼道:“你别以为看了几本书,有了理论知识就不把演戏当一回事,演员这条路,你要学的东西还多着呢。”

“不管是表情管理学,还是面对镜头的角度,各个方面的知识都要实践,不是理论会了就行的,而是要运用到实际当中,要不然,待会你可就要闹笑话了。”

“你这是在关心我?”苏阳好笑地上下打量着她。

这女人早上还拿脚丫子踢我,这回又关心起我来了?

“谁关心你了!”杨蜜抬起丹凤眼瞪向他,不屑的说道:“我只是怕你连累我,要不断重拍。”

【叮!恭喜宿主触发支线任务,跟杨蜜打赌并获得胜利,系统将奖励宿主——神级歌神技能。】

苏阳听到脑海突然响起的系统提示声,灵机一动,开口提议道:“大蜜蜜,既然这样,要不咱们打个赌?”

“什么赌?”杨蜜稍微有些兴趣,双手抱胸。

“要是我一次过,你叫我一声好哥哥,要是NG了,那我叫你一声好姐姐。”苏阳笑着偷瞄了她几眼说道。

杨蜜扑哧一声,咯咯掩嘴娇笑了起来:“一次过?你没事吧?”

别说一个新人演员了,就算是那些老牌演员都不敢说拍戏的时候一次过。

特别是第一场戏,很多演员都还没入戏,都在找感觉中,要调整几次才能进入到角色。

而苏阳居然说能一次过?

这在杨蜜看来简直是天荒夜谈一般。

苏阳却自信满满地道:“别说其他了,就说你敢不敢打这个赌吧。”

杨蜜也不想打击他的信心,而且想象到这家伙等会喊她‘好姐姐’的场景,莫名有些兴奋。

于是,她露出妩媚笑脸,眉开眼笑地点头道:“行啊,我就跟你赌一把。”

苏阳看着笑得娇艳如花的杨蜜,举起手机:“一言为定,我已经录音了。”

杨蜜翻了个白眼:“真逗,我还怕你不遵守赌约呢。”

“大蜜蜜,你就等着喊哥吧!”苏阳把录音存好,咧嘴笑。

“那咱们拭目以待。”杨蜜甩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潇洒地走向教室。

没过多久,拍摄前的布置已经都准备好了。

演员们在教室一一落坐。

杨蜜也坐在了教室后排的一个位置。

她扮演的角色是杨冬梅。

从小习武,体育生,爱耍标枪,性格大大咧咧,爱笑,却缺乏女人味,是女汉子的性格。

而至于为什么苏阳把马冬梅改成杨冬梅。

主要还是觉得这部电影火了之后,能够让杨蜜在网络上多一个梗。

这也是一种随时能够保持热度的方法。

而迪妮热芭扮演的学霸校花,就坐在最前面第一排。

虽然也穿着校服,但是长发飘飘,妆容娇艳,妥妥的女神形态。

“苏老师,场面都安排妥当了,咱们这就开始试拍第一场戏?”导演走到苏阳旁边问道。

苏阳扫视了一眼教室,目光跟后排的杨蜜对视了一眼,微微一笑:“开始吧!”

好哥哥,好姐姐,大战,正式拉响!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