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蜜和迪妮热芭,两女的脚上都还踩着高跟鞋。

扛着苏阳这个一米八几,接近78公斤的大高个,还是很吃力的。

一路上摇摇晃晃地走着,好不容易才扛着苏阳走进了电梯。

“这家伙重死了。”杨蜜除了扛着苏阳的一条胳膊,还得用手搂住他的熊腰,避免他摔倒。

“喝……我们继续喝……”苏阳嘴里神志不清地嘟囔着,身体完全压在了杨蜜婀娜的身体上,香腻润滑,柔软如绵。

“喝你个头!”杨蜜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搂着他腰间的雪白纤手狠掐了他一下。

“蜜姐,要不我来抱着小阳哥吧?”迪妮热芭身材比杨蜜要稍微高挑丰润一些,所以想多帮点忙。

“不用,我还能支撑。”杨蜜摇了摇头,咬着红唇道。

“抱……抱……”苏阳嘴巴模糊地呢喃,两个女人的身体都散发出好闻的气味,脚下乱晃着站不稳。

杨蜜没工夫搭理他,咬牙坚持着,等电梯停在她们的楼层。

这才和迪妮热芭一起,费劲地扛着苏阳回到了她们的房间。

然后艰难地一把将苏阳丢在了他的大床上。

“呼~太累了!”

杨蜜和热芭也躺在床边,心口起伏着大喘气,累得香汗淋漓。

“妈妈,爸爸这是怎么啦?”小红枣迈着小短腿跑了进来焦急地问道。

她今晚被留在了房间里,由助理徐小岚陪着,小孩子还是不适合参加这样的聚餐。

“你爸爸喝醉了,没什么事你不用担心。”杨蜜伸着懒腰坐了起来,尽显傲人曲线。

“喔!”小红枣这才放下心来,趴在床头看着爸爸。

迪妮热芭也爬起来,看着苏阳斜七竖八的躺在床上,有些不知所措:“蜜姐,现在怎么办?”

她可没照顾过醉酒的男人。

杨蜜虽然也没有,但是没见过也听说过,于是思路很清晰地开口说:“先帮我拿条热毛巾过来。”

迪妮热芭自然不会有意见了,晃着光洁的大腿站了起来就出去倒水了。

“……”

就在这时,苏阳又在嘟囔着说了一句模糊不清的话。

“你还要干嘛?大点声,我听不见。”杨蜜只好趴了下来,把雪白精致的耳朵凑在他的嘴边。

“水……我要喝水。”苏阳眯着醉眼,看到眼前一只花朵般漂亮的晶莹耳朵,接着幽香扑鼻,忍不住天了一口。

“你!”杨蜜连忙抬起头来,艳丽脸蛋有些热,看着一副醉醺醺闭着眼睛的苏阳,没好气地低声道:“喝醉酒还不老实,真是混蛋!”

只不过她现在也不好跟一个喝醉酒的人计较,只好伸手掐住他的帅脸,一顿揉虐。

“妈妈,你为什么要掐爸爸?”边上一直看着爸爸的小红枣撅着小嘴道。

杨蜜这才放开了苏阳的帅脸,满口胡扯道:“妈妈这是在给爸爸醒酒呢。”

“哦。”小红枣不明所以,认真地点了点头。

“蜜姐,毛巾来了。”

这时迪妮热芭也拿着一条热毛巾走了过来。

杨蜜接过毛巾,仔细地给苏阳擦了擦脸和手臂。

迪妮热芭在边上盯着苏阳丰神俊逸的脸庞。

此时的他,安静地躺着,菱角分明的面部脸毂多了几分柔和。

“蜜姐,小阳哥醉酒之后的样子,看起来还挺乖的,真可爱。”迪妮热芭忍不住抿嘴一笑说道。

“乖?”杨蜜翻了翻狐媚白眼,这家伙刚才还占自己便宜呢,乖个鬼咧。

“水……水……”苏阳嘴巴动了动,又嘟囔了起来。

这次迪妮热芭也听到了,主动道:“我去倒杯水来。”

小红枣也主动请缨道:“妈妈,我去帮爸爸拿拖鞋。”

“嗯,去吧。”杨蜜抿嘴一笑。

等俩人出去之后,杨蜜伸出雪白素手,摸了摸苏阳的额头,幸好不是很热。

看着苏阳横七竖八的模样,只好弯下纤细小蛮腰,先把他的鞋子给脱了下来。

然后擦了擦手,有些费劲地推着他的身体摆正。

“本姑娘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这样服侍人呢。”杨蜜轻声嘀咕了一句。

而就在这时,躺在床上的苏阳不知道嘟囔了一句什么。

突然猛地翻身,将杨蜜给按倒了。

“你干什么?苏阳你起来。”杨蜜又羞又急。

看着他跟只树袋熊一样的赖在她的身上,两只大手还死死的搂着她的细腰,挣扎都挣不开。

苏阳睁开朦朦胧胧的醉眼,闻着一阵阵熟悉的香味。

却见眼前一张千娇百媚的脸蛋,除了杨蜜还能有谁?

“大蜜蜜,你……你怎么在我的床上?”苏阳含含糊糊的念叨道。

杨蜜被他这样近距离地喷吐着浓浓酒气,艳丽的脸蛋更红了,只能假装很淡定的语气:“是我送你上来的,你喝醉酒了。”

苏阳嘿嘿笑道:“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应该怎么报答你呢?”

“我不用你报答,你赶紧起来就行了。”杨蜜脸蛋酡红地推了推他道。

……

(ps:兄弟们啊,求你们看完把鲜花,评价票,月票留下来吧!)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