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苏阳他们刚谈完这些事情之后,杨蜜的助理徐小岚敲开了办公室的门。

“蜜姐,今天唐妍已经发围脖宣布了新电影《欧洲特攻》的开拍了。”徐小岚急匆匆地跑了进来说道。

迪妮热芭托着香腮,好奇地眨巴着眼睛:“蜜姐,这《欧洲特攻》就是从你这截胡的剧本?”

“嗯。”杨蜜微微点了点头,妩媚漂亮的脸蛋有些阴沉,继续问:“网络上怎么说?”

一开始她还十分在乎被截胡剧本这件事,但是这会有了苏阳的《夏洛最烦恼》之后,她反而不怎么看得上《欧洲特攻》的剧本了。

“反响挺热烈的,还上了热搜,而且也有人爆料出这剧本是从我们这截胡的了,你的粉丝和唐妍的粉丝正在吵架呢。”徐小岚继续汇报道。

杨蜜这时狐媚眼眸却是看向了苏阳,饶有兴致地问:“你怎么看?”

苏阳抱过小红枣,淡笑道:“你也发新电影官宣就可以了,就算以后要打擂台,我们也完全不虚她。”

欧洲特攻这电影,他前世就听说过了,也跟朋友看过,可以说是烂片一部。

怎么可能打得过夏洛最烦恼?

杨蜜点了点头:“那我就用围脖发个官宣吧。”

原本她和唐妍,曾经也是圈中好友,而如今却成了陌生人甚至竞争对手。

俩人从好友到形同陌路,算不上谁的错更多。

其实这在娱乐圈是很常见的事情,毕竟身在同在一个圈子。

杨蜜和唐妍背后还都有各自的团队和公司,不管是主动还是被迫,都很容易发生利益冲突。

比如竞争同一个品牌代言,或者其他角色,关系自然就越来越紧张。

再加上俩人都是目前的当红女星,观众难免拿二人做比较,夸了好的那个人,次好的那个人自然比较尴尬,这也多多少少的影响了两人的感情。

没多久,一条热搜直接登陆了围脖榜首。

#杨蜜新电影夏洛最烦恼#

杨蜜V:“《夏洛最烦恼》是我今年参演的第一部电影,也是我心目中本年度最期待最欣赏的本子,目前已经立项筹备了,我也很快就要进组拍摄,相信很快就能跟大家见面,《夏洛最烦恼》我在影院等你!”

“啊啊啊啊!支持大蜜蜜新电影。[爱心]”

“老婆的新电影终于也要拍摄了太期待了!!”

“姐姐终于要拍电影了,支持!!”

“杨蜜的电影必须支持啊!!”

“宝贝我爱你!!我一定会等你的!!”

“期待《夏洛最烦恼》加油!!”

“太好奇这电影到底是什么阵容了,还有,谁是男主角?”

“我也好好奇男主啊!!!希望姐姐这次的本子真的能大火吧!!”

“坐等官宣阵容,反正杨蜜的新电影我必定会去看!”

“之前看到网友们说大蜜蜜的电影剧本被截胡了,我还一阵的担心,这下子看到姐姐已经有新本子拍摄,我终于能够放心了。”

“坐看蜜姐的《夏洛最烦恼》碾压《欧洲特攻》,打肿某个没脸没皮的人!”

“呵呵!爷笑了,这《夏洛最烦恼》明显就是杨蜜错过《欧洲特攻》而选的备胎剧本,质量能好到哪去?”

“就是!怎么不说这剧本是出自谁的手?估计是垃圾本子,就这还想跟我们唐总的《欧洲特攻》比?”

“真是贻笑大方,坐等杨蜜的新电影继续扑街!”

“唐妍的粉丝给爷死开!还跑到我们蜜姐围脖底下嘲讽了?抢我们蜜姐剧本的事,我们还没跟你们算账!”

“笑尿,什么抢不抢的?自己实力不行还怪我们唐总了?”

“笑尼玛!果然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粉丝!”

“哟哟!杨蜜的粉丝开始破防了,是不是羡慕我们家唐总拿下《欧洲特攻》的本子了?”

“羡慕尼玛!就这扑街电影,我们家大蜜蜜都看不上眼!”

“噗!!这什么夏洛最烦恼,光听名字就够奇葩的了,这不就摆明了更扑街吗?”

“你才扑街!”

“你扑街!”

杨蜜的这条围脖下,除了粉丝们的祝福之外,也吸引了不少唐妍的粉丝,双方直接在评论区展开了骂战。

总之,《夏洛最烦恼》的预热也算出效果了,具体后续的票房成绩,还得靠作品的质量取胜。

反正有人期待,有人担心,也有人等着看笑话。

……

傍晚,苏阳和杨蜜、小红枣,外加上迪妮热芭,一起找了家饭店,解决了晚饭问题。

八点多钟的时候,苏阳一家三口,就跟迪妮热芭分开,坐上了杨蜜的红色保时捷。

杨蜜戴好安全带,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跟小红枣坐在后面的苏阳,犹豫了一下,还是轻声道:“苏阳,不如你搬到我们家住吧。”

苏阳抬起头,看着前方杨蜜那丰腴白腻的侧脸,调侃道:“杨老板,你该不会是真想包养我吧?”

“包养你个头!”杨蜜侧过头来瞪了他一眼,解释道:“我是看在小红枣的份上,不想让你们父女刚认识就分开住,还有,你要是有什么演戏方面的问题,我还能够教你一下。”

苏阳拥有神级影帝技能,自然是不需要她来教演戏。

但是,低头看了一眼抓着他胳膊靠在他身边坐在的小红枣,圆溜溜的眼睛里满是期待,眼睛一眨不眨的注视着他的小模样。

终究是不舍得跟自家闺女分开。

于是,答应了下来道:“也行吧,那我们先去我住的地方拿些行李。”

小红枣顿时高兴地蹦了起来,踩着座椅在苏阳的脸上亲了一口:“太好了爸爸~以后我能天天见到爸爸了!”

苏阳笑着把小红枣抱在怀里:“果然是爸爸的小棉袄,真乖。”

杨蜜透着后视镜,看着后面嬉闹在一起的俩人,嘴角不自觉的翘了翘,也不说话,缓缓启动了保时捷。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