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一早,苏阳睡得正香,突然被一阵‘嗷嗷嗷’的女娃哭声惊醒。

苏阳连忙从床上爬了起来,看到房门不知何时已经被打开。

杨蜜正拽着小红枣的小手儿,往房间外拉去。

而小红枣正撅着屁股,双脚犁地对抗着妈妈的拉拽。

瞧见爸爸已经醒来,顿时朝他大喊:“爸爸,爸爸!!”

杨蜜也看到苏阳醒了,想起昨晚的事情,忍不住脸上一红,恶狠狠地瞪着他。

苏阳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这一幕:“大蜜蜜,你这是在闹哪样啊?”

此时的杨蜜已经穿戴打扮好了,长长的大波浪秀发披散在脑后,把她漂亮的脸蛋衬托得更加成熟艳丽,身上穿了件色彩炫目的红色连衣裙,很性感,很靓丽。

腰间扎着二指宽的牛皮带,把她的腰肢显露得愈发纤细,修长的一双雪白美腿光果着。

红色黑底高跟鞋,淡妆红唇,妖艳的漂亮脸蛋,魔鬼的身材,冷艳干练的气质。

果然不愧是杨老板,太有霸道女总范儿了。

杨蜜发现苏阳在偷偷打量她的美腿,咬着唇没好气道:“我不就想带她去洗脸刷牙吗?小红枣才跟你睡了一晚,连我这当妈的都没有你亲了!”

苏阳挠挠头:“那你怎么不叫醒我,我帮她洗脸刷牙就行了啊。”

杨蜜又好气又好笑地瞪他:“我为什么不叫你,你难道不知道吗?”

这家伙还真够厚脸皮的,真想跳上去用黑丝脚丫在他身上一顿踩!!

苏阳自然知道她是在生昨晚自己误入浴室的气。

视线忍不住滑落到杨蜜的心口,笑道:“我又不是故意的,谁让你不锁门来着,不过,大蜜蜜还真是名副其实啊。”

任杨蜜世俗圆滑,被苏阳这一再调侃,也忍不住红潮飞上脸颊,娇媚得很,只能又羞又恼地瞪他一眼:“滚!”

丢下这字,就松开小红枣的手,转身离开房间。

平时别墅里就住着她跟小红枣,她都习惯了不锁门,要不然能便宜苏阳这家伙?

果然,有个男人住在一起就是不方便呀。

小红枣被松开后,小小的身子就扑了过来,抱着苏阳的腰,脆声生道:“爸爸早上好~”

苏阳好笑地抱着小红枣在床上翻滚,挠她痒痒逗得她咯咯直笑。

这时,杨蜜曼妙的身影又出现在房门口。

苏阳一脸好笑看向她:“怎么又回来了?”

杨蜜气得又瞪了他一眼,娇哼道:“我只是不想让小红枣的早餐凉了,你快点带她去洗簌下来吃早餐。”

说完,她顶不住苏阳那调笑的眼神,飞快转身开溜。

苏阳好笑地摇了摇头,这大蜜蜜就是傲娇。

想着,也不跟闺女玩了,一把抱起小红枣就往洗手间走去。

……

别墅的餐厅里。

早餐是杨蜜的助理徐小岚买回来的。

杨蜜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喝粥,瞧见苏阳抱着小红枣下来,撇撇嘴,也不跟他说话。

苏阳倒是自来熟地拉开椅子就坐了下来。

小红枣坐在他的身旁,徐小岚拿来小凳子给她垫高。

桌面上放着几份香菇滑鸡粥,还有一些点心、包点之类的早餐。

小红枣拿着一个包子啃着,含糊不清地朝杨蜜问:“妈妈,今天我们去哪里玩?”

杨蜜帮女儿把粥吹凉,放到她面前,柔声道:“今天妈妈要回公司工作,不能陪你玩了,你跟着爸爸玩吧。”

“喔……”小红枣很懂事地啄了啄脑瓜。

苏阳抬头看着杨蜜丰腴白腻的侧颊,哭笑不得道:“你又知道我有空带小红枣?我也要工作的好吧?”

“就你那摄影师的工作?”杨蜜打击他道:“你不是说要跟我去拍戏了吗?那工作还留着干嘛?”

苏阳翻了翻白眼:“你这是看不起我的工作?”

“我可没这样说。”杨蜜眨眨眼睛,无辜道:“那你今天带不带女儿?”

“自家闺女怎么能不带,交给我吧。”苏阳捏了捏小红枣可爱的粉嘟嘟小脸。

他也早就决定要辞职了,毕竟自从跟杨蜜接触之后,他的人生完全走上了另一条轨迹,也激活了金手指,普通人的生活已经离他远去。

刚才也只是想逗一下大蜜蜜而已。

杨蜜侧过头来看了一眼苏阳,想了想,还是解释说:“我今天要回公司筹备《夏洛最烦恼》电影拍摄的前期工作,实在是没什么空闲时间,小红枣跟着我也会无聊,就辛苦一下你了。”

“什么辛不辛苦的,这是我应尽的责任,小红枣今年已经5岁了,我已经错过她不少的童年,我也不想在她往后的人生中,还缺少我的陪伴。”苏阳衷心地说道。

“爸爸~吃包子……”小红枣眉开眼笑,小手手举起一个肉包。

“小红枣真乖。”苏阳暖心一笑,接过肉包。

杨蜜看到他们两父女和蔼相处的模样,嘴角也泛起一抹温馨的笑容。

这可不就是她想要的吗?

小红枣就是她的命门,也是为了她能够拥有一个完整的家,拥有父爱,她才追查到苏阳。

虽然这家伙有时候不太靠谱,但却也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

话说,他今年才24岁,比自己还要小六岁。

这怎么看起来,自己有种在吃嫩草的感觉?

呸呸呸!他只是小红枣的爸爸,关我什么事,我才不吃他呢。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