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阳回到自己租住的小区,马上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金主爸爸系统。

【宿主:苏阳(永恒绑定)】

【年龄:24岁】

【身高:186CM】

【体重:78KG】

【技能:0】

【物品:0】

系统界面十分简洁,苏阳扫了一眼,除了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外,就没有其他东西了。

【叮!温馨提示,请问宿主是否现在就打开新手大礼包?】

系统的提示声,也在这时响了起来。

“打开吧。”苏阳理所当然地应道。

【叮!新手大礼包正在开启中……请稍等。】

【叮!恭喜宿主获得奖励神级影帝技能、神级导演技能、随机剧本——夏洛最烦恼一份!】

苏阳听到脑海里传来的系统提示声,顿时若有所思了起来。

这样看来这个金主爸爸系统,显然是更偏向于娱乐圈方面的发展。

不过,这也不错,娱乐圈也算是各行各业里比较轻松和赚钱的工作了,而且还能够在第一线展现魅力。

要说当幕后大佬的话,苏阳还真觉得没啥意思。

毕竟混的是娱乐圈,不去享受万众瞩目的关注感和快感。

那还不如是当个跨界实业大佬来的靠谱。

想想被无数女人YY自己是她们的老公,就觉得非常带感。

苏阳边想着边把系统奖励的《夏洛最烦恼》传输到电脑里,拷贝到了网盘。

这完全就是前世地球的那部原作剧本,不过有些地方得修改一下才行。

像里面的拦拦住夏洛,在穿越重回高中之后,唱的哪些歌,都得改成这个世界已经存在的。

要不然,观众们就代入不了,完全感觉不到爽点。

其实,苏阳觉得抽取到这份剧本,还挺有缘分的。

现在他的情况可不就跟电影里的夏洛差不多了?

既然如此,那就用这部电影,来宣布他苏阳,正式踏足这个平行世界吧!

……

傍晚的时候,刚修改完剧本的苏阳,就看到两个高中同学给他发威信,约他出来吃烤鱼。

地点就在他小区旁边的大排档。

苏阳距离比较近,就先下楼来到大排档开桌点菜。

没过多久,甘子豪和欧大成就结伴赶了过来。

这两货,是苏阳小学到高中的同学,就算大学不是考到同一所大学,但一直也没断过联系,算是少有的狐朋狗友了。

目前,这两货也在京城本地工作,只不过都混得不上不下的,纯路人水平。

“阳子,今天忙啥呢,这么久才看信息。”甘子豪刚坐下来,就先打开了话匣子。

苏阳笑了笑,递过啤酒道:“就工作的事情呗,还能干啥。”

这两货给他发信息的时候,他正好在修改剧本,自然就没时间搭理他们了。

“刚才看你没回信息,我们也不知道你在不在家,就没直接过来,在子豪家看了一会电视剧打发时间。”欧大成接过啤酒给几人倒上。

苏阳随意问了句:“现在的电视剧还能看吗?我都挺久没认真看过电视剧了。”

甘子豪咧嘴笑道:“你不懂,我们都不看剧情的,就看看女演员,养养眼。”

苏阳突然道:“你们该不会在看杨蜜的电视剧吧?”

他可是知道这两货,最喜欢的女明星就有杨蜜。

“知我者苏阳也!”欧大成文绉绉地说了一句,近视眼镜下的目光闪着智者的光芒。

甘子豪也应和道:“杨蜜可是圈里毫无绯闻的女明星之一,拍亲密戏都是用的替身,这样的御姐型大姐姐谁能不爱?”

苏阳想起今早见过的杨蜜,倒是认同地点了点头:“她确实够大。”

欧大成露出猥琐的笑容:“话说,也不知道大蜜蜜真人跟银幕上到底哪个更漂亮。”

“对啊,听说这些明星在镜头前都是弱化了她们的美貌,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甘子豪接过话来说道。

苏阳喝了一口啤酒,认真地说:“这个我倒是有话语权了,确实真人看起来更美,五官和身材曲线都会更加立体一些,还有身上飘来的香味,就更加迷人了。”

而甘子豪和欧大成在听完他的话之后,却是同时给他竖中指。

“日!说得跟你亲眼见过大蜜蜜似的。”

“就是就是,蜜姐堂堂当红大明星是你能见到的?”

苏阳满脸无奈:“我还真见过了,就今天早上,还一起吃的午饭。”

“你就吹吧!”

甘子豪和欧大成怎么会相信他的鬼话。

毕竟在普通人眼里,大明星都是活在网络上和荧幕里的,根本无法接触到。

“滚!吹毛线。”苏阳笑骂道:“我说的可是真话,怎么就没人信呢?”

“行了行了,别吹牛皮了,烤鱼上来了,快趁热吃吧。”甘子豪看老板端菜上来,连忙招呼着说道。

就在几人刚碰杯吃了几口烤鱼,一辆红色的保时捷带着由远及近的轰鸣声从这边路过。

接着又吱呀一声停了下来,开始倒车,最终停在了大排档的路边前。

苏阳几人都闻声好奇地抬头望去。

……

(ps:老作者新书,质量更新都会保证,跪求各位读者大大喜欢这本书就投下票票,数据越高更新越猛!3000鲜花加一更!300评价票一更,10月票一更!无上限!!来吧!!让我爆更而亡吧!)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