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末。

京城一老小区九层D座。

苏阳刚起床换好衣服,准备趁着今天休息,拿上摄像机出门采风。

他目前的工作是在一家婚庆公司当摄影师,月收入8000,单身。

这对于穿越者来说,自然是混得挺惨的。

不过也没办法,这个平行世界跟地球的发展基本大体相同,只是在某些方面会有所差异,特别是文娱方面的发展有着很大的偏差。

而他在穿越前也就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除了帅气的外貌之外,还真没有什么异于常人的地方了。

这突然就穿越过来,他都还没有做什么准备,连干点什么东西赚钱都不知道。

要说,当个文抄公吧,把地球上的火爆小说之类的抄到这个世界。

却又没有那个记性。

毕竟谁还能够把一本小说原封不动地搬过来?

就算你能记住大致的剧情,但你想写得精彩好看,那可就很考究文笔了。

至于,抄歌抄漫画,或者抄电影的。

你能记得清所有的剧情台词歌词,懂得五线谱,懂得画画,懂得写剧本吗?

苏阳能记住歌词的歌曲,也只有那么两三首而已。

并且最多是哼哼几句,没有配乐,连音调都找不准。

而影视作品之类的,也就记得一些经典画面和台词,要让他把所有细节都记住,这怎么可能?

所以,一切都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苏阳想到这里,感叹了一声。

这才是普通人最真实的穿越啊。

连工作都只能混前世就会的摄影。

就在苏阳边感概着,边下楼走出小区,打算找个面馆吃个早餐的时候。

突然一个柔媚的性感声线,突然从身后传了过来:“苏阳?”

“嗯?”苏阳闻声下意识地应了一下,转过身望去,顿时微微一愣。

只见,一个带着黑色鸭舌帽和墨镜,看起来二十七八岁的漂亮女人正站在他身后几米开外的地方。

这个漂亮女人穿着一身裁剪时尚的紫色小立领套裙,衬出她婀娜的身段,裙摆下的两节小腿被超薄黑丝包裹着更是引人遐思。

这是?

苏阳低下头打量的时候,正好发现这个漂亮女人手里还牵着一个扎着两个丸子头,像小哪吒一样的小女孩。

这小女孩大概也就五六岁的模样,身高刚好到漂亮女人大腿的位置,小小一只,眼睛圆溜溜的,很是可爱。

俩人看起来应该是一对母女。

但是苏阳并不记得自己认识或者见过她们啊?

“你好,请问你是?”苏阳有些疑惑地抬起头,看向墨镜女郎问道。

然而,还没等墨镜女郎说话。

那个小小只的小女孩,就举起小手拽住一张照片对着苏阳抬头、低头来回对照了两遍。

冷不丁的听见‘嗷’一声,丢开墨镜女郎的手,朝他飞奔而来:“爸爸!”

苏阳一开始以为是自己听错了,看着屁颠颠朝自己跑来的小不点,有些蒙圈地问:“你叫我什么?”

小不点小手高抬,拽住他的衣摆,仰着脑袋眼巴巴地看他:“爸爸!”

这下子,苏阳总算是确认自己没听错了。

只不过,这就更离谱了。

自己连女朋友都没有,何来的女儿?

也不可能是初恋找上门的啊。

因为据他所知,他谈过的三个女朋友,早就嫁给老实人接盘去了。

还有,这个墨镜女郎的年龄跟他那些前女友也不相配啊。

苏阳哭笑不得地看向不远处的墨镜女郎:“美女,你们是不是找错人了?”

他知道这问题问小女孩也没用,还是直接跟大人对线比较靠谱。

墨镜女郎一直在打量苏阳,听到他的问话,这才清冷地道:“没错,我们找的就是你。”

苏阳满脸的懵逼,虽然这个女人的墨镜把大半张小脸都遮住了。

但从她秀直的鼻子、娇润的红唇、还有白皙的肌肤来看。

应该说是一位容貌相当不错的女人,而且苏阳还从她的身上敏锐的察觉到一丝的锐气,显然是身居高位而养成的气质。

只不过自己真的不记得跟她有过什么交集啊。

苏阳不断在脑子里翻阅着自己的记忆,疑问道:“我们之前认识吗?”

墨镜女郎摇摇头,柔媚的性感声线继续传来:“不认识。”

“那你为什么找我?”苏阳已经被她搞蒙了。

“因为……”墨镜女郎沉吟了一下,指了指小不点,语气平缓,轻声道:“因为你是她爸爸。”

小不点这回也嘟着小嘴摇晃着他的裤角,失望的小表情:“爸爸,你是不要小红枣了么?”

苏阳崩溃了:“既然不认识,我怎么会是她爸爸呢?”

墨镜女郎看了眼周围偶尔路过的行人,指了指后面路边停着一辆的车子:“我们上车再说。”

说完话,她也不搭理苏阳,自顾自地扭过小蛮腰往那边走了过去。

苏阳翻了翻白眼,这女人是真不怕自己把她女儿拐跑啊?

不过,他也知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低头看了一眼拽着他裤角的小不点,只能拉过她的小手,连忙跟了上去。

……

(ps:新人新书跪求一波票票!)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