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南伊在国外比赛的几首曲子在国内上了热搜,尤其是最后一手夺取冠军的曲子,众人都好喜欢。

最近全是关于她的那首曲子的话题。

她简直一个人承包了一整个热搜。

白菁姚接她电话之前,本来是在网上刷热搜吃瓜,没想到就和沈南伊说这么两句话的功夫,就在热搜上看到了一个飞速向上攀爬的黑沈南伊抄袭的热搜,她顿时就炸了。

点进广场,发现是有人放了一个对比图出来。

拿沈南伊的那几首原创曲子与网上的知名作曲人S的曲谱做了对照。

甚至还细心地做了标注。

让不动乐谱的大众也能清楚地知道,沈南伊那几首曲子不仅风格和S相似,还有部分段落只是简单的修改了一部分。

小作文里还写到,为了避免沈南伊就是S误伤,他拿到了沈南伊的亲笔签名与S的手写曲谱做了笔迹对照。

两个笔迹非常明显不是出自同一个人之手。

这个消息一爆出来,顿时全网爆炸。

因为之前沈南伊公开怼过沈稀月抄袭的事情,大众对她非常有好感。

结果这件事一爆出来,大家失望地发现沈南伊竟然也是个抄袭狗,顿时就炸了。

之前积累的好感瞬间反噬,全网群嘲。

沈南伊的微博底下乱七八糟,已经不能看了。

“虽然你拿了国际古筝大赛的冠军,但是我还是要说抄袭狗滚!”

“你有什么资格嘲讽别人,你自己还不是个抄子?而且还抄我最喜欢的S大!是不是仗着S大不公开露面没办法捶你,所以你才敢这么肆无忌惮?”

有理智的人见网上那么疯魔忍不住帮沈南伊说话,“有没有一种可能,沈南伊就是S?”

“腿毛滚!没脑子吗?没看到已经做过笔迹对照了?沈南伊不过是一个乡下的土包子,S大师可是在几年前就横空出世了。如果她真的是那么牛逼,还能回到沈家之后被赶出去?”

“别骂了,这种白板小号说不定是沈南伊的小号呢!集中火力对着她大号喷!这种人真是太丢人了!”

代表国家出去参赛,声称原创,结果却是抄袭了别人的心血,这怎么能不让人愤怒。

于是因为沈南伊翻车粉转黑的,还有本来她的黑粉,以及背后策划这一切的人买的水军纷纷下场。

路人帮忙的一句话直接被追着骂了上千楼,最后还是注销了账号,才终于摆脱掉。

白菁姚看到的时候已经乱成一团了,她气得声音通过手机的话筒过来,都有点失真,“让我知道是谁干的,看我不弄死他!你还用抄袭?还假模假样的弄个对比图出来!气死我了!快点告诉那个傻逼,你就是S吓死他!”

白菁姚是知道沈南伊是S的身份的,所以她虽然生气,但是却一点都不慌张。

“估计不是沈稀月就是沈家那群人!除了他们不会有别人了!他们就是见不得你好!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会有父母这么对待自己的亲生孩子,你真的是沈长海和陈雅玲亲生的吗?”

沈南伊没忍住笑了,“行了,别生气了,我根本就不在意他们,这件事对我也造不成什么太大的影响。”

就在沈南伊安抚白菁姚的时候,沈家,沈天奇直接不小心碰翻了手里的茶杯。

茶水瞬间洒在电脑上,导致电脑死机。

但是他已经顾不上了,他拿着手机,眉心狠狠地皱着,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手机里面的对比图,整个人都有些浑浑噩噩,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沈天奇很喜欢S的曲子,从S出道以来,他就是S最忠诚的粉丝。

因为她觉得S的曲子很治愈,每次听到的时候,都让他的心灵仿佛都受到了洗涤似的。

如今突然爆料出来沈南伊所有的曲子全部都是抄袭S,他整个人都陷入了一股愤怒当中。

他就说为什么比赛的时候觉得沈南伊的曲子那么熟悉。

原来竟然全都是从S的曲子里,拿走的精华!

沈天奇不愿意相信,更不想相信。

他非常愤怒。

觉得沈南伊把自己心目中的神给玷污了。

尤其是沈南伊不但抄袭,还拿这些曲目打败了沈稀月,碾压一众参赛选手夺得了冠军,现在抄袭的事情一爆出来,可能全球的人都知道了。

他瞬间觉得脸烧的慌。

实在是太丢人了!

他有点忍不住,拿过来手机就给沈南伊打了过去。

然而打了好一会儿电话都没打通,他顿时想起来沈南伊之前把他给拉黑了。

一气之下,他愤怒地在网上公开发表了指责沈南伊的话,作为沈南伊名义上的哥哥,他的一举一动也受很多人的关注,消息一发出去,将原本就浑浊的水搅合的更加混乱。

这一切沈南伊都不知道,安抚好了白菁姚之后,她甚至手机都没碰了,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半夜十二点了,于是直接准备睡觉。

战承遇从浴室出来,刚好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是曾明东,顿时皱了皱眉。

不想打扰沈南伊睡觉,他把手机静音,拿着就去了书房。

电话一接通,曾明东就告知了他网上关于沈南伊的情况。

“总裁,网上有人带夫人的节奏,有预谋地污蔑夫人抄袭!还请了水军!现在夫人一口气连着挂了四个热搜,全都是关于抄袭的事情,现在全网都在骂她,甚至那些人还涌到了帝恒的官博来,因为涉嫌抄袭的问题,所以我想问问夫人有没有证据能证明曲子是她创作的?”

战承遇用手机翻看了一下热搜,眼里顿时闪过一丝冷意,“好,我知道了,去查背后之人是谁。”

曾明东的语气有些为难,“现在夫人的微博底下太乱了,一时半会儿可能不好查出来具体是谁。”

“那就保留证据给公司的法务部。”战承遇的声音很冷,“全部起诉,这点起诉费帝恒还是付的起的。”

挂断了曾明东的电话,战承遇和齐言桥他们的小群里,此起彼伏的冒出了无数条消息。

齐言桥:@战承遇,你老婆被黑了。

秦北辰:@战承遇,我已经打电话,让人安排撤热搜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