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另一边,齐言桥转头看向秦北辰,忍不住和他抱怨道:“可恶,四哥到底在做什么?我给他打了两个电话都没接通了!”

秦北辰手里端着酒杯看了齐言桥一眼,“你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间,你自己是单身狗,还不允许别人有夜生活了?这个点当然没人理你。”

齐言桥仿佛听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他一脸不相信,换算了时差之后,发现现在的鹰国竟然真的是半夜。

他半晌都没能说出一个字。

过了好一会儿,他好像突然冷静下来了,语气有些复杂,“我原本只想着沈南伊有点特殊,没想到四哥竟然玩真的啊!”

秦北辰嗤笑了一声,挑眉看了他一眼,“不然呢?难道你真信网上说的什么假结婚?”

看着秦北辰一脸“你脑子没问题吧”的表情,齐言桥不满地哼了一声,“我还没那么蠢!只是有点没想到而已。还有你也好意思嘲讽我单身狗没有夜生活?追求我的妹子能从这里排到大西洋!”

“呵。”秦北辰冷笑了一声,“你今天叫我出来就是说这些废话的?”

“当然不是。”齐言桥拿出了一个文件推到了他的面前,“你看看。”

秦北辰漫不经心地翻开之后脸上的表情严肃了起来。

这时候齐言桥的电话响了起来,一看是战承遇,他就接了起来。

电话那边男人的嗓音有些沙哑,带着一种说不出的餍足,都是男人,齐言桥当然听得出来,他刚才没接电话的时候做了什么。

他的语气顿了一下,然后心情有些微妙,“四哥。”

战承遇嗯了一声,“打电话什么事?”

齐言桥正了正色,“四哥,我们接下来想要顺利完成计划的话,需要找631实验室的负责人,他们实验室的人工智能技术是最成熟的。

如果我们能得到他们的技术支持,那我们的计划成功实现的可能性会大大的增加,时间也相对来说会缩短。

但是有一个问题,实验室的负责人神出鬼没,我们很可能联系不上……”

战承遇在打电话的时候,并没有瞒着沈南伊,刚洗完澡的她此时就躺在他的怀里。

因为两个人离得很近。

她也能听到电话里齐言桥的声音。

所以非常清晰地听到了631实验室这几个字样,她原本按在战承遇下巴上的手指一顿,眼里极快地闪过一丝讶异。

她本来还想再听一听,只是齐言桥压低的声音,她就听不太清楚了。

她眼里露出了一丝若有所思。

631实验室的负责人是她的三师姐。

当初她和三师姐还有大师兄,一起组建了这个实验室,里面售卖的就是他们三个人一起合伙研制出来的小玩意。

当初觉得取名麻烦,所以才用他们师兄妹的排行起了名字。

当初只是玩一样建了这么一个实验室,没想到因为三师姐的管理实验室的手腕太过于厉害,大师兄这个技术宅又过于劳模,以至于实验室在全球都出了名。

战承遇他们这是想要和实验室合作?

她微微眯眼,改天可以问一下师姐。

……

沈天越那天说完之后,因为很担心沈南伊再欺负沈稀月,于是非常匆忙地就拉着沈天奇出国了。

沈稀月提早就得知了二哥和四哥要来。

一大早就打扮好了,站在机场门口等着。

早晨的鹰国还是有些冷的,她穿的很单薄,又特意化了一个憔悴的妆容,站在风中摇摇欲坠的样子,看的人很心疼。

沈稀月咬住了唇,眼眶红红,“二哥,四哥你们来了。”

她看上去比在国内的时候瘦了不少,虽然上了粉底,但是眼底下却遮掩不住的青黑,不知道是不是出来的太匆忙,妆容没画好。

她的口红没抹匀,露出底下真实的唇色。

惨白一片,没有一丝血色。

沈天越的眼眸骤然一黑,使劲咬了咬牙,“你才出国几天,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

沈稀月露出了一个非常勉强的笑容,“我就是……有点水土不服。”

沈天越直接打断了她的话,一脸不悦,“什么水土不服?你又不是没来过鹰国!以前怎么没见你水土不服!你别再替沈南伊遮掩了,就算是猜也能猜到肯定是她又欺负你了是不是?她和你们住在一起是不是,走,带我去找她!”

沈天奇在旁边也心疼了,他看着沈稀月这样憔悴的样子,心口直揪,“你们之前在赛场发生的事情,被人拍下来,转发到国内互联网上了,不仅是我和你四哥,家里所有人都看到了,大家都很担心你,不然我和你四哥也不能过来!”

沈稀月吸了吸鼻子,手指在衣服上绞了绞,声音哽咽,“……对不起,二哥,四哥,我对不起爸爸的栽培妈妈的期待,我给你们丢人了!”

沈天奇抬手在她的头顶上揉了揉,“不怪你,二哥知道你压力太大了。”

“可是……”沈稀月咬住了下唇,眼泪汪汪地看了沈天奇和沈天越一眼,忽然抬手捂住了脸,“可是我……我误会了伊伊,我的古筝放在休息室里的时候,之前只有她一个人待在那,我以为……对不起,我不该那么想的,但是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我……”

她仿佛语无伦次了似的,半天都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

沈天越差点跳起来,“你道什么歉?肯定是她做的,这件事还能有其他人吗?一定是他看你不爽,然后又怕你超过她,所以才故意弄断了你的琴弦,害你出丑!”

他的语速很快,沈天奇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话就都被沈天越给说完了。

沈天奇微微皱眉,心里隐隐地觉得哪里不太对。

沈稀月从指缝里看的清楚,见他面露异常,顿时心里恼恨。

她使劲一咬牙,捂着脸仿佛什么都没看似的,莽撞地像是一头小兔子一样撞到了沈天奇的怀里,哭得梨花带雨。

她的肩膀颤抖着,浑身仿佛都像是承受着难以承担的痛苦,“呜呜呜,二哥,四哥……我怎么办?我丢了那么大的人,我以后没办法去皇家音乐学院读书了!

那是我从小的梦想,我本来以为这次我终于可以接近我的梦想了,却没想到一切都搞砸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