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结果没想到,他的话音才刚落下,沈南伊的脸上就先是一愣,随后露出了一个璀璨的笑容。

她看着他的时候眼睛里仿佛含着璀璨的星星,明亮的让安德鲁的眼前有些发晕。

那一刻他的心里仿佛像是瞬间绽开了无数的花朵,整个人浸泡在酒里,脚步都忍不住发飘。

“南伊……”

他忍不住喃喃。

想要再说点什么。

然而下一秒,沈南伊却直接越过他,像他的身后走去。

他有些错愕的回头,就发现,原来沈南伊从始至终用那样的眼神看着的人都不是他。

而是另外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手里拎着一大束鲜艳欲滴的火红的玫瑰。

刚刚空运过来的保加利亚玫瑰,每一朵上面都还沾染着晶莹的水珠,在阳光下折射出灿烂的光晕。

男人一身笔挺的烟灰色西装,仿佛像是刚从哪个酒会上过来的时候,系着和沈南伊裙子同色系的领带。

看向沈南伊的眼神很温柔。

一瞬间,安德鲁像是打翻了陈年老醋一样,整个人仿佛都泡到了醋缸里。

他忍不住去抓沈南伊的手腕,“他是谁?”

只是战承遇比他的动作更快一步,直接挡住了他的手。

两个男人的视线在半空中相对,一时间火花四溅,气氛焦灼。

沈南伊却像是没看见一样,抬手接过了战承遇手里的玫瑰,“你怎么来了?”

战承遇淡淡地从安德鲁身上收回了视线,看向沈南伊,缓缓地一勾唇,“不是你说想要见我?”

沈南伊笑得眉眼弯弯,“我就是随口一说,你居然真的当真了!”

战承遇的嗓音低沉磁性,“你知道的,你说的事情,我都会放在心上。”

沈南伊抱着玫瑰花,人却比玫瑰还娇艳。

战承遇余光瞥了一眼脸上有几分怒色的安德鲁,然后淡淡道:“不介绍一下?”

“嗯?”沈南伊抬眸,微微蹙眉地看着安德鲁,“他还在啊?我还以为他走了。”

安德鲁:“……”

他像是受到了重击一样,踉跄着后退了一步。

战承遇却愉悦地勾起了嘴角。

沈南伊挽着他的胳膊,然后看向安德鲁。

安德鲁的脸上已经写满了失落了,“南伊,他是谁?是你的追求者吗?”

“不!”沈南伊摇头,非常直白地开口道:“他是我的丈夫。”

说完这句话,沈南伊转头和战承遇道:“他叫安德鲁,今天也是来参加国际古筝比赛的,我们以前做过邻居。”

见沈南伊一句邻居就把安德鲁给打发了,战承遇心里憋了一路的不舒畅这会儿瞬间就散了。

他低笑了一声,“原来是这样,那既然是不重要的人,那我们回去吧,你今天在比赛场一整天应该很累了,我给你定了晚餐,现在回去刚刚好。”

一听说吃的,沈南伊瞬间眼睛就亮了。

不说别的今天在比赛场的时候,中午饭简直难吃到她怀疑人生,“那我们快一点,我感觉我快要饿死了。”

“中午没吃好?”战承遇闻言一挑眉。

沈南伊忍不住控诉道:“当然,你不知道他们提供的中午餐盒有多难吃!”

随着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简单却温馨的对话,安德鲁有些失魂落魄地看着沈南伊走远,仿佛像是被大雨给淋湿了的大金毛一样。

可怜又狼狈。

一直在旁边窥视了好半天的沈稀月忍不住拦住了他,“你好,我记得你叫安德鲁是吗?我是伊伊的姐妹……”

……

吃饭的时候,战承遇姿态慵懒地给沈南伊剥虾,沈南伊笑眯眯地夹起来喂到他的嘴边。

战承遇凝眸看着她,“你自己吃。”

沈南伊心情不错地回道:“我不要,我们一起吃啊。”

“别动!”战承遇捏住了她的下巴,然后抬手抽出一张纸巾给她擦拭了一下嘴角的油渍。

沈南伊顺势将一只虾塞到了他的嘴巴里,“不要光我一个人吃,这样我会觉得很愧疚。”

战承遇深深地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

两个人一个吃,一个投喂,气氛黏腻的仿佛周围都升起了粉红色的泡泡,还好两个人是在包间里,不然估计周围的客人都得被他们两个的狗粮给喂饱了。

吃完了饭,沈南伊拉着战承遇在酒店楼下散步走了两圈,然后和他说起今天白天的事情。

战承遇皱眉。

沈南伊垫脚,直接按住了他的眉心,“不要皱眉,不用帮我出气,不过是跳梁小丑而已,我不想你浪费精力。”

战承遇嗤笑了一声,“收拾那些人还算不上能让我浪费精力。”

他的话霸气十足,沈南伊看着忽然心神微动,“老公。”

周围车辆来来往往,昏黄的路灯散发出橙黄色的光。

战承遇隐藏在光影下变得很柔和的眉眼忽然挑起,“嗯?”

沈南伊勾着他的脖子笑,“就是突然想吻你。”

说完,她忍不住踮起脚,蜻蜓点水般地吻在了他削薄的唇上。

战承遇喉结微动,看着她,“就这样?”

沈南伊松开他,笑眯眯地看着他,“不然呢?我可不想在国外的街头被拍下来!传到国内的网络上。估计今天就已经够热闹的了!对了!我今天的曲子好不好听?”

她的话题转的快,战承遇也没有继续那个追问,而是耐心地听着她接下来想说的事情。

果然沈南伊也没要他回应什么,两个人一边儿说着一边往回走,她继续道:“我后面还准备了十二首参赛曲目!”

“都是你原创的?”

“当然!”沈南伊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神秘地看着战承遇一眼,“我总决赛那天你会不会来参加?”

“怎么?”

“我想给你一个惊喜。”沈南伊笑眯眯地看着他。

战承遇一挑眉,“你难道要在比赛场上,弹奏一首专门给我写的曲子?”

沈南伊哼了一声,“看破不说破,你干嘛说出来?”

说完这话,电梯叮的一声,到了他们住的那一层。

沈南伊率先走出电梯,刷卡进门,直奔冰箱而去。

她翻出了一盒冰淇淋,“不应该出去散步的,走了一圈,我忽然觉得又饿了。”

战承遇单手解开领带,看着她在那吃东西,眼眸深了深,就去了浴室。

出来的时候,沈南伊已经吃完了,正躺在沙发上玩手机。

已经换好的睡裙卷到了大腿根处,露出了一大片雪白细腻的肌肤,肩膀上的肩带不知道什么时候滑落了下来,她都不知道。

手机里消消乐不断传出音效,她看着手机,一边玩,一边摇晃着小腿。

他走了过去,将她的手机抽了出去。

沈南伊抬眸。

战承遇居高临下地看着她,眼眸里一片深邃,有些危险,“你吃完了?”

“你干嘛?”

“既然吃完了,那就轮到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