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闻言,沈稀月的脚步一顿,脸上很明显地闪过一丝不自然。

沈南伊嗤笑了一声,嘴角缓缓的勾起,一脸冰冷。

两个人之间的动静,顿时落在了其他人的眼中。

沈稀月深吸了一口气,眼里闪过一丝嫉恨。

当初如果不是沈南伊抢走了她的机会,以她的能力,进入国际大赛选拔赛是轻轻松松的事情,完全不需要利用钱顶替别人的名额,让她受到那么多的白眼。

这一切都怪沈南伊,明明会弹古筝,回家之后却装作什么都不会的样子,故意让她误会举报她,害的她失去了选拔赛的资格。

沈稀月垂在一侧的手使劲握紧了拳头,半圆形的指甲陷入了掌心的软肉里,一阵刺痛。

她红着眼眶,有些柔弱地看着沈南伊,“伊伊,我们明明可以当好姐妹,你为什么总是对我这么排斥,对我的误会那么深?我没有想要抢你的一切的意思,当初爸爸妈妈领养我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如果我要是知道的话,肯定会求爸爸妈妈把你接回来的!”

她说着的时候,眼泪扑簌簌的掉下来,一阵梨花带雨的模样,看上去柔弱可怜。

参加比赛的人也不过都是一群二十出头的青年人,之前大家也都吃过沈家两个真假千金的瓜,现在听到沈稀月这么说,顿时觉得她有点可怜。

有人看不惯沈南伊的态度,忍不住出言,“沈南伊,沈稀月说的对,当初你们家领养的时候,她年纪也还小,你被送到乡下去的决定又不是她下的,你就算是要怪罪,也只能怪罪你的父母,你牵连无辜干什么?”

“就是!你是沈家的亲生女儿,沈稀月是沈家的养女,那么大的家,你就那么容不下她吗?”

“你也太小心眼了吧?沈稀月又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如果是因为当初她举报你的事情,那不是个误会吗?要不是你之前一直隐瞒自己会弹古筝这件事,她也不会误会啊!”

几个被沈稀月给哄骗的参赛选手你一句我一句的开始给她打抱不平。

毕竟沈稀月哭得好看,哭得可怜,他们忍不住同情弱者。

沈南伊依靠的战家是很强了,但是他们又不靠着战家吃饭,他们以后是混音乐圈的,也不怕战家怎么样。

最主要的是沈南伊表现出来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劲了,他们忍不住……嫉妒。

只要有沈南伊在,他们是不可能有机会超过她的。

这次去参加比赛多半也只是陪跑,这样,怎么能看沈南伊顺眼。

当然找到机会就忍不住将矛头对准沈南伊,想要搞她的心态。

沈稀月见那些人帮忙说话,顿时哭得更伤心了,还哽咽着道谢,“谢谢你们,不过你们别这样说伊伊,我被沈家当做女儿养大,伊伊心里不舒服也是正常的,而且我之前因为担心她走歪路举报,没有提前调查真相,确实是我不对,她打我骂我都是我应该承受的……”

被沈稀月那双清凌凌的眼睛信任的一看,离她最近的一个男生顿时红了脸,也同时生出了一股勇气。

一股应该保护弱者的勇气。

他挺直脊背,站在了沈稀月的面前,安抚道:“你别哭,什么应该承受的!你这个思想是不对的!你是被沈家养大的,但是你应该报答的是沈家,你应该感谢的沈董事长和沈夫人,和沈南伊又有什么关系?你和她的地位是平等的,她凭什么对你非打即骂?”

沈南伊扯了扯嘴角,看着他们在那跟唱大戏似的一幕,心里觉得无比的荒唐。

大概是男生的话,让沈稀月突然找到了自信。

她躲在男生的后面,疯狂的掉眼泪,有些落寞地说道:“不!是我欠了她的,她才应该是沈家被千娇百宠的千金小姐,有四个哥哥疼爱,而我只是一个父母不详被丢到孤儿院的孤儿而已。是我占了她的位置,如果当初爸爸妈妈领养我,问我愿不愿意跟他们走的时候,我拒绝就好了……”

“呜呜呜,我真的好痛苦,现在为什么变成了这样,我真的恨不得我死了,这样伊伊就不会怨恨爸爸妈妈和哥哥们了。”沈稀月吸了吸鼻子,隔着朦胧的泪花看着沈南伊,“伊伊,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原谅爸爸妈妈和哥哥,回到家里?我实在是不想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们那么伤心难过了!”

沈南伊觉得她简直聒噪的厉害,每次一见到她,就要这么闹一趟,

她演得不腻歪,自己耳朵都快要起茧子了。

站在沈南伊旁边的徐明珠是知道沈家的这些事的,她听着沈稀月那些哭诉的话,实在是忍不住,冷笑出声,“如果我要是没记错的话,这些换汤不换药的话,你已经说了不止一次了吧?我记得当初古筝大赛的时候就听到你说过。”

沈稀月顿了一下,有些怯生生地看着徐明珠,“老师,我……对不起,我只是想要伊伊回家,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如果伊伊要是愿意回家,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甚至离开沈家。”

“呵。”徐明珠这些年见过的人多,可不是那些随便两句话就能被哄骗住的小年轻,更何况,沈稀月的手段还很稚嫩,她一眼就能看穿了。

她冷笑了一声,直接打断了沈稀月的话,“那你怎么不走?你说了几个月了,你走了吗?”

沈稀月顿时一噎,咬住了下唇,一边哭一边说道:“我,对不起,如果这是伊伊想要的,那我愿意搬!等我参加完比赛,为国争光后,回来就从沈家搬走!”

那些学生听到沈稀月的话,顿时有些不满,“徐老师,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她又做错了什么,凭什么要从沈家搬出来?而且她还是一个学生,没有工作没有生活能力,如果搬出来她该怎么生活?”

“就是,老师你也太偏心了!你这样会逼死沈稀月的!”

沈稀月见众人讨伐徐明珠和沈南伊,顿时更起劲儿了,她吸了吸鼻子,眼里就滑落了一包泪珠,“别这样,徐老师说的对!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