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战承遇漫不经心地抬眸看向他,哪怕隔着电脑屏幕,齐言桥都感受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

像是蛰伏的猛兽一样,随时可能会扑过来。

齐言桥以为他生气了,结果下一秒,他却只是漫不经心地侧头看了一眼时间,“我很忙,没时间和你说这些。”

“我们的兄弟情呢?”齐言桥见他竟然说真的,顿时激动了。

战承遇皱了皱眉头,仿佛很随意地继续道:“别说的那么恶心,计划书准备好,拿给曾明东,如果有什么问题,你直接给他打电话。”

说完,他顿了顿,漫不经心地补充道:“现在,我要陪我夫人去休息了,她明天还要赶飞机,需要好休息。”

一晚上被秀了满脸的齐言桥:“……”

看着他这铁了心的要去陪老婆的男人,他无语了,本来还想说什么,结果战承遇毫不留情地关掉了视频和电脑,给曾明东打了个电话,吩咐了一些事情,然后就回卧室去了。

沈南伊已经洗漱好了,见他回来的那么快,顿时有些惊讶。

她刚才过去的时候见他还在忙,以为他至少得再过一个小时才会回来。

“不是你说让我陪你?这么惊讶干什么?”战承遇单手解开领带,语气有些随意。

“只是没想到你回来的那么快。”沈南伊靠坐在床上,目光没有闪躲地欣赏着战承遇换衣服。

战承遇的动作顿了顿,眼眸之色逐渐深的像是化不开的浓墨。

他洗完澡出来,身上带着一股好闻的清冽气息。

仿佛整个房间里都是他的味道。

沈南伊笑着看他,见他的头发还在滴水,于是主动去拿吹风机过来,一脸兴致,“老公,我给你吹头发!”

战承遇皱眉,敬谢不敏,“麻烦!”

沈南伊坚持地看着他,“但是不吹干就睡觉会头疼,而且我给你吹,你麻烦什么?不许拒绝我!”

战承遇嗤笑了一声,挑眉看她,眼里带着戏谑,“这么霸道?”

不过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他却没有让沈南伊失望。

顺从地被她拉着坐下来,战承遇平时的头发都是喷了定型喷雾的,今天刚洗完,没了那些东西,手指穿梭进去很柔软。

沈南伊将电吹风开到适合的温度,站在他的身后,给他轻轻地吹着头发。

不过一开始他头发上还带着一点水,缓缓地顺着肌肤下滑,滴在胸膛上,从沈南伊的角度来看,莫名地带上了几分色气。

沈南伊忍不住轻轻地咽了一下口水。

这男人真是该死的好看!

不能再看了,再看可能有点忍不住。

她连忙收回视线,认真地给他吹头发。

结果才吹到一半的时候,忽然被他勾住了腰,给拉到了腿上。

沈南伊惊呼了一声,“你别乱动我,烫到了你怎么办?”

“那就不吹了。”战承遇捏住了她的下巴,凑近她的耳朵,低声道:“反正等会还会洗。”

战承遇低头直接吻了下来。

沈南伊瞬间瞳孔扩大,“等……你等等……”

战承遇将她手里的吹风机夺走,关闭放在了一旁的柜子上,与她十指相扣,然后将之拉到了头顶上,然后按在了化妆台上。

台面上本来整齐规整的瓶瓶罐罐顿时发出哗啦一声,乱了。

沈南伊的心也跟着一起乱了,不过另外一只胳膊,却顺从地环住了他的腰。

灯光下,男人的眉眼冷峻,吻向她的动作却很温柔。

他充满力量的腰身却像是猎豹一样劲瘦。

她忍不住有些好奇。

想看看他的腰有多宽。

指尖在他的腰上逡巡,悄悄地丈量,结果战承遇拥着她的力度一紧。

头顶响起男人低沉略带暗哑的嗓音,“沈南伊。”

沈南伊朝他看了过去。

男人的眼眸深邃,里面危险的情绪暗涌,“专心。”

沈南伊动了动脑袋,指尖无意识地擦过他的脊背,“老公,你刚才还说我明天要赶飞机,需要好好休息的。”

战承遇一挑眉,“你怎么知道?”

沈南伊一愣,一脸惊讶,忽然笑倒在他的身上,“你真说了?我还以为齐言桥朋友圈发的是在造谣你!”

战承遇深深地看着她,没说话,半晌忽然轻笑了一声,胸腔震颤。

他没有对齐言桥的朋友圈发表什么看法,而是忽然一把将她给抱了起来,然后丢到了床上,“这个时候,你还有精力去想别的男人的朋友圈,看来是我还不够努力。”

沈南伊下意识地后退,结果却被他给扣住了脚腕。

他的脸上表情始终很淡然,带着几分游刃有余。

然而握住她脚踝的那只手却灼热到了有些滚烫的地步。

沈南伊对上他危险的眼神,忽然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撩拨过头了。

……

第二天早上,被闹钟吵醒的时候,沈南伊整个人都不好了。

她将脸埋在枕头里,感觉浑身像是被拆开又重组了一遍似的。

明明说了今天要赶飞机需要休息,结果昨天晚上却根本不放过她。

床上的另外一边儿早就已经没人了。

沈南伊挪动了一下身体,去泡了个澡,才觉得浑身的乏力好了一些。

虽然要出国,但她也没什么东西好拿的。

只是简单带了两件衣服,就赶在飞机起飞前,让司机送她去了机场。

徐明珠看见她一脸疲惫,还以为她生病了,有些担心地问道:“你病了?”

沈南伊轻咳了一声掩饰尴尬,“没有,就是昨天没睡好。”

徐明珠也没多想,“那等会在飞机上,你就补眠吧,等到了,我再喊你。”

他们是一个赛区前去参加比赛的,所以会一起走。

这次去的几个人里,沈南伊果然看到了沈稀月。

徐明珠也注意到了,她皱了皱眉,“你别在意她,不过是跳梁小丑。她这样对待音乐的态度,根本在这条路上就走不远。”

说完,徐明珠有些遗憾地看了沈南伊一眼,明明这么有天赋,结果却不能专注地做音乐,她真的觉得很可惜。

沈稀月看到沈南伊之后就红了眼眶,像是被她给欺负了的小白花似的。

几个参赛的选手,他们之前几乎都见过,大家互相打个招呼,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还要一起互相迁就相处。

其他人都知道沈稀月是花钱买了原来那个选手的名额进来的,不过虽然对她都不太喜欢,但是因为她是沈家的人,多少也会顾忌一些,不会做的那么明显。

但也有不把沈家看在眼里的,态度直接表现在明面上。

沈稀月不与那些人计较,却偏偏要与沈南伊纠缠。

沈南伊脸上的表情有些漫不经心,懒得理她,在她可怜兮兮的叫出伊伊的时候,毫不客气地活动了一下手腕,“你要是找打,就再上前一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