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想到他们没叫战承遇还有沈南伊过来吃饭,从何嫂嘴里听到消息的两个人却过来了。

郭玉华一看到沈南伊就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嘴角都合不拢,“不是让你们在家里吃吗?怎么还跑过来了?今天又不是家宴。”

沈南伊挽住了郭玉华的胳膊,“哎呀,谁让爸妈这的饭菜好吃,我们一听何嫂说,就过来了!而且也想爸妈了!”

郭玉华笑了一声,拿着手机给沈南伊转账,“就你嘴甜!这些钱,拿去零花。”

收到银行转账信息的沈南伊顿时有些哭笑不得,“妈,我都说了我不缺钱,你怎么又给我转账了?”

郭玉华傲娇的哼了一声,“就两百万,又不多。”

一家人氛围祥和的一起吃饭,谁也没有提到网上那些糟心的事情。

吃过饭之后,战承遇被战家主叫去书房,郭玉华则拉着沈南伊的手坐在楼下,她有些意有所指地开口道:“伊伊呀,你要是听到什么风声不要当真,除了你,还没有女人被承遇看进过眼里!要是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人找你,你通通不要理!”

“对!”秦怀丽在旁边点头,“爸说给你多安排几个保镖,明天就能到位,以后你去哪,都带着保镖!不想理的人,通通全都赶开!”

郭玉华赞同地接道:“对,你要记得你是战家的儿媳妇,是帝恒的总裁夫人,不是什么阿猫阿狗的都能接近的!尤其是以后知道你的人多了,肯定有些上不得台面的家伙,商业上打不过,私底下使阴招!保镖一定不能离身!”

沈南伊猜到郭玉华还有秦怀丽是知道了项家私底下调查她,甚至还有可能对付她的事情,她心里暖和极了。

这是家人的关怀,她没必要拒绝。

虽然她知道自己很强,根本不需要什么保镖。

她点了点头,“放心吧,妈,大嫂,我肯定会注意的!不过保镖就不用了,刚才承遇他已经给我安排了两个。”

郭玉华皱眉,一脸嫌弃,“才两个?那顶什么用!你听话,别拒绝了,你爸给你的就接着,反正也不用你养。”

沈南伊有些哭笑不得,“真的不用了,这不是养……”

沈南伊的话还没说完,忽然手机又跳出了一个消息,是银行转账。

原来郭玉华竟然又转了一千万过来,霸气地挥手,“拿去花,别客气!”

婆婆和嫂子实在是太客气,以至于沈南伊根本推拒不了。

她想着反正已经有了战承遇给她准备的保镖,再多两个也不愁,也就不再推辞接了下来。

第二天,所有的保镖都准时抵达别墅,准备去上学的沈南伊看见加上战承遇给她准备的,一共二十二个保镖,顿时沉默了。

没想到她公公婆婆是个狠人,她还是太嫩了。

既然人已经接受了,那她也没什么好说的。

二十二个保镖,一共五辆车,前面一辆车,后面两辆车。左右两边各一辆,每辆车里坐了四个保镖。

战承遇给她安排的程六和程十三则和她同坐在一辆车里,被护在中间。

启程去学校的时候,车队一开,霸气的沈南伊感觉自己好像女王出行。

他们的车也很快引起了路人的注意,抵达学校的时候,不少人都因为这么大的手笔咋舌。

忍不住停下来看看到底是哪家小公举出行。

大学校园里,注视着车队停在停车场的众多学生,忍不住瞪大了眼睛,“卧槽,这车队竟然是我们学校的吗?我在路上的时候,还以为误入了什么大型偶像剧拍摄现场!这也太牛了,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

“什么偶像剧用得起六辆迈巴赫啊?你忘了年前那个爆火的偶像剧里面的男二明明是首富的儿子,每天却只能骑自行车了吗?”

“车牌几个八你们查了吗?”

“全是八!虽然网上没查到拥有者是谁,但是能用这种车牌的人,非富即贵。”

这话落下,顿时引起了不少人的怀疑,他们纷纷想到了昨天在网上吃的那个瓜。

“该不会是项大明星来了吧?据说项思雯也是豪门里的名媛千金,项家曾经在国内鼎盛一时,后来才转移到国外去的!”

有人嫉妒沈南伊,闻言顿时冷笑了一声,“我早就说了,野鸡飞上枝头也变不成凤凰,趁着人家在国外的时候不知道用什么手段嫁进豪门,也早晚会原形毕露!”

听到这话,其他人并没有跟着一起附和。

因为他们看到那些车里的人下来,一排全是身穿黑色西装身材结实的壮汉,然后那二十个壮汉围绕着最中央的车,打开车门,里面下来的人,是刚才还在他们口中议论的那个人。

所有人的眼珠子都跌在了地上,“我去!怎么是她?”

沈南伊今天一身简单的白色露脐卫衣,下半身是一条蓝色的牛仔短裤,白色的运动鞋,穿的青春又元气。

完全不像是一个被六辆迈巴赫护送,二十多个保镖保护的那个人。

沈南伊知道自己这么高调的来学校,肯定会受到注意。

不过她也没放在心上,直接带着程十三朝着自己上课的教学楼走去,周围二十多个保镖护着她,非常有大佬巡街的气场。

路上所有看到的人都忍不住倒抽一口冷气。

病好后,又重新回到学校的沈天元见状,顿时皱起了眉。

虽然他觉得很对不起沈南伊,但是看到她这么高调的来上学,他还是露出了一脸的不赞同。

作为哥哥,他忍不住上前两步挡住了沈南伊……的保镖。

他是想要拦住沈南伊的,但是沈南伊带来的保镖实在是太厉害了,不但身高体壮,一手就能将他给拎到一边,还能将沈南伊牢牢的护的密不透风。

让他想要和沈南伊说句话都不行,如果要是不扯脖子喊,沈南伊根本不可能听到。

沈天元脸色有些难看,不过他还是很努力的站稳,想要等沈南伊转过头看他的时候再开口。

结果他没想到,沈南伊全程像是没看见他这个人似的,把他无视的彻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