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已经开始准备了,不过这段时间我和伊伊都很忙,而且我和我妈打算给伊伊一个难忘的婚礼,所以准备的时间也要久一点,等忙过这段时日后,婚礼请柬我会提前让伊伊给您送过去的。”战承遇的表情淡淡,并没有因为秦玉晚对他施加压力,而露出分毫异常。

秦玉晚眼眸闪了闪,点了点头,“嗯也好。”

她以前只是听说过战承遇的名字,但是跟他不熟,从来没有打过交道,还以为是众人吹捧出来的,没想到见面之后,确实深不可测。

她点了餐,趁着上菜的这个功夫忽然转换了话题,“刚才电话里,伊伊也没说清,战四少身体怎么了?”

战承遇:“……”

沈南伊撒娇地看向秦玉晚,“就是想要师父帮忙看一下,我和四少身体有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两个结婚好几个月了嘛,我的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我去医院检查了,医院说我什么问题都没有,我就想着,让你给战承遇检查一下嘛,你知道他的身份,不太方便去医院检查这个的。”

秦玉晚有些不赞同地看她一眼,“你弄的我还以为是你们身体出了什么问题了,你们还年轻,那么着急要孩子干什么?自己还是个孩子呢,生个孩子你会照顾?”

沈南伊看了秦玉晚一眼,“师父,哪有你这么说徒弟的?”

说完她看向战承遇,语气坚决,“你答应我的!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战承遇表情有些无奈,不过对上她的视线还是妥协了,“麻烦师父了。”

秦玉晚知道沈南伊的性子,也没说什么,给战承遇把脉之后摇头,“四少身体很好,就是因为饮食不规律可能有点小胃病,以后注意调养按时吃饭,很快就能痊愈。”

沈南伊皱眉,“不能啊?既然我们两个都没有问题的话,为什么没有防护措施,我却没怀孕呢?”

秦玉晚哼了一声,“孩子讲究的是一个缘分,你着什么急?”

“唉,师父你不懂。”沈南伊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主要是婆婆他们对我太好了,又期待小公举的诞生,我不忍心她们失望。”

秦玉晚拧着眉,“你把手伸出来,我给你看看,按理说你们两个的身体,不应该要不上孩子。”

沈南伊想了想,点头伸出了胳膊。

秦玉晚把手指搭上去,过了好一会儿,她的表情突然有些凝重了,“你另外一只手给我。”

沈南伊一看她的表情,心里就咯噔了一声。

秦玉晚松开开,“可能是你照顾自己不尽心,现在宫寒比较严重,一时半会儿很难怀孕,就算是怀孕了,孩子的健康也会受到影响,你们这段时间做好防备措施,不要再备孕了,等我给你开几副药,你调理好了之后再备孕。”

沈南伊愣住了,她没想到竟然是她宫寒的原因。

她相信师父的医术,师父是绝对不会骗她的。

沈南伊表情有些不太好。

不过师父既然说了吃两副药就能调理好,她也没那么忧虑了。

还好只是宫寒。

……

自从沈南伊师父来过之后,她就开始喝起药了。

她这个人最讨厌喝苦的东西,也不知道是因为她结婚没有告诉师父的原因,还是因为她自作主张匆忙地把自己嫁了的缘故,秦玉晚给她开的药特别的苦。

简直喝一口就能苦到她生无可恋。

何嫂将熬制好的药汤放在她的面前,沈南伊顿时露出了一脸嫌弃,“你先放在那吧,我等凉一凉再喝。”

何嫂看了一眼她逃避的目光有些好笑,“这药已经在厨房凉过了,现在温度刚好,再放一会儿就要凉了。”

沈南伊喝药困难,这几天何嫂都学会了沈南伊的套路,反正她是不会上当了。

沈南伊见何嫂铁面无私,实在是没办法,而且这药还跟她生孩子有关,就算是再苦,她也不能就这么放弃了。

然而端起碗,一闻到那个味道她就有点想吐,再也不想沾一点了。

几次端起来放下端起来再放下,何嫂的眼皮都跳了起来,“少夫人,您别再拖了,到最后还不是要喝?我给您准备了您最爱吃的那款蜜饯,您喝了药,含一个就不苦了。”

蜜饯是很甜了,但是根本不可能压下她喝的这款药物的苦。

她又不是小孩子了,不可能被何嫂忽悠两句就相信了。

不过吃药确实是调理她的身体,是对她好,她也不好半途而废。

于是开始认真了起来。

拖到最后还得喝,还不如现在一口就喝了。

沈南伊瞪了手里的药碗一眼,叹了口气,露出了一个视死如归的表情,打算捏着鼻子喝下去。

然而没想到战承遇却突然会回家来。

她看了一眼时间,发现离他下班的时间还早,她顿时挑眉,“四少这不是你的风格?你居然翘班?”

“我是总裁,难道这点权利都没有。

沈南伊被他说的有些气短,“确实,你想几点下班就几点下班,你现在不卷了,是打算提前过上退休的生活吗?”

战承遇有些哭笑不得。

看着又被沈南伊放回去的药碗,他缓缓地勾起唇角,“你不是说要积极调理身体备孕吗?还不喝?”

沈南伊头皮一麻,思路顿时被他给带跑偏了,勉强拉回了几分理智,“太热了,我就不能放放吗?那药太苦了,我实在是咽不下去。”

战承遇拆穿她,“你不想喝也没关系,就和你师父说的那样,我们要孩子也不着急。”

沈南伊一听那不行,她收了战家人那么多的聘礼,还答应了战家人尽快生下孩子,食言可不行。

她当疾病中锤死惊坐起,打算把药一口干了。

却没想到战承遇却端了起来送到嘴边。

沈南伊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你别,那药……唔……”

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战承遇捏着下巴给堵住了唇。

如果沈南伊知道自己延迟喝药的代价就是让战承遇钝刀子割肉,这么一点一点的喂下去。

那当初何嫂一拿过来的时候,她就会主动干了。

真是甜蜜的负担。

“后天是陆家千金的订婚宴,陆董事长和我有些交情,到时候你陪我去一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