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南伊本来以为第二天就能见到师父的。

却没想到,她临时有事耽搁了,沈南伊只能和战承遇说了一声,然后去学校上课去了。

虽然兼修两门课程,但是她非常轻松,尤其是读金融硕士,她简直就像是开挂一样。

甚至于她老师都有直接让她毕业的意思了。

因为前段时间,她在股市抄底加五十倍的杠杆直接在股市完成大收割,动静大到所有人都没办法不注意她的地步。

沈南伊拿着她的论文去找导师的时候,她老师看着她忍不住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你是怎么敢用五十倍杠杆的?”

“老师,你以前也说过股市的变化莫测,说不准什么时候机会就会过来,我既然看到了自然不会放过,毕竟机会转瞬即逝。”

“可是你怎么知道这是机会?跟赌石一样,一旦垮了,那就是倾家荡产的事情。你就不怕亏得血本无归?”

沈南伊笑了,一脸自信,“老师,跟你说实话,其实满打满算,我最开始也只是在里面投了一百万而已,就算是真的血本无归,我最多也就是亏了一百万的本金,倒是也对我没有什么影响,反正本来就是学习,就当做是花钱买经验好了。”

沈南伊一脸笃定,眼里自信的光芒,让人看着就忍不住心生欢喜,“更何况,我本来也不会觉得我会输,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

导师看着她那神采奕奕的样子,忽然觉得自己有点老了。

跟不上年轻人的脚步了。

“确实,是我用狭隘的眼光看待问题了!”导师抬手扶额,忽然笑了起来,“你这次的成功,我相信,用不了多久,各个高校的老师们就会把你当成例子讲给那些学生听了,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被刺激的学你下场。不过你的成功是几乎无法复制的!”

导师炯炯有神地看着沈南伊,“沈南伊,你是个天才,你天生就是为金融而生的,这一个初体验你完成的很好,我决定调整你的学习进度,既然你能完成的更好更快,就没有必要等别人,你可以像你的师兄师姐他们那样开始准备第一个项目了……”

虽然知道沈南伊不缺钱,她有足够的时间和资本去试错,但是导师还是希望她能够少走一些弯路。

两个人在办公室里谈了许久,最终导师听了沈南伊的一些想法之后,让她回去仔细琢磨,然后将项目策划书做出来,到时候再来找她。

“老师过段时间我需要去国外参加一个比赛……”沈南伊想到自己来找导师的目的,于是临走的时候提了出来。

导师愣了一下,虽然他一直专注地在学校里教书育人,但是对外的消息她也不是完全不知道的。

她笑了起来,“我知道,是那个国际古筝比赛是不是?需要请多少天的假?”

还没等沈南伊说什么,导师大手一挥直接给沈南伊盖章了一个空白的请假条,“算了,我最近也很忙,免得你到时候找不到我,我直接把假条给你批了,上面时间没写,你需要请假多少天,自己写,然后回来的时候去教务处登记一下就可以了。不过你得给我加油!”

沈南伊没想到导师竟然这么好说话,顿时笑了,“老师您放心吧,第一肯定是我的!”

“嚣张!”导师挑眉笑了一声。

沈南伊拿着假条离开办公室,接下来学校里就没什么事了。

她打算直接开车回家休息,等师父的消息。

却没想到才刚到停车场,旁边的劳斯莱斯里就下来了一个黑衣带着黑超的保镖拦住在了她的面前。

“沈小姐,我们夫人想要和您谈一谈。”

沈南伊掀起眼帘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缓缓地吐出了一个字,“滚!”

那个保镖的脸上顿时闪过了一丝错愕,没想到沈南伊竟然这么不给面子,顿时眉心一拧,声音沉了下来,“刚才忘了做自我介绍了,我们夫人是冯曼琳,慕家主的夫人。”

沈南伊脸上一点波动都没有,一片漠然,“我管你是谁,好狗不挡道,滚开。”

保镖的脸上顿时闪过了一丝不悦,“沈小姐,我们夫人要见你是给你面子,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沈南伊抱着胳膊,冷哼了一声,“那你给我吃个罚酒看看?”

保镖顿时被沈南伊给哽住了,半天没说话。

沈南伊翻了一个白眼,“你主子到我面前来,我都不会给面子,你一个看门狗跑我面前耍威风?”

保镖使劲咬了咬牙齿,语气也恶劣了起来,“既然沈小姐不配合,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说完他就仗着自己长得人高马大朝沈南伊抓了过来。

他藏在黑超后面的眼睛里面写满了不屑,不过只是一个还在读书的女人而已,看她这么细胳膊细腿的模样,真仗着自己会一点武术就无法无天了,真是不给点颜色看看,不知道深浅!

他可不像以前沈南伊遇到的那些男人,他是正经保镖机构出来的,当年甚至还在米国当过雇佣兵!

然而下一秒,他脸上的自大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却是满满的错愕。

因为沈南伊不但躲开了他的手,还扣住了他的手腕,将他死死地拦住,让他再也不能动弹分毫。

他狠狠地绷紧了脸,以为是自己大意了,想要抽回手。

然而沈南伊的五指明明那么纤细,抓住他手腕的力度却像是一双铁钳一样,死死地将他给扣住了。

他不服气,顿时使出了自己八分的力气朝着沈南伊踹了过去,打算吓退她,好掌握主动权。

然而沈南伊却不知道按了他哪里,忽然他浑身都没了力气,像是一只软脚虾一样,任由沈南伊拿捏。

砰!

沈南伊抬腿一脚将他给踹飞出去。

将近两米的男人,像是狗熊一样,狠狠地撞在旁边的车上,车头都被砸瘪了。

车子顿时发出了刺耳的警报声。

冯曼琳整个人都吓到了,差点尖叫出声,她错愕地看着在沈南伊面前毫无还手之力的保镖,顿时花容失色,直接吩咐其他人,“你们还看着干什么?还不上去帮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