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曾明东面色不变,“她现在就是名副其实的四少夫人,程七,你最好不要自作聪明。”

程七翻了一个白眼,“用不着你来警告我,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

外面的事情,沈南伊一概不知。

沈南伊原本以为马上快到下班的时间,战承遇的会议很快就能开完。

然而眼看着时间已经快到六点了,但是他还没有结束的意思,顿时皱了皱眉头。

曾明东恭敬的进来,“总裁夫人,您饿了吗?总裁的会议估计还要再开一会儿,如果您要是饿了的话,要不我先给您订个餐?”

“那你们总裁呢?”沈南伊问道。

曾明东低头,“一直都是这样的,会议不开完,他不允许我们进去打扰他……”

忽然他像是想到什么了似的,脸上忽然露出了一抹讨好的笑容,“要不,您叫一下总裁吧?总是这样三餐不继,我真的担心他的身体出问题,但是我们这些做助理的,说什么他都不会听,但是您不一样!您要是开口了,总裁他肯定会接受的!”

沈南伊一挑眉,“我们两个什么情况,你是一手经办的,不可能不知道。”

言外之意就是她说话也不一定管用。

但是曾明东却很笃定,甚至他还点了点头,“虽然是这样,但是您难道没发现,总裁他其实对您格外的优待吗?不管怎么说,要不您试试吧?他的身体又不是铁打的,这样日积月累肯定有一天会垮掉的。”

沈南伊深深地看了曾明东一眼,一双冷色的眸子没有什么温度的时候和战承遇一样给人极大的压力。

曾明东忍不住头皮有点发麻,但是他没有私心,提出的要求也都是为了战承遇好,所以他也没什么好害怕的。

沈南伊沉默了一会儿,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表,“他今天开的什么会,有那么重要着急吗?”

“重要是很重要,但是急却没那么急。”曾明东在不涉及重要信息的情况下,给沈南伊解释一下。

沈南伊点头,“那你去把饭菜准备好吧,……准备会议室里所有人的量。”

曾明东眼前一亮,“好的!保证完成您的吩咐!您辛苦了!”

他的速度很快,沈南伊跟着他一起下楼去了战承遇所在的会议室,让敲了两声门,然后就推开了。

会议室里明明有那么多人,但是却鸦雀无声。

所有人全都汗津津地低垂着头,像是小时候读书的时候,怕被老师叫起来抽考一样。

沈南伊嘴角抽了抽,拎着曾明东给她准备好的,两人份的饭菜。

战承遇没有抬头,浑身的气压很低,一直低垂着眸子看着手里的一沓资料。

大概是一直没听到什么声音,他的眉心皱得更厉害了,声音也更加的森冷,“什么事?我不是说过,如果没什么事,不许打扰我开会么?”

会议室里的其他高层忍不住偷偷抬起头朝着门口看过去。

原本以为是曾明东进来报告一些事情的,结果抬眸就看到了沈南伊,所有人都懵住了。

一时间呼吸都下意识地屏住,心里都在默默地给沈南伊祈福。

她完了!

虽然看着她挺眼熟的,但是一时间有点想不起来她是谁,但是敢在总裁开会的时候进来,如果她要是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的话,接下来肯定要面临暴君的震怒了!

这个时候谁也不敢出声,就怕等会怒火蔓延到自己身上。

然而处于众人视线关注焦点的沈南伊却不慌不慢地将手里的打包袋子放在了战承遇面前的桌子上。

然后拉开了他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当然有事。”

看到她这样随意,所有人心中的警报都拉响了,有人甚至闭上了眼睛,想要把耳朵堵住。

然而下一秒,他们却大跌眼镜。

因为战承遇黑沉着脸猛地抬起头,染着怒火的目光在一触及沈南伊的时候忽然愣住了,浑身的寒意都在那瞬间渐渐地消退,“你怎么来了?不是去看交响乐演奏会了吗?”

沈南伊勾了勾唇,漂亮的眉眼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她的表情有些慵懒,“那边结束了我就过来了,本来想和你一起回家,谁知道,你非但一个会议开不完不说,甚至连晚饭都不吃。”

战承遇一顿,猛地抬眸朝着门口站着的曾明东看了过去。

曾明东乍一触及他的目光,顿时被冻的一哆嗦,连忙垂下眸子。

战承遇:“伊伊来了怎么不进来通知我?”

沈南伊哼了一声,“你那么凶干什么?是我说不用他告诉你的,本来想着一个会,你再夸张两个小时也能结束,毕竟已经快到下班的时间了,结果我坐得腰都疼了,你也没开完!到底有多重要,让你饭也不吃,班也不下?”

战承遇抬起手腕,看了一眼,发现竟然已经快七点了。

他抬手揉捏了一下眉心,“算了,今天的会就开到这吧,我今天所以提出来有问题的那些,回去都重新做一下计划,明天交上来!”

会议室紧绷的气氛顿时就松开了。

众人看向沈南伊的目光顿时灼热了起来。

战承遇皱眉,一个个的扫过去,“怎么还不走?想要留下来继续开会?”

众高管顿时站起来,“不了,不了,总裁夫人都来了,哪里能让她等那么久!我们回去加班就是了!”

一个个尴尬地笑着,擦着额头上的汗水,然后纷纷离开会议室。

出了会议室,听曾明东说,沈南伊还吩咐给他们准备了晚饭,顿时一个个面露感激,恨不得让沈南伊天天都住在公司里。

会议室里的人刹那间就走了一干二净。

沈南伊坐在战承遇的旁边,将打包袋打开,拿出了里面的饭菜,“我饿了,我们吃完再回去吧!”

“我还以为你看完音乐会,在那边会多待两天。”

“没什么好待的。”沈南伊的情绪不是很高,目光一直都落在了饭菜上。

“唯也纳不是你们所有音乐人的圣地么?难道有人欺负你了?”战承遇微微皱眉,声音也危险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