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别替她说好话!我自己生的,她是什么人,我很清楚!你不用安慰我!”

“妈妈我没有安慰你,我只是就事论事而已。都怪我,如果不是我,伊伊也不可能跟你生这么久的气!她一定是怪我抢走了她的妈妈!”

“这关你什么事,你不用往自己身上揽!就是她小肚鸡肠,容不得人,如果不是她自己的八字不好,怎么会被送到乡下!能留她一条命,好好把她养大已经算是我们当父母的仁慈了,她还不知道感恩,她怎么就不能有你一半的懂事呢!你要是我亲生的就好了!”

沈稀月眨了眨眼,红着眼眶看向陈雅玲,“妈妈……”

陈雅玲叹了口气,“算了,哪有那么多尽善尽美的事儿,以后我就当做没有她这个女儿!”

说这话的时候,陈雅玲的语气里有股怅然的感觉。

她怎么都觉得不舒服,只觉得憋屈,又有股说不出的难受。

沈稀月自然也听出来了,那么强烈的情绪,她几乎快要控制不住自己。

又来了!

继沈天瑾和沈天元之后,陈雅玲也变成这样了!

沈南伊她到底给他们下了什么降头!

她用了二十多年才终于将沈家人给全部拿捏住,怎么会这么轻松的就放手了!

她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沈南伊才不管她会怎么样,她前段时间去做生物实验,虽然金融的课程也没落下,但是用在上面的精力确实少了不少。

赶紧上楼休息,不然睡眠的时间不足,上课精神都不容易集中。

最近老师有提醒她,可以考虑做项目了,别的师兄师姐研二的时候基本上都已经开始着手带项目了,她也不能落后。

项目不能太小,不然可能会影响毕业时候的优秀评定。

沈南伊看了眼银行卡里的几千亿资金。

嗯,先考个证券从业证,然后开个账户做一下实操吧。

几天后,徐明珠突然联系沈南伊,告诉她,国际古筝比赛快开始了。

让她把个人信息提交一下,好给她办理出国参赛的事宜。

弄好之后,徐明珠在电话里笑了一声,“没想到当初给真真送曲子的人竟然是你,而且我听了这么多年,竟然都不知道里面竟然还暗藏玄机。”

沈南伊轻轻地笑了一声,“不过是一些小惊喜罢了。”

“真真很高兴,还吵着说要见你,如果你要是有时间的话,改天我们一起吃个饭吧,带上真真。”

“可以。”沈南伊答应了下来,倒不是因为徐明珠的身份,而是因为她很喜欢徐真真。

徐明珠得到满意的答案,笑得更开心了,“对了你除了古筝还喜欢别的吗?”

沈南伊勾唇笑了一下,“我还会一点小提琴。”

“那真是不错。”徐明珠记得当初沈南伊说她会古筝的时候也用的是“一点”这种形容,还有她的作曲,她甚至都没提过。

知道沈南伊口中的一点肯定是亿点,她也没问太多,而是直接开门见山地说道:“过段时间国外顶级交响乐团在金色唯也纳音乐大厅开唱,我正好有两张门票,你感不感兴趣?”

沈南伊本来这段时间比较忙,不是很想去,但是突然想到沈稀月除了古筝,钢琴也是从小学的,沈家人一样用来打击她的时候,经常说月儿很厉害,以后是要进顶级交响乐团的。

沈稀月的钢琴她听过。

进顶级交响乐团?

呵!

沈家人可真是异想天开,真的以为在华都属于一流家族,就能强行把沈稀月塞到人家交响乐团里了吗?

而且沈家在音乐领域没有什么人脉,沈稀月想要去参加肯定要费很大的力气。

有点想看沈稀月费那么大的力气进去坐在后排,结果看到她竟然就坐在前列的表情了,沈南伊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徐明珠的邀请。

“那就多谢老师了!”

沈南伊猜的没错,沈稀月得知消息的时候已经晚了,早在开售的那一秒就已经一售而空了,剩下的位置,早就被内部的人给瓜分了。

她想拿到一张票,简直跟登天一样难。

最近沈家脚趾焦头烂额,不仅是沈天元住院,高烧总反复的问题,还有公司上的事情,沈稀月知道这个时候,哪怕她提出来,沈长海也没那个精力满足她。

所以她转头找上了慕宁宁,不经意间装出对那场交响乐的幻想。

慕宁宁回家告诉了慕泽凯。

慕泽凯微微眯眼,嗤笑了一声。

他知道沈稀月这是特意通过慕宁宁的嘴巴告诉他呢。

如果要是以前他不知道沈稀月真面目的时候,说不定真的会费尽心思地给她弄票。

但是现在……呵呵。

不过也不能真的就不闻不问,毕竟最近慕司野那个私生子竟然不知道为什么入了他爸的眼,因为他多次亮眼地完成了他爸交代的工作,对他的威胁很强。

慕家是他的,怎么他都不会让之落入一个私生子的手里。

慕司野那家伙,竟然勾搭上了白家的千金。

他外公外婆那边这些年已经开始没落了,所以他必须得将沈家拉入自己的阵营才行。

虽然沈家制药闹得风风雨雨全华都的人都知道的,名声都影响到了沈氏的股票,但是沈氏毕竟是老牌子,财大气粗,这点风雨飘摇还是不会影响到根基的。

沈稀月拿到慕泽凯弄来的外场票的时候,其实是有点失望的。

她没想到慕泽凯作为慕家大少,连一张小小的合唱团的内场票竟然都弄不到。

真是废物!

不过心里虽然这么想着,当着慕泽凯的面,她脸上却没表现出来。

而是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嗓音甜腻,“谢谢慕少,我还以为你生我的气了,没想到你居然还给我弄了音乐会的票。”

慕泽凯眼眸闪了闪,轻咳了一声,“本来是想要给你弄内场的,但是我知道消息的时候太晚了,如果要是再有下一次,我肯定会给你搞来内场第一排的票的。”

“这样就已经很好了!”沈稀月将门票按在胸口,脸上的笑容越发的甜美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才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