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行了!都别吵了!”沈长海的脸色很黑,“还在医院里,现在是你们吵架的时候吗?再吵就都给我滚出去!”

沈天越有些不服气,“爸,你难道不是我这么想的吗?自从她回到我们家,每次出什么事,都是因为她引起的!我不相信,这次大哥在战家庄园门口出事跟她没有关系!”

“四哥你别说了。”沈稀月拉住了沈天越的胳膊,“三哥说的对,不管和伊伊有没有关系,我们现在都不能轻举妄动,还是要等大哥醒过来了解一下实际情况才可以。”

沈天奇在旁边忍不住了,“还需要了解什么?大哥这段时间的异常还不够吗?我听说这段时间大哥在学校里和沈南伊一个实验室,肯定是她对大哥做了什么,大哥才会变成这样的!”

“怎么会这样,我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才会生下她,早知道要是会变成现在这样,当初就不应该让她回来!当初家里没有她的时候我们家多好啊!”陈雅玲眼睛都红了,说到最后哽咽的说不出话。

沈长海听了陈雅玲的话之后,很明显眼眸也暗沉了不少。

他微微眯眼,脸上是难以用语言形容的怒意。

“她就是个白眼狼!当初就不应该心疼她,早在她一被生下来的时候,就应该掐死!”

沈长海的呼吸都粗重了几分,他脑海里不断的回想当初大师给他算命的时候说的那番话。

沈南伊果然是克他的!

当初他就不应该怀疑,对她残存善念,让她活下来!

从接她回来开始,先是抢走了月儿的未婚夫,毁了月儿的名声,家里的公司一个一个的遭到重创,网上关于沈家的言论一夜之间全都变成了差评。

现在就连大儿子都开始被她给克到了,那是不是兄弟姐妹都克完了接下来就轮到他们夫妻两个了?

想到这,沈长海浑身都泛起了冷意。

一想到这个可能,他想要杀了沈南伊的心都有了。

他的目光落在了沈稀月的身上,还好家里有月儿在,不然就让她这么克下去,说不定这次大儿子可能都会有性命之忧!

陈雅玲听到沈长海的话之后,也想到当初的那个批命。

她咬住了下唇,整个人摇摇欲坠。

满心满眼的都是后悔。

真的不应该接她回来的。

大师当年的批命果然是对的,她自从一出生就被送到乡下,与他们没有往来,隐瞒了天命,再加上沈稀月在他们家里镇着,所以沈家这些年才没什么事儿。

结果他们一念之差,对她起了怜悯之心,将她接了回来。

这命就藏不住了。

陈雅玲无比的后悔,当初想着毕竟是自己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一直在乡下吃苦,她也舍不得,才想着一家人齐齐整整团团圆圆。

她现在真的想狠狠地抽自己一巴掌,什么团圆齐整,当初要是不接她回来,就什么事儿都不会发生!

她有儿有女,丈夫疼爱,是整个华都人人艳羡的夫人!

她何必多此一举?

陈雅玲悔的肠子都要青了。

她捏紧了沈稀月的手,仿佛这样就能让她获取到一些力量一样。

沈稀月被捏得有点疼,她小声的惊呼了一声,“妈……”

陈雅玲脸色苍白没什么精神,但是手上的力气却很大。

就这么一下就把她给捏红了。

然而陈雅玲却像是没听到一样,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无法自拔。

沈稀月没办法直接按住了陈雅玲的手,想要将自己抽回来。

陈雅玲这才被她给惊动,见状连忙松开,有些紧张地揉了揉,“没事吧,妈妈不是故意的!”

沈稀月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太自然,她虚假的地笑了笑,“没事,也不是很疼,我不怪妈妈,你只是太担心大哥了。”

一家人全都在那指责沈南伊,结果这时候沈天元终于醒了。

沈天瑾第一个发现他睁开眼的,连忙按了呼叫铃,叫了医生过来。

医生给他检查了一下,发现没有什么大问题,现在就是有些低烧。

沈家人闻言才悄悄地松了口气。

沈长海沉着脸看向沈天元,“天元,到底怎么回事?我们接到警察局的电话,说你去战家非要私闯民宅?”

沈天元像是没有灵魂的充气娃娃似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哪怕听了沈长海的话,也没有什么反应。

反而没有一点生气。

沈长海皱眉,“天元,我跟你说话呢,你怎么不回答?”、

沈天元还是没反应。

沈天越有点担心,“大哥这看上去不像是没事的样子,该不会被沈南伊那个该死的女人给打傻了吧?”

沈稀月在旁边接道:“刚才医生都说没什么事,还说大哥身上没有伤,就是受到了刺激,然后又淋了雨。”

沈天奇冷哼了一声,“不行,还是得去找沈南伊!不然大哥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沈天瑾在旁边听着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的数落沈南伊,眼睫颤了颤,他的视线落在沈天元的身上。

他对沈天元的这个状态可是太熟悉了。

沈稀月叹了口气,有些担忧,“伊伊肯定不会对大哥做什么的,不过现在大哥这个情况实在是太危险了,为了大哥好,要不我们还是去找伊伊问问吧,虽然她……可能不太会待见我们,但是当时发生了什么,只有她知道。”

“要不,我……还是我去吧,我到时候给她跪下,给她磕头,求她看在与大哥血脉相连的份上,好心将发生了什么告诉我……”

说完,沈稀月就抬手摸了一下侧脸,那里明明洁白一片什么都没有,但是她的眼里却闪过了一丝恐惧,然后瑟缩了一下。

众人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了之前沈南伊强势扇她耳光,后来又逼她下跪的各种事情。

沈天越立刻就出言否定了,“不行!你去了她欺负你怎么办?她想做什么,你根本反抗不了,你不能去!”

“没事的,能为大哥做什么我很高兴。”沈稀月小声道。

沈天瑾在旁边忽然嗤的笑了一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