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被沈南伊救了的沈天元,总想找个理由跟沈南伊说点什么。

然而从医院出来之后,却发现怎么都找不到这个机会。

沈南伊完全不见他,也不理他。

他想去实验室堵沈南伊,却发现沈南伊的那部分实验,已经做完了,接下来她不需要来了,只要写好论文就可以了。

沈天元震惊地看着张明,“老师,你说什么?她不来了?”

张明有些诧异地看了他一眼,“你不知道吗?‘

沈天元茫然,“我应该知道什么?”

张明:“沈南伊她是兼修的生物制药,她主专业是金融。她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人,聪明又努力,跟我们平常人不一样,不能用普通人的规定去要求她。”

沈天元瞳孔剧烈颤抖,震惊的几乎说不出话来。

生物制药的难度,他只修一个都觉得有些吃力。

然而这还只是她的辅修。

再联想到沈南伊之前在古筝比赛上的出色表现。

沈天元整个人都茫然了。

他走出实验室,双手插到头发里,表情有些无措,“你还有哪些是我不知道的?”

……

沈氏制药因为爆出的靶向药的问题,所有已经发售的药物被勒令追回,被药监局处罚了巨额的赔偿款。

好在除了这一类药,其他的药物都没有任何问题。

沈氏制药才没被强制关闭整改。

不过这件事的后续影响也是巨大的,民众因为靶向药的原因,对沈氏制药的药品,都有了不信任感,生怕接下来那一类的药物再出现这类问题。

原本如日中天的沈氏制药瞬间陷入了寒冬。

沈长海这段时间愁的快要秃了头。

沈家的气压很低,每个人都不敢说话,生怕惹怒了沈长海。

因为缺少了资金,SE项目那边也陷入了停摆,两边都出了问题,沈氏的资金链忽然开始紧张了起来。

沈长海这段时间一直在积极地与慕家接触。

想要试图通过联姻,让沈氏走出困境。

沈家不发声,沈氏制药只在官博上发了一条似是而非的道歉声明,民众非常的不满意,觉得沈氏赚黑心钱,自发的开始抵制。

关键时刻,沈稀月站了出来,“爸,要不我来直播给大家道歉吧?现在民众对我们沈家的抵制情绪太严重了,甚至连其他的产业也开始涉及,不能这样下去了。最近我的网络账号下面也全都是乱七八糟的言论,不如我直接开个直播,做一个道歉专题算了。”

沈家所有人全都愣住了。

沈天瑾看了她一眼没说话。

沈天元这些天因为沈南伊的原因,有些浑浑噩噩的,仿佛根本没听到她在说什么一样。

沈天奇直接皱眉,“月儿,这跟你没关系,你别胡闹。”

沈天越当场差点蹦起来,“月儿你在说什么,你在回到现在网上骂的多难听吗?你开直播,你肯定受不了!而且你既不是公司负责人,也不是药物研发中心的研发员,哪里轮得上你去道歉了?”

陈雅玲也不赞同的皱了皱眉头,“你前段时间才刚被骂了一顿,好不容易洗白,就别掺和进公司的事情了,公司有你爸在,不用你操心,你现在就好好写学习,练琴,和慕大少好好相处就行了,对了,你今天给慕大少打电话了吗?”

沈稀月皱起鼻子,不太喜欢听陈雅玲的话,她看向沈长海,“爸?我觉得可以,本来咱们药物也是没有问题的,药物有副作用不是很正常吗?

而且咱们家其他的产业又没有什么问题,干嘛追着咱们家一直骂啊?

肯定是我们家的死对头在搞事情,既然不能官方回应,那我这个家里的小女儿,直播的时候说两句,卖卖惨,也是可以的吧?”

沈长海没说话,很显然应该就是在仔细想沈稀月的话了。

沈天奇见状顿时有些不满,戳了戳旁边的沈天元,大哥以前最疼爱小妹,肯定不会看着沈稀月受委屈的。

结果他戳了半天沈天元都没什么反应。

沈天奇脸色皱了起来,“大哥,你说句话啊?”

沈天元回过神,“什么?”

沈天奇哼了一声,“你最近怎么回事,怎么老是心神不宁的?”

“我就是有点事想不通,你们刚才在说什么?”沈天元岔开话题。

沈天奇闻言顿时开口道:“月儿说,要开直播,给咱们家制药公司说话。这不是胡闹吗?你说家里公司和她有什么关系,外面现在对咱们家的情绪有多抵触,她这出去不是给人当靶子,送上去让人骂吗?”

沈天元有些复杂地看了沈稀月一眼,“公司和你没什么关系,关于你抄袭的事情,这段时间才刚有点被遗忘,你别再凑上去了!万一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到时候还要惹麻烦。”

沈稀月错愕地看了沈天元一眼,怎么都没想到这话竟然是他说的。

以前沈天元对她多宠爱啊?

别说让她受到一点委屈了,就是有人看她一眼,他都要紧张的不行,生怕自己被人欺负了。

结果她现在主动要帮助沈家站出来了,去承受那些本来不应该是她承受的那些危险和谩骂,结果他竟然这么这话?

竟然还嫌弃她可能会惹麻烦?

沈稀月怎么都不敢相信,她瞪大了眼睛,“大哥,你觉得我是麻烦?”

沈天元皱眉,“我什么时候说你是麻烦了?我只是担心你直播的时候说错话,你又不懂生物制药,万一要是被别有用心的人引着,有可能会造成比现在更恶劣的后果。”

沈稀月有一瞬间的慌乱。

听着他毫不客气的话,她垂在一旁的手都忍不住紧握成拳。

她眼里一片惊疑不定,怎么都猜不到到底为什么,沈天元对她的态度竟然会变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