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浑身的青筋都绷了起来,看上去有些狰狞恐怖。

然而沈南伊却一点都不害怕,同样的情况,其实她遇到过一次。

那是她几岁的时候,上山去采蘑菇给师父熬汤的时候,意外撞见了人贩子绑架小孩。

和比她大不了多少的小男孩,被塞在黝黑的后备箱里,当时他就是这个反应。

他的脸上沾满了污泥和血迹,根本看不清长相。

而且因为太过严重,他甚至有些抽搐,险些在后备箱死掉。

她帮助了他。

当时那个不知道长什么样的小男孩,沙哑着嗓子承诺说一定会回来报答她的,虽然她没放在心上,但是着实期待了几天,没想到他就是个骗子,被救之后,再也米有回来找她。

沈南伊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起这件事。

她摇了摇头,将脑海里的记忆甩掉,看向已经开始不好了的沈天元,抬起脚尖踢了踢他的小腿,“别死了,离获救还不知道要多久,我不想和一个死尸呆在一个电梯里。”

沈天元猛地呼吸了几口气,嗓音沙哑的厉害,“你放心,你死了我也不会死。”

沈南伊翻了一个白眼,“你倒是挺自信。”

沈天元没什么精力回复她,靠着电梯,呼吸越发的急促。

沈南伊皱眉,听着他像是风箱似的呼吸声,抬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哪怕这个时候了,沈天元对她还是很警惕,“你干什么?”

沈南伊按在他的脉搏上,语气毫不客气,“你的呼吸吵到我了!”

沈天元整个人一滞,半晌没说话。

他使劲咬了咬牙,嘴里一片血腥味,他精神都有些恍惚了,呼吸也越发的困难。

但是他不想在沈南伊的面前丢脸。

他一直咬牙硬挺着,然而到底身体最先撑不住。

救援人员来的很快,大概也就二十多分钟,电梯门就被打开了,安全绳被放下来。

沈天元被率先带了出去。

沈南伊紧接着跟着被送上来,才刚站在地面上,忽然她就感觉自己被抱住了。

“没事吧?”

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周围全是那股清冽好闻的气息,沈南伊抬起头果然看见了战承遇,“你怎么在这?”

战承遇的脸色很难看,他看着沈南伊,“出事了,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沈南伊挑眉,“你又不是电梯维修人员,我已经打电话报警了,保安也叫了救援和维修的人过来,根本没必要打给你,让你担心啊?”

战承遇的面色越发的沉了,直直地看着她,“我是你老公,沈南伊,你可以试着依靠我的。”

沈南伊愣了一下,眼神里闪过一丝茫然。

战承遇也没等她说什么,忽然俯身将她给抱了起来。

沈南伊低呼了一声,抬手环住了他的脖子。

因为靠在他的胸膛上,能清晰的听到他的心跳声,与他沉稳的步伐一致。

沈南伊的心忽然安稳了下来,她噗嗤笑了一声,扬起脖子,在战承遇的下巴上亲了一下。

他的脚步顿了顿,垂眸看她。

沈南伊笑着拉下他的脖子,然后柔软的薄唇印在他的上面,“谢谢你,老公。以后,我会在第一时间给你打电话的。”

战承遇没说话,只是看了她一眼,然后把她塞到了医院的救护车上。

沈南伊愣了一下,“干嘛?我又没受伤。”

说着她就要起来,结果就被战承遇给按了下去。

他的语气霸道,幽深的眸子一片不容人拒绝的强势,“去检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