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家,战承遇还没回来。

战夫人郭玉华让人来叫她去主宅,她就洗了个澡过去了。

郭玉华看到她很高兴,“你回来的时候正好,快来瞧瞧,喜欢什么样的?”

沈南伊走过去,才发现竟然是婚纱样式,顿时露出了一个诧异的表情,“这么快就出样图了?”

郭玉华轻笑,“当然,我们家可是超级VIP客户,咱们一共挑选十六套婚纱。”

沈南伊瞬间被哽住,虽然战家确实有钱,但是十六套也太夸张了吧?

就光换婚纱就能累死她。

想到婚纱照的时候,她不是在换婚纱就是在换婚纱的路上,沈南伊顿时打了一个寒颤,“妈,我觉得两三套就行,真的没必要弄那么多。”

郭玉华不赞同的蹙眉,“那怎么行?你好不容易结一次婚,怎么能这么寒碜,十六套我都嫌少了!”

一旁的唐雨桐路过闻言,顿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十六套已经是我和你几个嫂子劝过的了,原本妈打算让你一张照片换一套来着。”

沈南伊:“……”

看到她仿佛不能承受似的表情,唐雨桐顿时忍不住了,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从佣人手里接了一盘水果果盘过来的秦怀丽笑眯眯地将果盘放在了桌子上,“伊伊,从米国刚空运过来的车厘子,特别甜,尝一尝。”

郭玉华直接拿起了一颗递到了沈南伊的嘴边,“你大嫂说的对,这车厘子我下午尝了,确实特别甜。”

“谢谢大嫂和妈。”沈南伊接过来吃了一颗,然后拿过了郭玉华手里的婚纱照片。

不愧是知名设计师的作品,每一款都能看得出来用心。

婆媳五个人坐在沙发上,根据婚纱的款式和颜色进行挑选,每个人都提出了各自的意见。

沈南伊坐在旁边也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终在她强烈的要求下,婚纱从十六套缩减到了八套。

这一句是郭玉华的底线了,沈南伊见实在是不能再少了,才终于作罢。

因为战承遇还没回来,郭玉华就干脆留她在主宅吃饭。

大嫂二嫂三嫂也都留下来蹭饭。

一桌子的女人像是女儿国一样,唯独主位的战家主格格不入。

吃完饭,看到佣人端着一个碗过来的时候,闻到熟悉的味道,沈南伊瞬间整个人都麻了。

她看向郭玉华,果然郭玉华露出了一个笑容,“之前给你们送过去的补汤都喝了吧?我看你最近没那么瘦了,这说明补汤还是得喝,正好今天你在这,就喝了吧,也省得送来送去了!”

沈南伊的脸色没变,但是眸子却忽然因为受到惊吓狠狠地收缩。

好在这个时候战承遇来了,沈南伊立刻看向他,脸上露出了如释重负的表情,用从未有过的甜腻腻的声音道:“老公,你回来了?妈给你准备了补汤,你快趁热喝了。”

战承遇脚步一顿,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

郭玉华在旁边笑着,没注意到他们两个之间眉眼间的交锋,而是温柔地开口,“这是你的,不用着急,我这次让佣人煮了好多,别说你们两个了,就是你们几个嫂子哥哥也都有!”

这句话一出,不光沈南伊,就是秦怀丽蒋芷兰还有唐雨桐都变了脸色。

仿佛是要应和她的话似的,佣人直接将剩下的端了出来,分发到众人手里。

沈南伊叹了一口气,猛地深吸了一口气,直接将补汤一饮而尽,“我干了,谢谢妈!你对我们真是太好了!”

其他人:“……”

你先照照镜子,看着你脸上痛苦的表情再说这话!

从主宅回来,沈南伊就捂着肚子倒在沙发上了,她揉了揉胃,“不行了,你妈要是再这么给我补下去,我可能会忍不住想和你离婚了。”

战承遇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你不是还说怕对不起我妈给你的零花钱,打算给她生个孙女抱吗?”

沈南伊幽幽地看了他一眼,“这么沉重的爱,我要承受不住了。”

战承遇嗤了一声,单手扯松了领带,居高临下的看她,挑眉,“真的?”

动作又酷又霸道。

看的沈南伊心跳都加速了。

她忽然就有了动力,“好像也不是不行。”

……

造娃太累,以至于沈南伊第二天上午的实验课差点没起来。

她眼底的青黑实在是明显,沈天元看到后,微微皱眉。

他是知道昨天沈长海来找沈南伊,被她给怼回家差点没犯了心脏病的事情的。

原本今天早上过来,他还打算狠狠地训斥一番沈南伊,但是见她这个憔悴的模样,以为她心里也不好受,怒火也就没那么大了。

等实验课结束之后,众人都走了,唯独沈南伊留下来消化细胞的时候,他也留下来了。

因为上次的污染,所以要重新做。

她挑的单克隆长起来了,把胰酶换成无酶解离液,原本一分钟就能消化好的细胞,这次要十分钟才能好。

所以她就留下来多呆了一会儿。

没想到沈天元竟然就凑到了她的身边,“沈南伊。”

这么多块孔板,她得做到九点多才能做完,根本不想理他。

沈天元见她没说话也没生气,反而继续道:“我知道爸昨天来找你了,你们之间闹得挺不愉快,都是一家人,何必这样呢?你知道爸爸的脾气,就不能说点软和一点的话?”

沈南伊转头不看他。

沈天元的话一顿,转头看向沈南伊继续道:“我知道你肚子里还有气,可是家里人也这么多次都找你道歉了,你到底还要气到什么时候?有什么我们内部解决,闹到网上去算什么事,你说是不是?你研究课题选择RNAi相关,还不是为了沈家?爸之前还说,等你毕业之后,就安排你进沈氏制药。”

他见沈南伊还是没有反应,略皱了一下眉头,然后继续道:“如果你要是可以撑起来,沈氏制药以后就是给你的。”

他等了一会儿,整个实验室里安静一片,只有沈南伊操作的声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