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南伊翻了一个白眼,“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觉得你能命令我做事?”

沈稀月一愣,“伊伊,我不是命令你,我只是觉得……”

“你觉得关我什么事?”沈南伊打断了她,冷声哼了一声,“少在我面前装,我刚才难道没警告你?”

沈稀月微微眯眼,后退一步,做作地看着沈南伊,红着眼眶道:“你难道还想打我吗?”

沈南伊嗤笑了一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打你我都嫌脏了我的手!”

沈南伊懒得理她,转身就要走。

沈稀月一看她居然走了,顿时有些着急。

她还想让沈南伊跟她动手呢!

沈南伊要是走了,这个戏她怎么唱。

想到慕宁宁让她删的视频,于是她眯了一下眼,一把掐住了沈南伊的手腕,然后就去拿她的手机。

沈南伊早就防备着她这一招,离开移开。

然而沈稀月却不依不饶。

沈南伊不耐烦,在众人看不见的角度,伸腿直接将她给绊倒了。

大家就只看到沈稀月一个踉跄,直接摔了。

眼看着她下一秒就要步上慕宁宁的后尘。

沈稀月害怕了,看着慕宁宁那张猪头脸,她怎么都不想自己完美的形象被破坏掉。

而且,这么高的楼梯,慕宁宁摔下去是她运气好没事,她摔下去,万一要是摔断了脖子,那命就都没了。

就算是脖子没事,摔断了胳膊腿肋骨也疼得要命。

她当然不干。

沈南伊怎么可能会给她抓,一巴掌拍在了沈稀月的手背上。

沈稀月瞪大了眼睛,怎么都没想到沈南伊竟然大庭广众之下,就这么对她见死不救!

这时候一楼忽然传来了一声暴怒的呵斥。

“沈南伊!”

沈天奇像一阵风一样冲了过来,想要接住沈稀月。

然而还是晚了。

沈稀月已经摔在楼梯上,和慕宁宁一样滚了下去。

不过她比较幸运的是,中途她眼疾手快抓住了一旁的栏杆,才没让她摔得那么厉害。

沈天奇气得要命。

刚才他亲眼看着沈南伊将沈稀月“推”下楼。

“你怎么能那么恶毒,竟然置月儿于死地!你你的恶毒简直让我难以置信!”

“你的蠢也真的让我难以置信。”沈南伊冷冷地看着他,说出口的话,毫不留情。

沈天奇的脸更黑了,然而看着沈稀月抱着腿一脸痛苦的模样,他也顾不上和沈南伊找茬。

他连忙小心地将沈稀月抱了起来,“月儿我送你去医院!别怕!你觉得怎么样?哪里疼?”

“浑身疼,二哥,我感觉我的腿好像断了!”沈稀月这次是真的疼哭了,眼睫不需要眨,就有无数的眼泪争先恐后的流出来。

沈天奇心疼的无以复加,小心地避开她喊疼得地方,将人抱了起来。

他回头狠狠地瞪了沈南伊一眼,“等月儿没事了,再收拾你!”

这边的闹剧也引起的白菁姚的注意,她和慕司野一起过来就看到了这一幕。

白菁姚一皱眉连忙来到了沈南伊身边,“他们怎么在这?宝儿你没事吧?他们欺负你了?”

沈南伊一扬下巴,“谁能欺负得了我?”

白菁姚顿时笑了,“也是,我们家宝儿这么厉害,才不会被随随便便的欺负了!刚才发生什么事了?”

沈南伊将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和白菁姚说了一遍。

白菁姚顿时气得脸都黑了,“卧槽,太不要脸了,刚才我要是在这,我肯定会给他们几个大耳光!”

“行了,别气了,我又不会吃亏,走,别管糟心的人,咱们喝酒去!”沈南伊一扬手,姿态大方。

白菁姚诧异地看了一眼她后面,发现真的只有她一个人后,有些疑惑,“战四少呢?”

沈南伊有些莫名地看了她一眼,“当然还在包间了!”

白菁姚:“你们不一起?”

沈南伊奇怪地看着她,“我们又不是一起来了,为什么一起?”

说完她看了一眼白菁姚身边的慕司野一眼,微微压低声音,“不过,如果你需要我离开的话,我也可以避嫌!”

“避什么嫌?”白菁姚哼了一声,“我才不是有异性没人性的人呢!”

沈南伊摇头,“算了,难得你们有机会单独在一起,我就不做那个电灯泡了,我们改天再约。”

……

当天沈南伊和白菁姚他们玩的很开心,翌日一早就收拾东西去学校了。

这两天她要跟着一周都在实验室忙。

几乎不会能抽出时间来干别的了。

不过在进实验室之前,沈南伊将沈家医药公司药检有问题的事情曝光了出去。

沈家医药公司很大,在华都数一数二,涵盖各种类别的药物。

尤其是在之前历经多年终于研制出来的抗癌药,一经上市,迅速成了癌症患者的福音。

消息在网上一曝光,一开始没人相信,以为是泼脏水。

然而在真的看了那些详细的资料之后,所有人都震惊了。

“天呐,这不会是真的吧?我妈还靠着这个药救命来着!”

“不是吧,这不是抗癌药吗?为什么会增加癌细胞扩散?”

“不信谣不传谣,别听瞎胡说,我三叔的病情都已经控制住了!说不定是对家的腌臜手段,眼红沈氏制药研制出来了这么厉害的抗癌药物!”

“有那时间还不如提高自己的制药水平,眼红别人真的不会让你进步!”

“华都医药学要完,这种帖子都不删,还打算什么时候删?”

“我们好不容易等来了,好用有效还不昂贵的抗癌特效药,你这么污蔑目的何在?”

“泪目了,原来是这样,我破防了家人们!我爷爷的癌症本来已经控制住了,在逐渐转好,然后沈氏医药推出了这一款抗癌药,据说效果极好,可以有效的控制病情,并且减轻。

我们家就给爷爷买了,一开始他的效果确实不错,然而没到几年,爷爷的病情突然恶化,就走了,我们原本以为是他年纪大了,这么多年又遭受了病痛的折磨,身体太差了导致的,没想到竟然是药的问题吗?沈氏医药你没有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