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点过分了吧?不管怎么样都不应该打人啊!”

“打人不打脸,之前看了沈四少说刚接回家的这个真千金极品,我还没相信,觉得没有证据的事情不能相信,没想到她不但极品,而且还这么恶毒!”

“是啊,怪不得和她断绝亲子关系了,你看沈大小姐都哭成什么样了?哪怕她不是亲生的,也过分了吧?当年她被送到乡下去也不是沈大小姐造成的。”

乱七八糟的议论声传到耳朵里,垂着头的沈稀月缓缓地勾起了唇角。

骂吧,骂的的越难听,她才越能站在道德的最高点。

慕宁宁没想到沈南伊下手竟然这么重,完全不将她慕家大小姐的身份放在眼里。

尤其是沈稀月用纸巾给她止血的时候,她疼得脸都扭曲了,将这个仇全都记在了沈南伊头上,她指着沈南伊一脸愤怒的开口道:“沈南伊,你居然敢打我,你完了,我不会放过你的,我要报警!这里有监控,我要把你告上法庭!”

沈南伊抱着胳膊站在原地,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狼狈的样子,缓缓地开口,“随便你!”

就算是有监控又怎么样?

沈南伊就站在楼梯边上,真要说,也是慕宁宁蓄意伤人在先,她不过是自我防卫而已。

看着沈南伊那毫不在乎的模样,慕宁宁整个人都不好了。

沈南伊轻笑一声,转身就下楼了。

慕宁宁借着沈稀月的手站了起来,看着她的背影,使劲一咬牙,竟然三步并两步冲了过去,朝着沈南伊的后背推了过去。

谁曾想刚才的一幕再次重现。

沈南伊就像是后背长了眼睛似的,突然向着旁边一闪。

慕宁宁再次推空。

然而这一次却不像是上次似的她能无大碍了。

他们现在可是在楼梯上,众目睽睽之下,大家只见慕宁宁推人不成,直接从楼梯上翻了下来。

楼下顿时传来一阵惊呼。

慕宁宁像是一个保龄球一样,从楼梯上一路滚到最底层,然后咚的一声撞在了桌子上,疼的昏了过去。

一楼的客人哗然,就连DJ都停了下来,查看发生了什么情况。

酒吧的安保人员快速地过来,察觉慕宁宁摔得不轻之后,立刻报警并且拨打了120。

沈稀月在楼上都懵了。

她没想到慕宁宁竟然会做出这种举动,她瞪大了眼睛看着楼下。

沈南伊看了一眼沈稀月。

明明她才是站在楼上应该居高临下看着她的那个。

但偏偏沈南伊姿态慵懒,斜斜地依靠在扶手上,语气凉薄,“沈稀月,你的好姐妹为了给你打抱不平都摔晕了,你都不下去看看吗?”

沈稀月反应过来之后顿时深吸一口气,她的眼角还泛着红,甚至都开始有些红肿了。

她深深地看了沈南伊一眼,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控诉道:“伊伊……你怎么能这么做?宁宁她是一条人命,就算是她为了我冒犯了你,你也不能就这么看着她去死。你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冷血、冷漠,你变得我都不认识了!”

“我们本来也不熟!别说的好像是你多了解我一样。沈稀月,要是不想被打,最好不要在我面前演戏!”

沈稀月猛地抬头,对上了沈南伊的眼睛,那是一双冰冷的仿佛没有一点稳定的眼睛。

她的脚下忽然升起了一股寒意,仿佛她要是真的再在沈南伊的面前演下去,她是真的会被打一样。

沈稀月忽然就不敢再怎么样了。

原本今天和慕宁宁出来,她是想要偶遇战承遇的。

结果没想到连看都没看到战承遇,就遇到了沈南伊。

慕宁宁也是个菜鸡,竟然一见面五分钟都没有就被沈南伊给打成那样,真是一点用都没有。

不过哪怕她心里再怎么嫌弃,也没表现出来。

毕竟她和沈南伊不一样,她不想得罪慕家。

她垂下眼帘,语气有些伤心,飞速地开口道:“算了,我知道我也说不过你,你好自为之吧。”

沈稀月飞速地从沈南伊的旁边走过去,生怕她突然一脚也把她给踹下去。

直到她走到台阶最底下,沈南伊都没动手。

她悄悄的松了口气,又觉得有些失望。

沈南伊没动手,她等会回家就不能告状了。

压下了心里的遗憾,沈稀月快步来到了慕宁宁的身边。

刚才慕宁宁被撞昏了,这会儿已经逐渐苏醒了过来。

不过因为从楼梯上滚下来,她身上伤得不轻,顿时疼得她嗷嗷直叫。

完全不顾自己慕家大小姐的身份了。

虽然也有不少人很想拍下来发到网上去,但是碍于慕家的面子,他们都不敢动,生怕这么丢脸的视频被拍下来之后,慕宁宁恼羞成怒,报复他们。

沈南伊倒是没有这个顾虑了,直接拿出手指,对着慕宁宁就拍了一段视频。

鼻青脸肿的慕宁宁顿时警惕地看着她,察觉到她的手机摄像头竟然是对着自己的时候,慕宁宁突然叫了一声。

“啊,不许拍,沈南伊,你敢拍你就死定了!”

“我想知道我要怎么死定?”沈南伊轻笑了一声,收起手机,“我在战家等着你!”

慕宁宁一听她这话,顿时气炸了。

她看向旁边的沈稀月,“月儿,你快帮我拿过来!删掉,不许她拍!”

沈稀月脸上心疼的表情顿时一僵,“宁宁我……”

慕宁宁根本不听她话,尖叫了起来,“你快去拿,我要删掉!”

沈稀月顿时有些无奈,她本来没想和沈南伊硬杠。

但是又不想得罪慕宁宁,于是她打算只是去做个样子。

到时候她从沈南伊手里拿不到,也不能怪她。

而且如果沈南伊要是打她的话,她就躲开。

反正她也不敢真的把她怎么样,如果她要是敢伤她,正好她还能带着伤回家去告状。

众目睽睽之下,也让众人看看她有多过分。

自己都已经这么退让了,沈南伊还不依不饶。

自认为想明白的沈稀月,非常自信地走到了沈南伊的身边,伸出了手,“伊伊,把手机拿出来让我把视频删掉。你不要那么任性了,宁宁到底是慕家的人,闹这么大,战家也不好看是不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