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的话还没问完忽然感觉到一股冰冷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

他抬头,正好就对上了战承遇的视线,他差点咬了舌头。

战承遇绷着脸,表情冷漠,“谁带来的?”

他这话落下,瞬间整个包间里一片安静。

那个男人的脸色瞬间一变,有些讪讪地,“抱歉四少,四少夫人,都怪我刚才喝的有点多了,没脑子乱说话,你们大人有大量就这么饶过我吧!”

他突然拿起桌子上的瓶子倒了三杯酒,“我自罚三杯给四少夫人道歉。”

说完,他好像是怕被沈南伊拒绝似的,抬起手就将桌子上那三杯酒给喝了。

战承遇的表情没变,表情有些漫不经心,“冒犯了我夫人就想着这么算了?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

那男人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变了,“战、战四少……”

战承遇的目光放在门口的保镖上,“带出去!”

以前沈稀月追着战承遇跑的时候,男人也和沈稀月有过不少交集,他对沈稀月的印象很好。

所以在沈南伊和沈稀月之间闹出了事端的时候,他首先就相信了沈稀月,从而对沈南伊的印象有些差劲。

尤其是今天晚上过来之前,他还和沈稀月联系过。

沈稀月听说他来参加有战承遇的聚会,还有些落寞。

所以今天一见到沈南伊,他忍不住就有点想要为沈稀月打抱不平。

却没想到才刚说了一句话,他就得罪了战承遇,被赶了出去。

他这时候才开始有些后悔。

沈稀月也不喜欢他,为了她得罪战承遇,根本就不值得。

然而战承遇却不会再给他第二次机会了。

包间里的气氛有些诡异,齐言桥率先打破了僵持,他看向沈南伊,“我没想到竟然还有这种傻叉,你放心,以后绝对不会出现这种事!”

秦北辰顺着开了口。

气氛又再次热烈了起来。

沈南伊想到白菁姚还在楼下,于是和战承遇说一声打算下去。

本来她上来也只是打个招呼而已。

结果才刚出门,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什么风水,竟然又撞到了慕宁宁。

慕宁宁身边不仅有沈稀月,还有刚才被战承遇赶出去的那个男人。

慕宁宁当即瞪着眼睛,“沈南伊?是你?!我正要找你呢,没想到你居然自己送上门来!”

沈南伊只是淡淡的扫了她一眼,就转身准备下楼了。

慕宁宁却不依不饶地一把抓向了她的手腕,“你给我站住,不许走!”

只是慕宁宁还没碰到沈南伊,就忽然看到沈南伊动了。

她的动作极快,仿佛一眨眼的功夫,不知道怎么的,沈南伊就从被她抓,变成了反扣住了她的手腕。

沈南伊的眸色锐利,“在楼梯上动手,你想谋杀?”

慕宁宁使劲扯了一下自己的手腕,冷着脸,“沈南伊我今天算是长见识了,你可真是倒打一耙的好手!我以前只觉得你坏,却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恶毒!你抢走了月儿的未婚夫也就算了,竟然还毁了她一直以来的好名声,让她从此以后再也不能弹古筝了,你这是用了嘴恶毒的手段毁了她!”

沈南伊嗤的一声忍不住笑了出来。

“慕宁宁,没事还是去吃点核桃仁,补补脑子吧?我毁了她不让她弹古筝?你说这话没事吧?”

沈南伊眼底划过一丝嘲讽,抱着胳膊挑起下巴看着她,“你知道吗?就凭你今天这番话,我是可以告你的!”

慕宁宁瞬间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沈南伊,“你告啊,你去!我难道怕你吗?你自己不要脸做了的事情,难道还不允许人说吗!今天我就要替月儿出了这口气!”

说完她看着沈南伊那张精致的脸颊,扬起手就想趁机扇她一个耳光。

沈南伊的反应很快,一把就抓住了她的手腕,然后上前一步,居高临下地看着她,“我发现你和慕泽凯一样,都不长记性的。”

“既然不长记性,那我不介意再教你一遍!”沈南伊笑了,垂眸轻笑了一声,眼底闪过一丝不耐,速度极快地反手就给了她一个耳光。

啪的一声。

声音极其清脆,但是却被酒吧震耳欲聋的音乐声给盖住了

慕宁宁顿时大叫了一声,“你敢打我?”

沈南伊活动了一下手腕,表情有些轻蔑,“又不是第一次了,我为什么不敢!”

慕宁宁快气炸了。

这段时间沈稀月因为她的事情,闹得在家都不敢出门,被网上骂的那么难听,她没有愧疚也就算了,竟然还敢这么嚣张的打她?

“沈南伊,我跟你拼了!”慕宁宁直接朝着沈南伊冲了过来。

沈南伊叹了口气,“你跟你哥哥不愧是一家人,不过既然你们都上门求虐了,我也不好拒绝。”

她向旁边让开了一步躲开了慕宁宁的势,然后抬脚就踹了她一脚。

慕宁宁顿时站不稳,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膝盖在地上擦过去,顿时破了皮。

她疼得眼泪控制不住的掉下来,连连吸气。

沈稀月连忙上前扶住了她,一脸义愤填膺地看着沈南伊,质问道:“伊伊,你怎么能打人?你太过分了,我以前就和你说过,你讨厌我,就冲着我来,你为什么总要欺负我身边的人?”

说着她的眼泪就掉了下来,扑簌簌的,哭得简直比摔得两个膝盖都是血的慕宁宁还伤心。

之前被从包房里面赶出去的那个男人见状,顿时就心疼了起来,从口袋里拿出了手帕纸递给了沈稀月,“沈小姐,你别哭了,沈南伊她这样的人,不值得你为她伤心!”

沈稀月红着眼眶,接过男人手里的纸巾,哽咽了一声,“谢谢你,不过现在宁宁更需要。”

说完她就哭着将纸巾抽了出来,然后轻轻地按在了沈稀月的伤口上,“宁宁,你先用纸巾止血,可能有点疼,我现在就去找人给你取纱布和止血药。”

之前那个男人闻言顿时自告奋勇,“沈小姐,你在这等着正好照顾慕小姐,我去给你们拿药!”

几个人在这里早就引起了一小波人的注意。

迷蒙的灯光下,沈南伊她们三个人的脸有些看不清楚。

有人忍不住戳了戳旁边的人,问道:“哎?你看那三个人有没有觉得有点眼熟?”

“废话,那不是慕大小姐吗?另外两个是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沈家真假千金吧?”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我怎么觉得错过一个亿,她们三个这是准备要当场撕逼了吗?”

“已经都撕了,刚才我亲眼看到沈家那个断绝关系的真千金抬手就打了慕大小姐一个耳光,还踹了她一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