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抄袭的事情,她最近都憋在家里,根本不敢出门。

整个人无比的低调。

网上完全看不到她的任何动态。

看似她神隐了起来,实际上她却控制不住自己手贱去查看网上的信息。

因为沈家已经澄清了房间的事情,不少人都相信了,不像是之前那么多人骂她了。

但还是有一些比较理智的人,对此有怀疑。

沈稀月像是自虐似的,一遍一遍地刷着网上关于她的信息。

沈天奇看在眼里,望着她有些红肿的眼睛,忍不住咬紧了牙关,“我去给你出气!”

沈稀月愣住了,连忙抬头抓住了沈天奇的胳膊,“二哥,你要做什么去?你不要为了我再去找伊伊了,我怕她会……”

她没有把话全都说出来,但是沈天奇却瞬间猜到了她是什么意思,顿时脸色难看了起来。

“月儿你放心,我之前都是让着她的,这次如果她要是再那么疯,我肯定不会再让着她了!”

沈稀月感动地看着沈天奇,“二哥……”

沈天奇揉了揉她的头顶,“如果不是沈南伊,你也不会被骂的那么难听,放心,我这次肯定会说服她,让她给你澄清谣言!二哥相信你不会抄袭的!”

沈稀月点头,扑到了沈天奇的怀里,呜呜的哭了起来,“谢谢二哥相信我,你什么都不用做,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沈天奇见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妹妹如今难过成这样,顿时心疼坏了。抬手安抚地在她的后背上轻轻地拍了拍,“别怕,二哥给你做主!网上那些消息让你伤心,你就别看了,你不是和慕宁宁关系好吗?她约你出去,你就和她一起出去散散心……”

……

因为沈家不要脸的为了给沈稀月洗白,竟然专门收拾出了一个客房,硬是说那个房间是沈南伊的。

那个房间精致又漂亮,里面的东西都是普通人见都见不到的好东西。

给沈稀月直播洗白的人是沈天越,甚至明里暗里地还在暗示沈家对她很好,她白眼狼,抢走了姐姐的未婚夫,嫁给战承遇后,翻脸与家里断绝了关系。

网友听了沈天越基本上都是编造的话,纷纷掉头指责沈南伊,说的极其难听。

白菁姚在网上看到后气坏了,在沈南伊面前差点把沈家从上到下祖宗十八代全都扒出来骂一通了。

她骂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沈家的祖宗也是沈南伊的,她表情顿了一下,“你没生气吧?我忘了你们是一家人了。”

沈南伊摇头,“你说错了。我们从来都不是一家人,他们对于我来说,不过是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而已。”

“你就任由沈家那些不要脸的人这么欺负你?你之前不是说还有后手吗?”白菁姚忍不住为沈南伊打抱不平。

沈南伊端起手里的酒杯,轻轻的摇晃了一下,轻笑了一声,“让他们再蹦跶两天。你也别气了,不是说陪我出来玩的吗?怎么一直盯着他们?我接下来几天要进实验室,你想见我都没时间了。”

白菁姚想了想也是,“行,不说那些扫兴的人了,我相信宝儿你肯定是不会放过那些人渣的!”

沈南伊勾唇,和她碰了一下杯子,刚喝了一口,就接到了云昭的电话,“在哪?”

沈南伊抬起酒杯喝了一口,眼眸微眯,嗓音沙哑中带着几分戏弄,“我还以为五师兄不记得我了。”

云昭嗤笑了一声,“我这不是为了你?”

沈南伊一挑眉,瞬间了然,“你查出来了?”

云昭:“沈氏制药新出的那一款抗癌的药只是短时间有抑制的效果,长期服用反而会刺激癌细胞的增长。”

沈南伊眼眸一暗。

云昭问道:“这个数据如果公布出去,沈氏制药就完了。你是打算直接公布出去,还是打算拿这个做点什么?”

沈南伊笑了一声,“既然沈长海最近很闲,既然这样那就给他找点事情做好了。”

云昭笑了一声,“那行,我把资料发给你。”

沈南伊嗯了一声,“谢了,五师兄!”

云昭的声音有些疲惫,最近一直都在帮助沈南伊忙这件事,现在终于出了结果,他也就能放心休息了,“自家人你也不用谢我,等到时候那个景寿图给我看两天就行。”

“行。”沈南伊乐了,酒吧的灯光闪烁落在她的眼睛里,仿佛像是含着万千星辰,她一颦一笑都让人忍不住将目光落在她的身上再也不移开。

挂断电话之后,白菁姚看着她笑眯眯的样子,顿时有些好奇,“怎么了?”

“有好事,你等着看吧!”沈南伊勾唇,“走跳舞去,光喝酒什么意思!”

白菁姚笑了一声,抬手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跟上了沈南伊的步伐。

舞池里,两个人像是暗夜的妖精一样,眼波流转间就能勾人魂魄。

周围的人不自觉的都往她们两个的身边凑,没一会儿他们俩就成了人群里的焦点。

然而白菁姚和沈南伊却一点都不怯场。

自信大方的动作,每一个漂亮的动作,随着音乐的节奏起伏。

周围的人忍不住吹起了口哨。

周边一个长得帅气,打扮的嘻哈的男人见状跟着滑入了舞池,对着沈南伊和白菁姚跳了起来。

旁边的人默契的让开位置,给他们斗舞的机会。

男的帅气,沈南伊和白菁姚漂亮,三个人跳舞的样子,让所有人瞬间大饱眼福。

一楼的热闹声很快就传到了楼上。

坐在二楼包厢里喝酒的齐言桥余光朝下面瞥了一眼后,顿时瞪大了眼睛,“四少,这不是你们家那位吗?”

战承遇的目光顺着他指着的方向看了下去,结果就看到沈南伊刚好结束了一个帅气的e

di

gpose,引得了周围的赞叹。

他顿时皱起了眉。

“你们家那位除了打架,跳舞竟然也不错,我没想到她的心态倒是不错,网上乱七八糟的,沈家做事那么不厚道,她能稳住不说,竟然还能跑到酒吧里来跳舞,真是这个!”齐言桥比了一个大拇指的手指,语气充满了佩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