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弹幕上本来因为沈天越的话有些动摇的人,看到白菁姚这个弹幕瞬间又开始狐疑了。

“姓白,是我知道的那个白家吗?宝儿是谁?如果这个白小姐是我知道那家的话,确实可能是知道点内幕的人。”

“靠了,差点又被他们给骗了!这个房间该不会是沈家之前接回去的那个真千金住的吧?”

“那沈家真的是猪狗不如了,他们自己的别墅那么豪华奢侈,连佣人房都像是五星级酒店的套房一样。结果就给亲生女儿住阁楼?”

不过这些言论很快就被沈家安排的水军给压下去了。

“有些人真的烦,解释了还不信,在那跳,律师函警告!”

“有一说一,沈大小姐是真的惨,学了那么多年的古筝,结果就因为一个视频差点给毁了!”

“我靠我好气啊,安装这个摄像头的该不会就是那个真千金吧?这么一想,我忽然觉得好像也不是不可能!毕竟沈大小姐被退赛之后,她就成了最大的赢家!这个心也太黑了!”

白菁姚看着直播间里沈天越在那胡说八道,水军引导着给沈南伊泼脏水,顿时气的快炸了。

她连忙拿出手机,想要找她大哥帮忙。

结果没想到下一秒,直播间就黑了。

就看到直播间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红色的封字,下面还有一行小字。

——该直播间因为涉嫌违规散布不实言论,已经被举报封禁处理。

白菁姚愣了,忽然哈哈哈大笑出声。

她以为是沈南伊出手,顿时心满意足了。

沈南伊倒是还没来得及放出手里的证据,然后就发现沈天越他们的直播间被封了。

她眼里闪过了一丝诧异,想到白菁姚给她打电话的时候,战承遇好像拿着手机在干什么,顿时反应了过来,看向战承遇,一挑眉,“是你帮我做的?”

战承遇也没有否认,“不是为了你,只是不想帝恒因为这种人影响了名声。”

沈南伊了然,“那个直播平台也是帝恒的?”

“你说呢?”战承遇看了她一眼。

沈南伊也没有失望的情绪,她笑了一声,“估计沈天越和沈稀月气的要跳脚了!还得再开几个帐号出来直播。”

战承遇眸色淡淡,“开几个都没用,我已经让人拉黑了他们的IP。”

沈南伊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本来还以为我要亲自对付他们了,没想到战四少一出马,完全没有我插手的余地。”

战承遇的眼眸深邃,里面情绪内敛,看不出什么波动。

“不需要你做什么,沈家的SE项目有问题,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反噬自己。”

虽然如果沈家主沈长海能够关键时刻壮士断腕,只是损失部分利益,对于整个庞大的沈氏集团来说,并没有到伤筋动骨的地步,但是沈长海会吗?

贪恋的野兽会为了可能会遇到的危险,放弃到嘴边的肉吗?

大概是连着注册好几个号都不行,沈天越才反应过来被拉黑了IP,他使劲咬牙,气的整个人都快炸了。

开直播之前,他是真的没注意,也没让人查,只是随便选了一个目前最火爆也是流量最大的平台。

结果现在才发现,这个直播平台竟然是帝恒旗下的,顿时胸口像是梗了一口老血一样,上不去下不来,堵得他心口发疼。

迫于与无奈,他只能找沈长海要钱,干脆直接买下了一个直播平台,自己当老板。

也省的再出现这种事情。

等他忙活完,在开播公众平台上挂连接通知的时候,网上关于封号封直播间的剪辑视频,已经全网都知道了。

沈天越一开直播,热度比之前还要高。

但是他的心情却很不好,那种明知道是谁做的,但却没办法报复回去的憋屈感,让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只是战承遇现在还不是他能招惹的起的,只能将所有的锅全都按在了沈南伊的头上。

讨厌也只讨厌沈南伊一个人。

虽然有直播间封号这么一回事。

但是沈天越和沈稀月这一次的直播,却也彻底的搅混了水,让众人将视线转移到了沈家和沈南伊身上,从而忽略了沈稀月抄袭的影响。

再加上两个曲谱的对照确实不同,那张曲谱的主人也没有冒出来打脸。

虽然还是有不少人觉得沈稀月抄了,但是大多数人已经相信了那个言论。

毕竟是沈家大小姐,从小就那么完美,她怎么可能会抄袭?

白菁姚心疼沈南伊在沈家过的日子,晚上把她给约了出来。

车上白菁姚本来想带沈南伊去酒吧的,但是话到嘴边忽然咽了回去,变成了询问她,“想去哪吃?”

沈南伊诧异地看了她一眼,“我还以为你会带我去酒吧。”

白菁姚一耸肩,“拜托,就看刚才,你老公看我的眼神,我都不可能带你去好吗?我害怕活不过明天!”

沈南伊无语了好一会儿,“夸张!”

白菁姚翻了一个白眼,“车内全是恋爱的酸臭味,你居然为了男人说你姐妹夸张,沈南伊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沈南伊了!”

沈南伊笑倒在副驾驶上,刚想说什么,忽然白菁姚一脚刹车踩了下来。

车轮在地面上因为摩擦,突然发出剧烈刺耳的响声。

但是白菁姚却没注意了,她的眉头都没变一下,冷着脸看着不远处,“我男神好像出事了。”

沈南伊也顺着她的视线看了过去,果然看到人群里,慕司野站在机车前,一个老头躺在他的车轮旁边,周围的人对他指指点点的。

看白菁姚下车,沈南伊也解开安全带跟着一起下去。

慕司野看了她们一眼,眸色很淡,脸上几乎没有什么表情,略有些长的留海挡住了半只眼睛,周身的气息冷凝阴郁。

白菁姚看着地上的老头,冷声问,“怎么回事?”

那个老头一看到沈南伊和白菁姚身上的穿着,顿时眼前一亮,“你们两个小姑娘是和他一伙的是不是?我一大把年纪了,要不是骨头硬捡回来了一条命,现在说不定已经都没气了!赶紧赔钱,我浑身疼,我要看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