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战承遇长腿一跨也坐上了后座。

哪怕他已经很随意了,但是随着他上车,车内的空间仿佛都因为他的气场狭小了一点。

战承遇淡淡地瞥了她一眼,“不是和你说了,来接你?”

沈南伊凑到他的身边,挽住了他的胳膊,“真的啊?”

战承遇:“假的,只是凑巧附近有事,曾明东说你在附近比赛,可能结束了,所以就过来了。”

沈南伊点了点头,“哦”了一声。

这才对,战承遇那么忙,怎么可能会特意跑来接她?

沈南伊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答案,也不问了。

惹的旁边的战承遇看了她一眼。

坐在前排的曾明东忍不住嘴角抽了抽。

内心对沈南伊的槽点简直多到不知道该怎么说。

不是,他们总裁说,她就信了?

他们总裁一听说她出事了,连着推了三个会议,才急忙赶了过来给她撑腰!

这要是以前,说出去,曾明东都不会相信。

他们总裁这种看上去根本不像是会喜欢人类的无情暴君,竟然也会有一天为了一个女人走下王座。

沈南伊微微仰起头,灿烂的眸子对上战承遇的视线,“既然你是路过的那话,那应该不知道了,我拿到了国际古筝大赛的选拔赛的第一。”

“不错。”战承遇问道:“想要什么奖励?”

沈南伊眼眸一动,伸出胳膊环住了他的脖子,手指轻轻地在他的脖颈后面打着转,红唇毫不犹豫地吐出了一个字,“你。”

她本来就不缺什么,根本不需要什么奖励。

所以还是先把战夫人和几个嫂子盼望的女儿先生了吧。

不然她总觉得面对战夫人她们几个的时候心虚愧疚。

战承遇被她给哽住了,干燥的大手贴在了她的腰肢,微微垂眸,“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沈南伊轻笑,朝着他轻轻地吹了一口气,“我当然知道啊。”

战承遇眼眸一深,忽然低笑了一声,“回去你别后悔。”

“当然不会。”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沈南伊忽然看了他一眼,哼了一声,傲娇地说道:“那你也不许后悔!谁后悔谁是小狗的!”

战承遇抬起了她的下巴,盯着她,“回去你最好也这么活蹦乱跳的,别动不动就哭着求饶!”

沈南伊顿时瞪大了眼睛,“开玩笑,你少污蔑我,我什么时候求饶过!”

听着后面的对话,坐在前排的曾明东和司机小张全都瑟瑟发抖,这是他们不充钱就能听的内容吗?

会不会听得多了,等会就被他们总裁给杀掉?

车子一路开到战氏庄园,何嫂已经安排家里的厨子烧好了饭菜。

桌子上几乎都是沈南伊喜欢吃的东西。

沈南伊眼睛都亮了,洗了手就坐在了桌子前面。

战承遇看着吃饭吃的开心的沈南伊,抬手给她夹了一筷子松鼠桂鱼,“多吃点。”

吃饱了才有体力。

沈南伊不知道为什么,在抬眸对上他的视线的时候,忽然就理解了他没说出口的意思。

脸颊顿时就涨红了。

两个人之间有种神秘的其他人根本插不进去的氛围。

何嫂在旁边美滋滋地看着,只觉得这么下去,明年他们别墅里,应该就能抱上小小姐了!

沈南伊本来觉得志得意满,想着晚上不管怎么说,也不能让战承遇小看了她。

她吃完饭休息了一会之后,特意去泡了个玫瑰花浴,出来后,耐心地在身上擦了精油,带有情趣作用的精油,让她瞬间信心倍增。

甚至她还翻出了之前战夫人和三个嫂子给她挑选的情趣内衣。

忍着害羞换上了,直接去了战承遇的书房。

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大展拳脚,就被突如其来的痛经给击败了。

战承遇沉着脸,将脸色苍白的她一把抱起来,送到了卧室。

沈南伊巴掌大的小脸上没有一点血色,苍白憔悴的样子看的让人心疼。

“我叫家庭医生来给你看看!”

沈南伊拉住了他的袖子,“真的不用,又不是第一次了,你也知道的,我这个就是痛经正常的反应,就算是叫医生来了也没什么用。”

她看起来可怜极了,眼巴巴地看着他的样子,战承遇的心忍不住有点乱。

他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压下了烦躁的情绪。

沈南伊见他皱眉,脸上带着几分不耐,还以为自己打扰了他的工作。

虽然很难受,但她还是表现的没什么事的样子,然后大度的说道:“我没事,我睡一觉就好了,你继续去忙吧!不过也不要忙太久,熬夜对身体不好!”

大概是见战承遇的表情太沉重了,沈南伊说到这里顿了一下,又加了一句,“容易……虚。”

战承遇:“……”

想起之前战夫人给他和沈南伊准备的那几碗补汤,他的太阳穴顿时跳了跳,“等你好了再跟我讨论我虚不虚的问题!”

沈南伊顿时勾唇笑了起来,眉眼妩媚撩人,眼神仿佛都缠绵的拉丝。

手指在他的胸口上戳了戳,“不是吧,生气啦?”

战承遇哼了一声,在她的鼻子上捏了一下,“别乱撩!”

战承遇说完就下楼了。

沈南伊脸色苍白地在被子里蜷缩成了一团,再也没有了在战承遇面前的那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她原本以为战承遇去书房继续忙公司的事情去了。

却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卧室的房门被再次推开。

沈南伊迷迷糊糊痛到几乎不想抬头,也没去看去而复返的战承遇要干嘛。

结果下一秒,一个暖暖的热水袋从被子外面塞了进来,贴在了她的小腹上。

暖暖的温度隔着套子和睡衣缓缓地从她的小腹向着全身蔓延开,她像是结冰了似的的小腹瞬间苏醒。

那种绞痛到像是大象在使劲踹她似的感觉也逐渐减轻。

沈南伊抬头看了他一眼,“你怎么又回来了?”

战承遇手里端着一个碗,看着她,“起来,喝点红枣姜水。”

沈南伊一听姜水,浑噩的脑子下意识地做出了抗拒的反应。

“不要!”

战承遇一挑眉,看见她像是小孩子似的把脸埋进被子里,就以为他拿她没办法的模样,顿时哼笑了一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