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稀月欲言又止地看了金达一眼,像是做了好久的思想准备一样,过了好一会儿,她才突兀地开口,“不是的,我妹妹她的天赋很高,虽然只学了几个月的古筝,但她在之气的古筝大赛上,打败了我。”

金达最近一直忙着收徒的事情,所以也没关注一个小小的古筝赛事。

不过他也知道这个消息。

想到前几天徐明珠还和他炫耀说自己找到了一个好苗子,他顿时哼了一声,“天赋高又怎么样?人品不好,她的琴音也是浑浊的。”

沈稀月在金达看不见的角度,缓缓地勾起了唇角。

……

徐明珠那天得了沈南伊一个再考虑考虑的答案,有些不甘心。

于是这段时间隔三差五就要打电话骚扰她。

沈南伊差点把她给拉黑。

最后还是徐明珠找到了学校来,希望她能代表国家参加这一场国际赛事,为国争光,她才答应了下来。

白菁姚听到沈稀月竟然要去参加国际古筝大赛了,嚷嚷着要凑个局,两个人庆祝一下。

只是还没来得及,沈南伊就被徐明珠给拐走了。

原来她推荐沈南伊之后,被其他的国际古筝协会在华都的成员给质疑了。

他们质疑沈南伊的水平,甚至还怀疑沈南伊的人品。

徐明珠知道是金达搞得鬼,他们两个人一向不和。

但是她没想到,在这样关键的赛事上,他居然会给她找这么大的麻烦。

徐明珠的脸色难看极了,她费了好大的功夫才终于给沈南伊争取来了一个加试的机会。

甚至为了公平,这个加试不仅仅是沈南伊一个人,而是这次推荐的所有人都要进行一次这个考核。

金达是很不满意的,但是支持徐明珠的人太多,他也没办法反对。

徐明珠有些愧疚地看了沈南伊一眼,“对不起,金达一直和我不对付,也这次是为了给我找麻烦,所以才牵连到了你的。”

沈南伊摇头,笑了一声,“徐老师不用这样!我不在意的,不过只是个加试而已,难道以我的能力,徐老师觉得我过不去?”

徐明珠顿时愣了一下,然后笑了一声,“对,你的古筝水平在那呢,你如果要是进不去,那真的没有任何人能进得去了!”

这次加考,直接改成了选拔赛。为了保证公开公正,这次选拔赛全程公开直播,接受全民监督。

沈稀月听到消息之后一口牙都快咬碎了。

不过想到金达对沈南伊的厌恶程度,她顿时安心了。

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她拿出了一个早些年得到了的谱子片段,决定铤而走险,在直播上,以天才创作人的身份,打败沈南伊!

……

沈南伊还不知道沈稀月的打算。

若是知道了,肯定第一个就要笑死。

徐明珠看了一眼沈南伊身上的衣服,觉得太朴素了,于是决定带她去商场买两件衣服。

沈南伊本来是拒绝的,毕竟她家里有一整个衣柜,根本没穿不完,

但是徐明珠实在是太热情了,热情到沈南伊有些汗颜的地步。

她只能跟着她一起去了商场。

徐明珠想要给沈南伊买个参加选拔赛的时候穿的小礼服。

必经的昂出古筝大赛上,沈南伊两次穿的常服,给了她很深的印象。

徐明珠本来就喜欢女孩子的一个人,因为当年只生了一个儿子,所以对打扮沈南伊这件事非常热衷。

再加上沈南伊长得好看,身材又好,简直就是个衣服架子。

徐明珠顿时开启了疯狂买买买的模式。

陈雅玲今天也带着沈稀月出来买衣服,两个人刚从试衣间出来,结果就看到了挽着徐明珠胳膊进来的沈南伊。

沈南伊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她们两个。

陈雅玲微微抬起下巴,等待沈南伊打招呼。

沈稀月则是心里忍不住有些愤恨,又忍不住有些炫耀。

以前每次陈雅玲带她出来买衣服的时候,沈南伊的脸色都很难看。

母女两个人都怀有不可告人的心思。

然而沈南伊却直接越过了她们,像是不认识她们一样,看向了店里的衣服。

徐明珠早就已经忘了陈雅玲了,因为沈稀月带着口罩,倒也没认出来。

她看向沈南伊,“小伊你看看你喜欢哪件,我买给你!”

陈雅玲在旁边闻言,顿时脸色一黑。

她十分不爽地看着徐明珠,“你是谁?沈南伊她轮得到你来献殷勤?”

徐明珠莫名其妙地看了陈雅玲一眼,“这位夫人,你没事吧?我愿意给谁买衣服就给谁买,你管得着吗?”

“我是她妈,你说我管不管得着?”陈雅玲有些稳不住了,顿时掏出了自己的身份,试图压制徐明珠。

陈雅玲说完,又把矛头对向了沈南伊,“你刚做了那样的事情,还有脸出来买衣服?”

沈南伊嗤笑了一声,抱着胳膊,扬起了下巴,“我做什么了?我想出来买衣服,难道还得得到你的同意?沈夫人未免管的太宽了!另外以后不要再说自己是我妈了!以前我在沈家的时候你不管,也不愿意给我当妈,现在断绝了关系,就别再凑上来,因为这样,我只想骂你!”

陈雅玲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

沈南伊可以说是毫不给她面子了,陈雅玲几乎都没感觉到店里那些若有似无地落在她身上的视线。

尤其是对面的徐明珠,几乎不加以遮掩地看着她的笑话。

她顿时就怒了,“沈南伊,你怎么和我说话的,就算是断绝了关系,你也是我怀胎十月生下来的,我当初为了生你吃了那么大的苦头,只要你活着一天,我都是你妈!你想那么轻飘飘的两句话,就不认我,不可能!”

“哦,两句话不行,那要几句?我再加上两句,‘一以后不让我老公再和沈家合作,二以后谁家和沈家合作,都是再和战家作对,会遭受战家的全力打压’你觉得怎么样?够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