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南伊挖了挖耳朵,一脸漫不经心,“我不是聋子,不用那么大声嘶吼,我也听得见,还是沈董事长是从大山的猿猴现场演化过来的,不吼不会说话?”

沈长海差点没脑淤血当场去世。

他瞪着沈南伊,只觉得自己作为父亲的尊严,全都被沈南伊给撕下来,扔在脚底下给踩烂了。

他顺风顺水了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这么丢人过。

沈南伊果然不愧是大师算出来的天煞孤星克他的!

想到大师的那些批语,他忽然像是被泼了一盆冷水一样,冷静了下来。

随后看向沈南伊更加的厌恶了。

他使劲咬了咬牙,“你把我们堵在门口,不肯让我们进去,不就是害怕战家的人看到你的真面目吗?沈南伊,现在给月儿和天奇道歉,今天这件事我就不追究了,不然你别怪我在战家人的面前拆穿你!”

沈南伊轻笑了一声,“道歉?我又没做错什么,凭什么道歉?沈稀月和沈天奇他们两个也配?”

她指着摔在地上可怜兮兮的沈稀月,勾了勾唇,眼底闪过一丝冷意,“至于拆穿,你随意,我沈南伊既然敢做,就不怕人说!我打她怎么了?每次都主动往我手里撞,在我面前装白莲花,真是贱得慌!”

沈稀月对上她的眼神,顿时觉得浑身都发冷,她猛地打了一个哆嗦,这一刻,她觉得沈南伊眼里像是有杀意,想要真的杀了她一样。

她害怕了,原本她跟来,就是想让战家的人看看沈南伊到底是个什么人,想要博取战家人的同情,这一刻,她却像是被凶狠的猛兽给盯上的猎物似的,一动都不敢动。

直到沈南伊轻嗤一声,移开视线,她才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不过片刻,她就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竟然怕了沈南伊,顿时眼睛气得赤红,脸上闪过了一丝怨毒。

沈长海被沈南伊气得仰倒,然而骂骂不过她,打又打不过。

旁边还有保安站在那虎视眈眈地看着他们三个,沈长海顿时觉得自己一肚子气。

今天过来简直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不过刚才他们说话,战家人肯定都听到了,他也看到了这死丫头,打人动手还骂脏话。

这样不服管教的乡下野丫头,他不相信,战家会同意她成为战承遇的老婆,占据战四少夫人的位置。

虽然在他心里并不是这样的一个结果,但是见不到战家人,他也不敢强闯。

能让战家看清她的真面目,也算是达到了一部分目的。

只是沈长海觉得很丢脸。

他刚刚竟然被自己的亲生女儿指着鼻子骂,就算是现在战家主出来,他也没什么脸面见他。

更何况,他现在其实很生气。

于是指着沈南伊冷笑了一声,“行,我原本还想着你只是有点任性,但是本质不坏,却没想到在乡下这些年,你根子早就歪了!沈家以后没有你这个人,我会通知所有人,沈家只有一个大小姐,就是沈稀月,以后你不要再拿着沈家的名头出去招摇撞骗!”

沈南伊翻了一个白眼,“当我稀罕?”

沈长海顿时想起来,之前沈天越回家的时候和他复述的沈南伊说沈家的千金的身份还不如战家一只狗的言论,顿时气得整个人都炸了。

转身就走。

陈雅玲一向以夫为天,她痛苦地看了沈南伊一眼,“伊伊,你这么气你爸爸,你会后悔的!”

扔下这么一句话,她就追着沈长海走了。

沈南伊居高临下地看着还在地上的沈稀月,嗤笑了一声,“怎么还不走?等着我让人送你?也不是不可惜,李哥。”

沈南伊吩咐旁边的保安队长,“把她给我丢出去!”

沈稀月原本只是想装一装可怜,看看战家的人会不会出来。

给沈南伊上个眼药。

结果没想到她居然让人把他给扔出去?

她顿时瞪大了眼睛,“伊伊……”

保安可不管她说什么,直接两个人上前,像是拎小鸡仔一样把她给拎起来,丢出了战家庄园的大门。

沈南伊站在门口。

整个战家庄园都隐藏在夜色里,周边的修剪的齐整的树木,在夜晚里,与幽暗的夜色融为一体,像是什么危险的巨兽一样。

战承遇的嗓音从她的身后淡淡的传了过来,“难过了?”

沈南伊回眸,恰好对上战承遇深邃的眸子。

她勾了勾唇,看着他笑得风情万种,“不存在的!区区一个沈家,他们配吗?我现在可是战四少的老婆,拥有无上的宠爱,我会为了这种垃圾难过?”

战承遇抱着胳膊嗤了一声,忽然朝着她淡淡地吐出了两个字,“过来。”

沈南伊一挑眉,“你让我过去我就过去,我多没面子啊?”

虽然这么问着,但是腿脚却很诚实地走到了他的面前。

战承遇抓住了她的肩膀,将她给按在了怀里。

熟悉的清冽气息包裹过来,沈南伊愣了一下,“你干嘛?”

战承遇低沉磁性的嗓音从头顶落下来,夜色中华丽的令人眼晕目眩。

“给你无上的宠爱。”

沈南伊心一跳,本来放在他胸口的手忍不住微微用力,将他的衬衫抓出了一个褶皱。

战承遇垂眸看着她的头顶,以为她在难过,略一皱眉。

正和她说的那样,沈家那群垃圾,哪里值得她难过。

他刚想说什么,忽然就看到沈南伊猛地抬起了头,双眼亮晶晶的,眼尾还带着一抹红色。

她踮起脚尖,凑到了他的面前,可怜又无辜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甜腻地撅起了小嘴,“那还要亲亲!”

战承遇沉默了半秒,一把将她给推开,“回去了。”

“什么嘛,你自己说的要给我无上的宠爱,结果一个亲亲都不给!”

沈南伊哼了一声,语气有些不满,勾着他精瘦的腰的手完全没放开,像是考拉一样,挂在他身上。

战承遇将她从身上给撕了下来,瞥了她一眼,“沈南伊,你不要得寸进尺。”

沈南伊忽然跳起来,捧住了他的脸,猛地一口亲在了他的唇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