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南伊当场给战承遇比了一个大拇指,眼睛都亮了,“老公!霸气!给你打call!”

战承遇和沈南伊毫不给面子的言辞,顿时让沈家三兄弟的脸色难看了起来。

沈天元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勉强压抑着脾气开口道:“战四少,你是不是太护着她了?”

战承遇冷笑了一声,淡淡地瞥了他一眼,“沈南伊是我夫人,我护着她有问题?”

沈天元顿时被噎住了,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战四少,就算是她嫁给你了,但她还是我们沈家的人,之前说断绝关系也不过只是气话,现在我父亲要见她这个女儿,你也不好拦着吧?传出去,还以为你们战家高高在上看不起我们沈家。”

沈南伊在旁边忽然噗嗤一声笑出了声,“说的好像以前就看得起你们似的?战家在华都是什么地位,沈家又算个什么东西?”

沈家三兄弟彻底黑了脸,看向沈南伊的眼神里充满了冷意。

沈天越年纪最小忍不住,直接指着沈南伊怒斥,“沈南伊,你太放肆了!今天你害的二哥进了警察局,又当众打月儿的脸,泼了她一身酒水,你今天要是不和我们回家给月儿道歉,这件事就没完!”

沈南伊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眼里一片嘲弄,“没完就没完,我倒是要看看你们沈家打算怎么和我没完!”

沈南伊是真的不知道沈天越到底是用什么心态和她说的这句话,反正她快要笑死了。

别说她已经和沈家断绝关系了,就算是还没有,有战承遇在,沈家能把她怎么样?

“沈南伊,你真的一定要这么和我们说话吗?我们是你哥哥!果然是没什么礼貌的乡下野丫头,没有一点教养,月儿就从来都不会像你这样,你就不能像一个整整的名媛一样,温柔善良,善解人意?!”

沈南伊哼了一声翻了一个白眼,“我真的抱歉,从小没爸没妈,没人管教,我这辈子都做不了一个名媛!我就纳闷了,到底是什么给你的勇气,让你说出这番话出来的?

还哥哥,我真是呵呵了,你有尽过一天当哥哥的责任吗?既然那么喜欢你们的月儿,就给我滚回沈家去相亲相爱去,别在我面前蹦跶!

都已经断绝亲子关系了,没见过像你们这么没脸没皮,厚颜无耻的人,别以为你们当宝贝的东西,我也会那么稀罕?沈家千金的身份,在我眼里,现在连战家的狗都不如!”

沈南伊轻蔑地看了他们一眼,霸气地开口,“小张,开车!他们再敢拦,直接一脚油门踩到底,撞死了算我的!”

沈家三兄弟的眉心猛地一跳。

司机小张听到她的吩咐之后,车子的引擎顿时发出了一阵轰鸣。

沈天越下意识地朝旁边一闪。

沈南伊顿时嗤笑了一声,讥诮地呵了一声。

她就知道沈天越不敢,一听到她这么说就会闪开。

果然她猜测的没有错。

没有人挡路之后,车子立刻如同离弦的箭一样飞射而出,进了战家庄园。

沈家三兄弟被沈南伊给气得呼吸急促,情绪都快失控了。

尤其是沈天越。

清晰的听到沈南伊的那声耻笑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下意识地就想要追上去。

早就警惕地盯着他的保安,立马冲了上来,将他给拦住了,“这位先生,你不能进去!不然我们有权利将你扣押交给警察!”

沈天越的一口牙都快要咬碎了,却只能恨恨地跺脚。

“真是该死!等以后她后悔了,我绝对不会让她再进沈家的大门!”

只是扔下这句话之后,沈天越却下意识地朝着沈南伊的车尾方向看了一眼。

因为她毫不留情的奚落和不在乎,心里忍不住有些恼怒。

不就是嫁给战四少了吗?

有什么好得意的,战四少那样尊贵的人,怎么可能会看上她?

他们才是她真正的亲人,她居然觉得做他们的妹妹还不如战家一条狗?

沈天越舔了一下唇,冷笑了一声,眼里泛起一阵冷意。

以后她被战家扫地出门的时候,他一定会毫不留情地嘲笑她,然后再把她关在门外的!

她就算是为今天的所作所为道歉,他也绝对不会原谅她的!

……

车里战承遇瞥了她一眼,被沈南伊看到了,沈南伊微微眯眼,漂亮的眼睛里染上了探寻的光泽,“怎么,你觉得我刚才的做法狠毒了?”

战承遇勾唇低笑了一声,“只是有些惊讶。”

沈南伊不由得多看了他几眼,“惊讶什么?也许以前我可能还会对他们抱有期待,但是现在就和我刚才说的那样,他们沈家千金的身份,在我眼里还不如战家的一条狗!况且,我现在已经嫁给你了,有你给我撑腰,还有妈和大嫂二嫂三嫂他们在,我现在完全不需要他们了!”

车子在战夫人战家主的主宅门口停下。

沈南伊打开车门一下来,就受到了战夫人和三个嫂子的热情迎接。

战承遇慢了一步下车,发现四个女人已经挽着胳膊笑眯眯地进去了。

看了一眼完全忘记自己的沈南伊,他哼笑了一声,也跟了进去。

家里的厨子比外面的米其林三星大厨还要优秀,随便做几道菜,都是在外面吃不到的享受。

甚至在战家吃饭,还能享受在外面点餐的快乐。

沈南伊加了两道自己喜欢的菜品之后,就没再多加什么了。

毕竟家里人多,点的菜也多,根本吃不完。

反而是大嫂秦怀丽,见她只点了两道顿时不赞同地蹙了蹙眉,“怎么才点两道,你不要客气所以不好意思点,爸妈这边的厨子你之前也吃过,味道很好的,咱们不能经常过来,所以总吃不到,你多一些啊!”

战夫人听到这话,也看了过来,“再点一点,瞧瞧你瘦的,跟什么似的,台风天要是不给你栓根绳,估计你能被吹上天!”

蒋芷兰顿时抿嘴笑了,“四弟妹确实太瘦了,别怕胖!女孩子就要肉乎乎的手感才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