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慕泽凯露出一个不耐的表情扬起下巴瞪着沈南伊,“你故意找事是吧?”

沈南伊勾唇,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你肋骨好了?”

慕泽凯脸一黑,瞬间感觉胸口里断了的那根肋骨开始隐隐作痛了起来,“你……”

沈南伊眼里一片冷意,看着他,红唇缓缓地吐出了一句话,“你要是觉得肋骨好好长得不舒服,我可以免费帮你每一根都敲断!”

慕泽凯嘶的倒抽了一口冷气。

想到这女人打架的狠辣劲儿,瞬间浑身哪里都疼了起来。

他忍不住有些退缩,“懒得跟你一般见识!”

沈稀月见慕泽凯竟然忍下来了,顿时暗暗咬牙。

觉得慕泽凯这个蠢货,真是中看不中用的样子货。

她只能咬着牙,自己又上了,“伊伊,你……你不要这样了!如果你真的很介意我的存在,那……”

她做作地咬了咬牙,眼泪从眼眶里唯美的落了下来,像是终于狠下心似的,哽咽道:“那我从沈家离开吧。”

她自嘲的一笑,“本来我就是沈家领养的女儿,你才是亲生的血脉,为了我你和沈家闹得这么不愉快,大家都这么痛苦,我实在是太难受了。我不希望事情变成今天这样。”

她泪眼朦胧的看着沈南伊,声音越发的苦涩,“我原本以为,我们两个可以和平相处的。哪怕当年你被送到乡下的事情我并不知情,我还是想着尽力地弥补你这些年受的委屈,把你当成亲生的妹妹一样疼爱,只是问我没想到,你那么排斥我,既然这样大家都痛苦,那还是我退一步吧。”

说到这,她忽然抬起头,直直地看着沈南伊,可怜的像是被风雨捶打过的小白花一样,“伊伊,我成全你,将那些本来就不属于的我东西还给你,离开沈家,你不要再闹了好不好?”

她说完,眼里闪过一丝微不可查的得意。

她知道以沈南伊的火爆脾气,和沈家闹成这样,肯定不会再回去了。

她这招以退为进,一定会把沈南伊给激怒,只要她生气了,一切就好办了。

她甚至还找了一个自己最美的角度,四十五度角地微微上扬脸颊,眼里的泪花要掉不掉的。

像是拍什么偶像剧一样。

唯美的不行。

也……智障的不行。

沈南伊当即不给面子的嗤笑出声,看着她,眼里带着一丝不可思议,不知道这么蠢的主意,她到底是怎么这么自信的想出来的。

她的眼里闪过了一丝讥诮,“我这个人最喜欢成人之美了,既然你那么想要脱离沈家,好啊!那你离开沈家吧!”

沈稀月整个人都懵了,错愕地看着她,半天没说出话来。

沈南伊勾了勾唇,眸光落在她的脸上,眉眼弯了弯,“怎么不说话了?是太高兴了吗?不用谢谢我,我也只是随手之劳。”

沈稀月:“……”

沈南伊看着她半天没说话,故意用她的那个做作的语气说道:“怎么,你不开心吗?这不是你的愿望吗?我帮你满足了,你为什么不开心?不是吧,你该不会只是做个样子吧?其实根本舍不得沈家的奢侈富贵生活?”

沈稀月整个人都懵了。

她说的话实在是超出了她反应的能力范畴。

完全将她给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周围人看到这一幕,顿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顿时唏嘘了一声。

“我原本还以为沈稀月是个好的呢,没想到也是个小白莲,身为一个养女,总跑到亲生女这里蹦跶就够极品的了,没想到她居然还这么虚伪。”

“她虚伪不是很正常的吗?从小就觉得她这个人做作极了,结果你们这些男的肤浅的,只被她的脸给吸引,把她当什么清纯女神。”

“这么一看,我觉得沈南伊好可怜啊?明明她才是沈家的千金大小姐,结果被一个野鸡霸占了身份不说,好不容易被接回了家,还被扫地出门了。”

“是啊,还好她嫁给了战四少,不然我都想不到这些人得欺负她到什么程度。”

“话说,沈稀月也太婊了吧?舍不得荣华富贵,就不要说那些话来误导人啊!”

“你家是不是2G网吗,你不知道之前她故意误导众人说战四少是她未婚夫的那些话,全都被战四少本人给亲口拆穿的事情吗?!当时场面极其刺激!她是什么人,大家全都看清了。”

“你们胡说八道什么?都给我闭嘴!”只是去停车晚了一会儿沈天奇,一进来就听到那些人私底下嘲笑沈稀月的这些话,顿时破防了。

他狠狠的呵斥了一通,一拳头就砸到了那些客人面前的桌子上,直把人给吓了一跳。

抬头发现竟然是沈天奇之后,顿时嗤笑了一声,“我就不闭嘴怎么着,我说的有哪一句话是假的吗?你们沈家拿着珍珠当鱼目,自己把沈稀月这个白莲婊捧在手心看了我不管,你们自己犯蠢,凭什么不让我说啊?”

沈天奇顿时气得仰倒,攥紧了拳头瞪着他然后一把抓住了他的领口,将人从椅子上拖了起来,“你给我出来!你他妈再瞎说,我打烂你的嘴听到了没有?”

沈天奇的嗓音很大,大到整个酒吧的所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说这话的时候,他直勾勾地瞪着沈南伊。

沈南伊嗤笑了一声,她知道沈天奇这话表面上是和那人说的,实际上却是对她说的。

只是,他以为她会放在心上吗?

她非但不会在乎,她还撑着下巴看着门口已经出现的警察同志,然后说道:“警察同志,你们听到了吧?这个男的,他公众场合寻衅滋事。”

门口的警察同志顿时上前来到了沈天奇的面前,“同志,请和我们去公安局一趟。”

沈天奇:“……”

本来大家还以为沈天奇的到来,会再次打起来。

然而谁也没想到,警察竟然会在这个时候来,沈南伊还说了那么一句话。

事情发展的太快了,所有人都措手不及地看着地上一群人包括沈天奇在内都被带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