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慕司野看了她一眼,“在后面老实呆着。”

他几步走到了慕泽凯的面前,痞帅的脸上,那双半藏在发丝后面的阴郁双眸,带着几分不屑,“这么输不起还出来玩?慕泽凯,只会找两个女人麻烦,你可真是逊!”

慕宁宁惊呆了,冲到了慕司野的面前,“慕司野,你怎么能帮着她们!你别忘了,你姓慕!我们才是你的亲人!”

慕司野冷漠地赔了慕宁宁一眼,“滚!”

慕宁宁使劲一咬牙,瞪着他,“慕司野,你不过只是一个上不得台面的私生子,你也敢骂我,看我回家让爸爸怎么收拾你!”

白菁姚在旁边听不下去了,抬起腿就给了慕宁宁一脚,“不会说话就闭嘴!嘴巴那么臭,早上起来吃屎了吧?你和你哥加一起都比不上慕司野一根小手指,你有什么好得意的?不过就是活在世界上两个浪费空气的垃圾,真当自己是什么好玩意了?”

慕宁宁没想到白菁姚竟然敢这么打她,肺都要气炸了。

她尖叫了一声,从地上爬起来,“白菁姚,你敢踹我,我打不过沈南伊,我还打不过你吗?都站着看什么?还不赶紧给我抓住她们两个。我要撕烂她们两个贱人的嘴!”

慕司野的动作很快,他一把抓住了白菁姚的胳膊,将她用力地拉到身后,然后一拳就砸在了冲过来想要抓白菁姚的一个保镖的太阳穴上。

然后又踹飞了另外一个敢过来抓人的保镖。

射箭馆的保安见状,连忙上来阻拦。

没一会儿就将慕宁宁带来的保镖给拦住了。

慕司野转头看向白菁姚,眼神极冷,“冲上来干什么?连躲都不会躲。”

白菁姚根本没注意到他在说什么,两个人第一次离这么近,甚至慕司野还抓了她的胳膊,四舍五入就是两个人牵手了。

她现在耳根热的厉害,注意力全都放在了他抓着自己胳膊的那只手上。

慕司野也反应过来立刻松开了他,垂下眼帘,眼神有些阴郁,“自己找个安全的地方去。”

白菁姚眨了眨眼,轻咳了一声,忍着上扬的唇角有些小心翼翼地点了下头,眼里写满了欢喜,“嗯。”

沈南伊在旁边忍不住抬手扶住了额头,白菁姚的喜欢太明显了,也不知道慕司野的眼睛是不是有问题,不然怎么看不出来?

慕泽凯没想到慕司野会来,新仇旧恨加在一起,他脸上写满了阴狠。

慕司野看在眼里,却一点都没放在心上。

他几步走到了他的面前,直直地看着他的眼睛,“慕泽凯,既然你上次输了不服气,那我们就再赌一次。就像是你刚才和沈南伊说的那样,十五分钟内,三十支箭,射中环数最多的人为胜!可以找一个帮手,输的人滚出华都,你敢吗?”

慕泽凯微微眯眼,露出了一个嗜血的笑意,“好!慕司野,这可是你自找的!到时候你可别说我欺负你!”

慕司野眯眼,阳光照在他的脸上,驱散了他身上的几分郁色。

“愿赌服输。”

“好!”

慕泽凯经常带人来射箭馆,不仅他自己的箭术不错,他那些狐朋狗友也都还不错。

甚至今天他们过来玩,还有个人带了个专业的射箭运动员,曾经拿到过世界级奖牌的那种,本来是打算当教练的,现在正好可以充做帮手!

白菁姚听到慕司野的话,立刻转头看向沈南伊,“宝儿……”

沈南伊的射箭技术,她是知道的。

如果当初她要是肯去参加国际比赛,那金牌基本上就没有别人什么事儿了。

现在慕司野只有一个人,如果找帮手的话,她们家宝儿很明显是那个最优选择。

沈南伊只是看了她一眼,就知道她想说什么。

无需她多言,沈南伊点了点头,眼里带着几分笑意,调侃道:“你男神也是为了帮我们出头,我怎么可能袖手旁观!更何况,为了姐妹,甘愿两肋插刀!”

白菁姚有点脸热,偷偷地看了慕司野一眼,发现他脸上没什么异样后,才收回了视线。

两个人既然答应了下来,射箭馆的经理,立刻就开始安排场地。

白菁姚主动去跟慕司野推荐了沈南伊。

因为上次机车的事儿,慕司野对沈南伊有些刮目相看,于是听到白菁姚对沈南伊这么肯定,看了她一眼,“还是上次的老规矩?”

沈南伊勾唇笑了一下,“不用!收拾人渣人人有责!你要是感谢的话,就谢姚姚吧!”

慕泽凯抬头发现沈南伊也跟着走了过来,顿时猜到了她答应成了慕司野的帮手,顿时冷笑了一声,“沈南伊,你不说这种比赛智障,不愿意打赌吗?怎么现在又眼巴巴的跑过来!”

沈南伊看了他一眼,“当然是为了打的你这种智障,趴在地上叫爸爸,不敢再跑到我面前蹦跶!”

“你……”慕泽凯的脸一黑,“牙尖嘴利,我看你等会输了的时候,还笑不笑的出来!”

“你放心,你南姐,不出手则已,出手就是你爹!”

射箭馆的工作人员已经将场地准备好了,过来叫他们入场。

沈南伊去换好装备,跟着慕司野进了场地。

他们一共四个人,每个人占据一个靶位。

这边的射箭馆沈南伊还没来过,为了挑选了一把趁手的弓箭,她挨个试了一遍。

慕宁宁看她在那挑选的模样,顿时嘲讽地笑了,“装模作样,你该不会是在那挑哪把弓箭上雕刻的花纹好看吧?”

沈南伊终于选好了一把,抬起头看了慕宁宁一眼。

这时候工作人员提醒,时间到,计时开始,请她们

忽然迅速地朝着慕宁宁张弓搭箭,尖锐的箭尖对准慕宁宁,手里的弓已经拉满,放下一秒就能射穿慕宁宁的头盖骨。

慕宁宁被吓的顿时尖叫了一声,啊的蹲下,狼狈的钻到了桌子下面。

沈南伊红唇一勾,嗤笑了一声,猛地转身,手上拉着弓的动作一放。

嗡的一声,那支箭嗖的离弦而出,飞射不远处的靶子,直接穿透了最中间的红色圆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