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南伊冷冷的看着慕泽凯,脸上的表情没什么变化,但是说出口的话可是真的很毒。

“你这话逻辑真是有趣,慕泽凯,你怕是出生就是个脑残吧,不然怎么听不懂人话?今天来射箭馆就是喜欢你?那你经常去厕所,是不是也代表着,你喜欢吃屎?”

慕泽凯气急了,没想到沈南伊说话这么难听。

他使劲咬了咬牙,瞪着沈南伊,“你来射箭馆干什么?你别告诉我,你也会射箭。真是笑死人了,你从小在乡下长大,摸过弓箭吗?见过靶场吗?还来射箭馆,你们连弓都拉不开吧?”

沈南伊哼了声,“我拉不拉得开的,就不劳烦你费心了,你要是实在是好奇,不如我们再仿造上次似的,再次赌一次?”

慕泽凯一听到她这话,顿时想起来上次赛机车输了多少。

他顿时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他觉得沈南伊是在嘲讽他。

“谁要跟个女人赌,浪费我时间!哼!”

“你该不会是害怕了吧?”沈南伊顿时刺激道。

大概是上次输的太惨了,他对上沈南伊这样自信的眼神,突然没那个勇气。

“谁害怕了?”慕泽凯冷哼了一声,“懒得跟你一般见识,你如果要是不跟我道歉,我是不会接受你的喜欢的!”

虽然这么说,但是慕泽凯的视线却忍不住落在沈南伊身上。

他是知道沈南伊和沈稀月两个是姐妹的,沈稀月是沈家的养女,而沈南伊才是沈家的亲生女儿。

不过以前他从来都没注意过沈南伊,毕竟一个乡下来的土包子,就算是沈家的亲生的血脉又能怎么样?

还不是被沈稀月这个养女压着根本出不来头。

结果这次,他认真的看向沈南伊,才发现,她居然长得那么漂亮。

沈稀月原本看上去还很清雅的面容,对上她明艳的脸,忽然被衬托的清汤寡水了起来。

慕泽凯忽然有点开始怀疑起自己的审美了。

以前怎么没发现她这么好看?

不过现在也不晚,尤其是她还嫁给了战承遇,以战承遇老婆的身份喜欢他,这让他想起来就觉得浑身兴奋。

看见他将那恶心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沈南伊的脸色顿时就沉了下来。

她微微眯眼,冷声呵斥,“你如果要是再用那么恶心的眼神看着我,我就给你挖掉!”

慕泽凯忽然笑了,“沈南伊,我知道你这么做,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你放心,你成功做到了,虽然我喜欢的是你姐姐,但是看在你这么一片真心的份上,我也不会辜负你的……”

沈南伊再也忍不住了,直接冲上去,就给了他一拳头。

慕泽凯的话戛然而止,向后踉跄了两步捂住了被沈南伊给爆锤过的嘴,“你……”

“我说话算话,你嘴巴要是再臭,我就把你那一口牙一颗一颗都给你掰下来!”沈南伊的眼神很凶,看向他的目光,仿佛下一秒就能真的冲上来掰断他的牙似的。

慕泽凯忽然就害怕了,被美色冲昏了的头脑稍微冷静了一些。

主要是嘴巴是真的痛,而且已经出血了。

他捂着唇,恶狠狠的瞪着沈南伊,“你给我等着!”

扔下这句话,可能是害怕沈南伊在冲上来打他,慕泽凯顿时慌乱地跑了进去,指着保安跟沈南伊说道:“我是这里的高级VIP用户,不许她进来!”

白菁姚听到他的话,顿时呸了一声,“不要脸的狗东西,打不过就开始使阴的!不就是仗着那身慕家的皮?”

慕泽凯得意地站在门口看着沈南伊和白菁姚,“我的身份也是我资源,你们羡慕不来的!谁让我会投胎呢?”

沈南伊抱着胳膊冷冷地看着他,像是在看一个跳梁小丑似的。

慕泽凯被他这个目光给刺激到了,吩咐保安,“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把她们两个赶出去,把她们拉入黑名单,以后都不许踏入射箭馆半步!”

保安看了他手里的会员卡之后,验证了身份,立刻答应了下来。

不过都是有素质的人,他们也不愿意做那种不好的事儿,于是恭敬地和沈南伊商量,“这两位小姐,您看我们射箭馆给您三倍的赔偿您看可以吗?”

“你们高级VIP用户有赶走其他人的权力?”沈南伊突然开口打断了他的话。

保安愣了一下,“是的,是这样的,高级VIP用户,可以使用包场的功能。”

沈南伊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包场指的是提前预约吧?如果没有提前预约,使用包场那得其他用户同意拿那三倍的赔偿才可以,不然你们是没权利赶走正常的消费者的。那你现在告诉他,我不同意拿那三倍的赔偿退还今天的门票。”

保安忽然就词穷了。

毕竟他也只是门口的保安而已,如果他要是那么会,他就是经理了。

“这个,我说的不算,您稍等一会儿,我给我们经理打个电话,让他来给您解决,您看可以吗?”

“好的,没问题。”沈南伊一点都没有为难那个保安。

毕竟这只是他的工作,他也没有办法。

为难他也是治标不治本。

更何况这个保安的素质还不错,没有为虎作伥,脑子不清醒的上赶着冲上来得罪她。

很快收到保安消息的经理就立刻赶了过来。

他看到沈南伊之后忽然愣了一下。

慕泽凯勾唇冷笑,嘲讽地开口,“经理现在已经来了,你可以圆润的滚了!不然到时候,被灰溜溜的赶出去,丢的可不只是你一个人的脸面!”

沈南伊站在原地没动,脸上的表情甚至有些慵懒,她嘴角勾起了一个讥诮的弧度,一个余光都没分给他。

慕泽凯被她无视的彻底,一股恼火瞬间涌起,大概是经理的到来,给了他一些底气,他直接颐气指使道:“快把她给我赶出去,你知道她刚刚做了什么吗?她居然把我给打了,我作为你们射箭馆的高级vip用户,不接受和这种没素质的人同在一个场馆里!”

他原本以为自己拿出了身份,经理应该也该看在他的面子上,将沈南伊赶走了。

毕竟他可是慕家的嫡长子,以后会继承慕家的人。

可是他没想到,经理竟然急匆匆的越过了他,然后恭敬的跑到了沈南伊的面前,九十度大弯腰,鞠躬大喊道:“欢迎总裁夫人莅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