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战承遇一听她这纯粹把他当成怀孩子的工具了,顿时一脸的不高兴,心里有点堵得慌,“哦,我不和没关系的人生孩子,下去!”

看着战承遇一秒翻脸,沈南伊瞬间麻了,她没动。

战承遇哼了一声,掐着她的腰,就直接将她从身上给拎了下去,丢到了旁边的座位上。

这时候,车子忽然一个急转弯。

沈南伊啊了一声,身体猛地向战承遇的方向一歪。

两个人本来离得就近,这一下,竟然让他一头撞到了她的怀里。

软绵的触感,让战承遇整个人愣住。

前排的司机小张连忙道歉,“抱歉,总裁,前面路口忽然冲出来一条狗!”

这种事情也是没办法,毕竟狗又不懂交通规则,战承遇也不好骂司机,“嗯,你小心点。”

和司机的通话结束,战承遇转过头。

结果就发现沈南伊捂着胸口,眼睛都红了。

战承遇一愣,“你怎么了?”

沈南伊疼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听到他这话,顿时瞪了他一眼,“当然是你撞的!”

战承遇忽然想起来那一瞬间的绵软,当即脸色有些不太自然。

……

原本沈南伊是想一鼓作气,再勾引他两次,争取早点怀孕的。

但是想到晚上在车上战承遇说的话,她就不高兴。

她揉了揉肚子,想着说不定小蚪蚪已经着床了,正好她也不用再勾引战承遇吃那个苦了。

于是她回去后洗澡就直接上床了,打算等过段时间买个试纸试试。

战承遇在书房处理完公务,看了一眼时间,发现已经次日凌晨两点多了。

他看了一眼沈南伊的房间位置。

原本以为她今天晚上那么不老实,可能会再来找他的。

却没想到她居然没什么反应。

他勾了勾唇,她这是欲擒故纵,故意引起他的注意?

不得不说,她确实成功了。

因为之前约好的spa没去上,逛街又被沈稀月的事儿给搅合了。

所以过了两天,沈南伊挑了一个下午没课的时间,约了白菁姚出来。

白菁姚看见她顿时暧昧的笑了一声,“行啊,不错,这几天气色真好。”

沈南伊翻了个白眼,哼了一声,猫儿似的大眼睛眯了眯,露出了一个危险的神情,“我是睡觉足,休息好好吧?”

“我也没说你不是因为睡觉足啊?”白菁姚轻笑。

沈南伊顿时察觉到自己掉她的坑里了,“好哇,你居然套我的话!”

白菁姚勾唇,一撩耳边妩媚的长发,“别诬赖我啊,我没有!只是普通的关心,你自己想得多,怪我咯。”

沈南伊不想和她继续这个话题,于是问道:“今天想去哪里玩?”

白菁姚想了想,“要不去射箭馆吧?好久没去了,手都有点生了。”

沈南伊想了下,确实好久没去了,于是点头,“好啊,我来约,你开车!”

白菁姚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你这是把我当你司机啊!”

沈南伊勾唇,眼里闪过一丝笑意。

“是你的荣幸!”

白菁姚哼了一声,朝着她摆摆手,“赶紧给我上车!”

沈南伊挑选了附近最好的一家射箭馆,车子停下来之后,没想到冤家路窄,竟然又看到了慕宁宁。

连续几次在沈南伊手里吃瘪,慕宁宁脸色难看极了。

慕泽凯也出院了,这次他们这群人出来玩,并且没有带沈稀月。

上次闹了那么大一个没脸,再看见沈南伊,慕泽凯脸色很是难看。

讥笑道:“你们俩个有病是不是,非得阴魂不散地跟着我?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沈南伊和白菁姚全都露出了一个不屑的表情。

沈南伊干脆地说道:“你在说什么疯子话?“

慕泽凯冷嗤一声,“你们俩要不是喜欢我,为什么我走到哪都能看到你们,而且你们还一直在跟我作对?”

沈南伊忍不住看了他一眼,抱着胳膊冷笑道:“自信呢,是好事,但是过度的自信,就是自负了,慕泽凯,你膨胀的已经都看不见脸皮了你知道吗?”

“你……”慕泽凯忽然露出了一个邪魅狂娟的表情,“别说了,我知道你们就是喜欢我,没事,喜欢我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你今天要是根据前两次对我做的事情道歉,我就原谅你们,以后你们不用再这么鬼鬼祟祟地跟在我的身后,我允许你以后可以跟在我的身边。”

沈南伊和白菁姚顿时露出了一脸嫌弃的表情。

“慕泽凯你是不是有妄想症?喜欢你?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长什么德行,我喜欢你什么?喜欢你长得难看?喜欢你年龄大?还是喜欢你不务正业咸鱼摆烂就是一条社会臭虫?”

沈南伊真是服了,到底是长了个什么脑子,才能产生这样不要脸的想法。

真当自己是香饽饽了?

“你说什么?”慕泽凯的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他愤怒的瞪着沈南伊,一侧的拳头紧紧地握了起来,好像下一秒就能暴起打人似的。

沈南伊不屑地翻了个白眼,“不但年纪大,现在连耳朵都不好使了?”

“你……沈南伊!”慕泽凯愤怒的咆哮了一声。

沈南伊的声音猛地拔高,“说不过就开始喊了,怎么你声音大你有理啊?脑子有病,我劝你趁早去治疗,别在这丢人现眼,再在我的面前蹦跶,别怪我下次再给你揍进医院!”

沈南伊不想再在他的身上耽误时间,于是干脆地挽着白菁姚就要往场馆里走。

却被慕泽凯给拦住了。

他沉着脸,黑臭黑臭的表情,简直像是炸了十年的臭豆腐。

“你自己看看你,像个女人吗?动不动就动手动脚,真是粗鲁!

你别死咬着不承认了,你们如果要是不喜欢我的话,来射箭馆干什么?

谁不知道除了机车之外,我最喜欢的就是射箭这项运动,况且,今天圈子里所有人都知道我把场馆包下来了,今天会来练习射箭。

你要是识趣点,现在给我道歉,我还会让你进去,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

honghuang.org